close



首圖美吧
這張一放在FB,大家都知道是誰家
婷家好紅喔!!!


 要寫這篇文,我要先來發表一些聲明黑
  諸凡我的姊妹們,好朋友們.敗家血拼吃喝玩樂的玩友們等等
  請你們隨身帶一本農民曆

  要約聚會的日子前
  拜託,麻煩.求求你們翻翻農民曆
  不要給我約什麼過年拜拜.清明.端午.中秋還有那個最近魔神趴趴走的那個門開.開一半跟關拉
  還有還有那個我婆家列祖列宗的忌日你們也要記一下(需要名單的我馬上line給你們嘿!!!哈)
  還沒完還沒完
  我婆家長輩的生日也要記一下

   別忘了我可是台灣近代史的台灣首席好媳婦耶!!!!
   怎麼能在這種重要的節慶說走就走呢


   其他的我還沒想到,這些請在農民曆寫"不宜外出"
  
   聽到了沒!!!!!!!!!!!!!!!!!!!!!!!

    (會不會大家看完,我這輩子都沒人約我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因為這次的高雄火速24小時之遊
   這群女人給我約了一個灰常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屈原跳海日
  端午節拉

   我總要先把祖先用粽子餵飽飽
把老公孩子按耐好
    才能安心出門吧
所以所以,一拜拜完我馬上殺到高鐵站
搞到傍晚才到高雄
而這段時間
   他們就給我去吃那個無敵好吃的薄多義
 這次無緣,下次再聚
  下次一定要吃到薄多義(握拳)






  前言廢話好多喔
  果然是我的作風

  其實這次來高雄當然不是為了吃阿
  而是因為我的姊妹婷婷
  他們從台北搬到高雄
  買了一間超美的小窩
  終於入厝
我們當然要去給他衝一下人氣囉



  說到婷婷
  跟他的緣份好深
  我們算一算認識了八九年有了喔
厲害吧!!
  當初是在babyhome認識
  但.....................
不熟
哈哈哈哈

  沒想到卻在無名變成好姊妹
  哈哈哈
   無名我愛你
   你讓我認識好多手帕交喔

  也因為是手帕交
  整個沒形象
  敷面膜又戴眼鏡是不是一個怪異
還有大家都拿抱枕
因為大家都穿睡褲

好家居喔









  看到下面照片
  最近吵到很夯的名模迷昏照
大家都不承認是自己

好啦好啦
是我是我
我很確定我會拍下這照片一定是被某人迷昏
不然我明明走氣質路線
怎麼會做出這種丟人現眼的事情
隔壁兩位拿捧花的是花生甚麼事???







看看這桌上的零食
除了後面那排像拜拜一樣的麻荖充場面
是不是好虛
而且幾乎都是我嘴饞想吃的





以前老呂都說我是零食王
我真的發現每天晚上我都可以嗑掉好幾百元的零食
這次裝修我買了一個餐櫃
居然被零食放到滿還不夠放
如果我戒掉零食
除了會變瘦
應該也存了不少錢
哈哈


要變瘦除了戒零食
還要戒珍奶啦
拍照時已經快半夜兩點了吧!!!
大半夜也要喝珍奶就對了









我們這群女人嘰嘰喳喳廢話到四點
感覺才剛卸妝
隔一兩個小時又要起床上妝
整個忙的ㄌ

   
隔天原本我們要來去享受貴婦早餐
來去那個瑪列.巴黎小商人
但這餐廳好妙
居然有空檔備餐時間
完全沒餐可點








這裡真的好美喔
每個角落都是我肖想很久
想擺來我家的擺設
讓我忍不住拍了超多照片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好飲恨喔

















反正來都來了
就算沒吃到也要給他拍到飽









其實我們這次行程超虛的
因為只有短短不到24小時
女人聚在一起
重點聊天
去哪根本不重要


回到婷婷家
我們之所以會變好友
是因為有一些共同的喜好
如玫瑰元素
我們幾個真的像著了魔一樣愛





婷婷家的鄉村風走的是溫馨路線

 白色的電視牆文化石牆面
是最近很夯的電視牆面裝飾法
這道牆面真的拍起照好好看
超有質感低



沙發背牆用的是直條碎花進口壁紙
我也好喜歡喔
原本我家也想貼這種風格
但因為我家背牆的面積較大
只好選擇花色大一點的





一個牆面多了壁紙
瞬間變得都溫暖起來
也更有鄉村風的感覺





婷婷的書房也是布置得很用心
這個日曆我也好愛
好好看






再來就是他的吧檯
小小卻很閃的吧檯燈吸引大家的目光
在黃色牆面下襯托真的好美好美




鞋櫃也是當初我堅持想做的百頁鞋櫃
但也是沒做(下次發裝潢文,就知道為什麼了!!!)




接著就是大家夢想中的房間
一進門就被整面大衣櫃所吸引
好好看的線板造型喔!!!!
這裡面真的可以塞超多衣服




主臥的主牆是用蒂芬妮藍的英式花卉來裝飾
鄉村風就是需要一點跳色才好看
這樣的花色搭配純淨的床組.衣櫥真的好看極了




旁邊還有小巧的化妝台




好姊妹阿玲的禮物
美美美




親愛的婷婷
你真的好幸福
可以住在這個你一手打造的玫瑰莊園裡
去你家作客
都可以感受到你雀躍的心
也很替你開心呢
相信你的家會在你的巧思下
越來越棒的





也謝謝你的招待
跟這段裝潢的時間
給了我好多寶貴的意見跟建議

而小紅帽媽跟卡卡
別忘了下一攤就是我家
但我有不情之請
我我我
我不想再拍面膜醜照啦!!!!!!!!!!!!!!!!!

還有這次下高雄只有短短不到24小時實在意猶未盡
下次要狠狠給他玩三天才夠
哈哈



我真的很感謝無名讓我認識這麼多好姊妹們
大家如果也這樣認為
就幫我推推跟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