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照片由淡定妹歐居幼稚姐小潔拉開生日會的序幕

看到這文.....我人已經在韓國了^^
    這次去韓國可用來匆匆.去匆匆形容
   因為才停留短短兩天半的時間
   要完成狂吃.狂買.狂血拼還真的是分秒必爭
   相信回來又有很多收穫可以跟大家分享^^

   這篇文雖然主角不是我家寶貝
    但好朋友女兒的生日會怎能不發
一定要給他發一下
    因為這對母女實在給他太美太夢幻了

   首先真的很謝謝Audrey媽媽的邀請
   其實真正認識Audrey媽才短短一年多










   他跟我一樣是射手座
    只是他算是射手座裡的聰明派
    我就是迷糊派
應該是跟血型有關吼

   我們都有著射手座的豪邁(哈哈,這樣形容好怪,但就是一個不拘小節的人拉)
   整個很好相處
  而且重情重義
   記得之前我因為一時糊塗,情緒因素而關站,他還特地打電話來關心我
這小舉動就讓我感動到現在說

還有我覺得我們都屬於看起來很敗家.好像貴婦命
但其實整個很勞碌命

做事也是很拼命的那種


   
不過今天重點不是這位阿母
也不是要寫甚麼感人的友情雜念文
    是他家超夢幻可愛的小公主Audrey
    他三歲生日囉

這次他阿母居然給他很夠力
請來兒童界的偶像-
巧虎耶
說到這巧虎,真的很好用,
舉凡不吃飯阿.不守規矩阿.亂大小便阿,沒跟我這個漂亮阿姨說早安阿
都交給巧虎就對了
每個媽媽都會說:巧虎不是有教你甚麼甚麼???要排隊.要有禮貌.又吃青菜
挖!!!!!小朋友聽到就跟聖旨一樣,乖的跟甚麼一樣

   所以  今天就是為了巧虎而來      (被Audrey媽的纖纖玉腿飛踢)
開玩笑的拉
    小公主生日,身為他的粉絲團
我們一定要來慶祝同歡一下

    首先場地辦在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整個包場真的好方便唷
    都不怕太歡樂的氣氛會吵到大家

 而且Audrey媽真的超有心
   請了派對公司一手包辦
   真的又省力又方便

  所以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派對公司的一些巧思布置跟設計





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嘿嘿(肚子餓了)





今天的另一個主角巧虎
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只能說我家小孩的偶像最近換成那個很夯的憤怒鳥
不論鞋子.衣服.褲子.文具甚麼
  都要給我穿憤怒鳥

所以對巧虎表現的超淡定



好險還有淡定公主Audrey陪伴他
每張照片兩個人感覺好像事不關己
   置身事外





你們倆也捧捧場
巧虎阿哥都熱到快中暑了


    倒是小潔整個超開心
 一直不斷的跟巧虎合照


    有時我真的很懷疑他是太幼稚還是還很童真....哈哈哈




今天的巧虎人偶其實也算是一個淡定哥(還是姐)  
整場他的坐姿都好ㄍㄥ
哈哈哈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應該在人偶裡已經 熱到快送醫
故作正經



除了巧虎
派對公司還有安排好多活動
有吹汽球
有彩繪
還有勞作diy
一整個讚啦!!!!!!!!!!






  一看就知道又是誰玩的最開心
我就說我家小潔應該算是小四生裡最幼稚的一個吧













 好啦!!!!!看來看去,小孩拍照也不捧場
  都是那一號表情





   還是來看一下美女媽的合照好了
   首先就是主角他阿母跟我的合照
   看得出來我們都是快40歲的阿母嗎???
哈哈,來無名的好處就是大家會互相鼓勵,常常丟一些資訊,讓大家越來越美




   今天Aydrey媽的洋裝好美好美唷
   但也要像他這樣白皙.纖細的身材才能襯托衣服的美
   還有她脖子上那條項鍊
   他搭著真好
   是不是很美(等我去準備花瓣灑花!!!!!哈哈)
(那是我家飾品唷,看我驕傲的ㄌ~~~謝謝Audrey媽搭配著這麼好看)

維持他一貫風格
    小Audrey也是穿著同色系的洋裝
    她真的是我看過最會幫小女生搞穿搭的媽咪了





   最右邊的這位大美女是Diva
   她身上的洋裝是我的菜
我一直偷問她去哪買
   好喜歡唷
    她也是媽咪唷





 錢錢這次從新竹上來
    每次看到她就愈來越瘦
    真的好羨慕呢



   卡卡自己人我就不多說了(哈..........因為我辭窮了拉)
    其實當天來了好多家庭
    可是因為場子不是我的
    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拉!!!哈哈(其實是因為我不認識)





   請派對公司辦活動的好處就是媽咪們可以狂拍照
   小孩玩活動
  爸爸沒事就可以狂吃(感覺爸爸們都有被逼著來的感覺)
  今天餐廳真的準備超多好吃的東西
  其實我們家參加很多次生日派對
說真的東西都覺得普普.從沒有印象吃些甚麼
  這間離我婆家好近
   我們都說下次還要再來吃
   就知道她家東西真的不錯吃

   ㄟ......................重要的時刻來了
   切蛋糕時間到了
  這蛋糕是從巧虎親手送到Audrey手裡的唷
   想必Audrey內心一定暗爽!!!!哈哈(雖然外表還是要淡定)
Audrey媽說希望60歲大壽可以從金城武手上接到蛋糕
唷~~~~~我也想
但我想請明金城比較快(又被踢飛~~~~~~~
)


我每次看到他們家
   都覺得有明星光環
   他們家好奇妙
   就是會讓人聚焦在他們身上
   連切個蛋糕都像在剪綵一樣(燈光師快打光!!!!)








   還有Audrey媽的阿母,也就是Audrey阿嬤也不是蓋的
   他一看到我馬上喊:潔西卡!!!!!
   我還找老半天心想誰叫我
   沒想到是近在眼前這位時髦的阿姨
   我一驚馬上說:阿姨,你認識我唷
   Audrey阿嬤語出驚人的說:阿偶都有在發樓妳阿!!!!!
大驚!!!!!!!!!!



我一直以為我婆婆是最時髦的婆
除了有埃鳳.哀配.還會上msn.fb跟傳line給我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哈哈哈哈!!!!連發樓都出來了,好飛遜的阿嬤
歐居阿嬤,你贏了贏了!!!!!!!!!!!
    好險我平常都有在注意修辭,沒有把私底下髒話連連的本性搬上fb
哈哈

  說姐姐真的不為過
 Audrey阿嬤還是保持著好年輕的外表
看看他的頭毛
都有精心ㄙㄟ豆耶
  還有一顆活潑開朗的心情
  整場他每個人都幾乎認識耶
  我超想頒獎給他
  Audrey媽,下次下午茶約妳媽一起來拉
  真的太好聊了





   剛剛看,我好像沒時間在閒聊下去了
其實我還有很多廢話想說
但~~~~
   行李沒準備
   還一堆瑣事
  可以讓我就此喊卡嗎

  哈哈哈
   總之很謝謝Audrey一家人的招待
  他家都是俊男美女


(這照片裡的歐居好像女王唷~~~~)




  我偷偷去他家摳了一張照片給大家瞧瞧
是不是
連小姑都美成這樣^^
姪子也好帥
都可以去演電影了



 不知道明年這位阿母會生出甚麼偶像出來
我好期待唷!!!!!!!!!!!!!!!!!!!
   (我可以許願嗎????我個人比較愛那個super junior拉)

其他照片:


















我寫得很隨興
但歐居媽有很認真打了兩篇關於生日會的文
我幫大家連結了
裡面有如何辦這個生日會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可以獲得不少資訊唷~~~~~~~~~~~~

育兒】Audrey三歲阿虎仲夏之夢生日派對 @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育兒】賓主盡歡。籌辦小朋友生日派對實用資訊 & 建議

另外上上篇抽獎得主出爐囉
得獎請給我寄件資料
另外跟我說要唇彩還是指彩唷^^










其實現在多了賣家身分
又只能利用孩子上學的時間去忙自己的工作
真的連上廁所都覺得沒時間> <
每篇文都是利用睡眠時間換來的
希望大家覺得不錯就幫我按讚跟推推
對寫文的人來說是一種莫大的鼓勵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