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小象是不是揪古錐^^
先別說小象
今天我的好姊妹婷婷幫我做了一個好美的banner
 大家看到了沒
我好喜歡
這是第一次有人幫我做出專屬我的banner
我真的好感動也好謝謝他
希望她繼續努力
這樣我以後都有美美的圖可以用
哈哈哈

回到正題

這幾年,台灣真的好多產業都有推出自己的觀光工廠
  裡面都是整套的配套行程
   讓你有吃有玩又有得自己動手做
 
    我覺得這對我們這種很愛帶著孩子到處體驗的家長來說
   真的是棒
   因為說真的假日無處去的時候
    來這種觀光工廠走一走
    除了可以打發時間
    也是一場場美麗的回憶呢

今天我們一整群又帶著孩子要來體驗自己動手做小象娃娃
  哪裡可以做呢
  就是麗嬰房采衣館
  要來做這個體驗,記得要先預約唷
一張門票是200元
可抵任何館內消費
  我們很早就有預約,小潔跟我整個很期待這天的來臨^^
(裡面照片感謝我家大好人提供)

   一到采衣館




  門口的停車處都這麼可愛
就可以看出這是個充滿童趣.屬於小朋友的地方

             
  一進去馬上就讓我們尖叫
  大家不斷的說:好可愛唷!!!!!好可愛唷

  不要說小潔
   像我這種幼稚鬼整個也這些可愛的小物打敗











一樓是販賣部
    裡面賣很多玩偶.小象產品跟一些燙布用的材料包













          不誇張...愛小物的在這裡就可以大失血了

   接著有導覽葛格帶著大家參觀環境
   ㄟ~~~~
至於他說些甚麼????我我我!!!好啦,我承認我每次都跟胎胎們大聊特聊
    所以這段我們跳過嘿




        接著小朋友最愛的電影時間
      麗嬰房的影片不是傳統影片唷
        是好可愛的不織布影片
       每個場景都跟畫一樣好可愛
           裡面告訴小朋友衣服是怎麼做出來的
           利用有趣的影片讓小朋友可以懂得衣服的製作流程
       真的是寓教於樂耶




再來是一些可以讓小朋友互動跟參觀的場景
   看到這裡的場景我又開始狂叫:好可愛唷~~~















   看看這小房間裡
  是不是滿足了所有女孩的粉紅夢想
是不是真的有賣這種全系列粉紅色電腦阿









   當初我就想把小潔房間打造成這樣
    可是老呂死不給我貼壁紙在小孩房
吼~~~~~
真的是我裝潢裡大大的遺憾
(ps.我真的覺得壁紙比油漆不容易髒,這段日子的感想)

      最開心的時光來了
  就是可以自己做小象
   因為我們買的門票是200元
作小象是299
    但我們一家三口是200元x3張=600元
做兩隻小象299x2
   所以等於可以用門票抵全部消費
  我覺得很超值又划算耶!!!!!

  首先看看小象的原型
    哈哈哈
感覺像被車子輾過的小象
整個皺巴巴








   其實他是半成品
  只要我們稍微加工一下就可以完成
   不然整隻做到好
    媽媽應該會哭吧~~~(因為diy都是媽媽在做對吧)



很簡單
只要把棉花塞滿滿
    縫起來就可以了







我們這群胎胎團把拔都好棒
都會幫忙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裝飾這部分
  看看這堆販賣機
   不是賣飲料糖果唷
  是賣燙布







    小朋友們都好開心去買自己愛的燙布
把她燙在小象上



櫃台也有一堆蕾絲.蝴蝶結可以裝飾
  可以打造出個人風格的象寶寶

 如果真的手拙
    也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忙代縫

一下子大家的小象出爐囉
  各有特色
   小朋友都愛死自己的小象




   來一系列小象寫真吧
小潔跟小翰做的








有披風的超人象


婚紗公主象






裡面最特別的就是這隻貴婦象
你們看
用黑色蕾斯縫起來
是不是特別優雅貴氣
手上頭上都好美




除了可以體驗
他外面也有好多可愛場景可以讓小朋友玩樂
光在外面又耗了好多時間
大家都玩到不想回家^^






廁所是不是也很有麗嬰房的特色
超咖挖一





連冰棒都這麼可愛是怎樣????




說到這
我們又好想再去體驗一次
因為她除了可以做小象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可以diy
像便當袋
購物袋
每次在這種體驗的過程
我覺得親子間的互動都是溫馨.快樂
看著小潔寫的小日記就知道他很愛這種行程
看到這
是不是也很想跟小潔小翰一樣擁有小象
快來采衣館自己動手做吧!!!!!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海湖村海山中街8號
電話:03-3544417
傳真:03-3544549

報名對象:一般團體、學校團體參觀(15人以上),並於7日前預約。
報名方式:電話、傳真、線上報名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桃園交流道下往南崁方向沿台四縣直行,見桃5往海湖方向(坑東路)右轉直行至底至108線海山路左轉,見海山中路右轉直行即至。
大眾運輸:無
  


花絮:
今天我們胎胎團都帶了kitty的粉紅豹豹
這款原本我想拿來賣
他是日本製
質感無敵好
但也滿貴
小小一個殼要八九百
但用了這麼久卻完全無刮痕(我大概已經用了三四個月)
跟新的一樣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姊妹們很怪
只要有一樣東西一樣
就會有一種開心的歸屬感
感覺我們是一體的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感覺呢





上次說從韓國回來,要送小禮物給大家
今天頭香跟留言都有小禮物
禮物是韓國才有的人蔘面膜各兩片
規則:
先留言,報出讚數跟推數
就可以參加囉^^

就這樣^^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