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就是86shop士林店在九月一號開幕囉
  第二就是86shop南西店在九月十四號開幕囉
 
  ㄟ,兩件事都跟86有關
沒錯
對很多女孩來說
86小舖真的比百貨公司還好逛
以前上班時
我的首頁幾乎可以直接設到86小舖的網址
    因為只要沒事
   就會欲罷不能的在那點阿點
  三不五時就會寄來好大一箱東西來公司
東西多到都會嚇到自己

  哈哈哈
  他就是感覺讓你省很多
  因為每樣東西都超便宜
  但又會讓你敗很大的86小舖

  今天很榮幸被86小舖受邀參加
士林店的開幕活動
 說到士林店
   他每個點都開在好方便的地方唷
   西門.忠孝店.士林.南西
  都是搭捷運就可到達的地方唷

   一棟很美的白色建築就是86小舖拉



  一進去看到一位長腿辣妹
大家猜猜是誰




    哈,是我們可愛又活潑的Tiss
    腿好長唷



  這位孕婦好認真在選購帕瑪氏妊娠霜
  都快生了
  還這麼有氣質






  是佳佳
  那天跟佳佳聊不夠
  原本還想再來續攤
沒想到小王子等不急就生了!!!!


    今天還來了好多知名部落客唷
    我都像看偶像一樣一直盯著人家看
    感覺好像不真實的人出現在我面前一樣...呵呵




看完美女
    其實重點來了
    要來正式的介紹一下86小舖士林店的環境

    寬敞的空間
    加上柔和的布置
   明亮的空間



 商品陳設一目了然




   裡面產品每樣都是賣得嚇嚇叫
   根本沒辦法一一介紹
    隨手一拍
  都是他們的經典作品

看看這鑽白光
下標率隨便都會破千





這花娜眼線筆更是可怕
    不是破千
    是破萬
誰能打敗他
無人可敵阿!!!





    還有整面牆的指甲油
看到眼睛都花了




上了二樓
這是攝影棚嗎
好有景的一個樓層唷







這算是86小舖的貼心設計
為了讓逛累的朋友有個休息的地方
特別設計了這一塊空間
我看大家都會搶著坐
猛拍照吧

這裡也會放86小舖的服飾
讓大家挑選




看看Tiss是不是真的很像在拍寫真


因為待會有活動
  下次有機會再好好來介紹一下這間門市

三樓活動會場



今天我們的穿搭主題是馬卡龍
所以大家都穿得很繽紛

 主持人是邵庭
他本人真的好隨和好好相處
    重點長的好可愛
臉好小一個
腿好長
笑起來讓人覺得好燦爛





整個也是走搞笑派
常常一句話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一開始他推薦他最愛的十樣商品
    裡面好多也是我的最愛
    他也說出大家的心聲
對於這些商品他都有種不安全感
   想要瘋狂的屯貨
  因為他怕萬一哪天斷貨
他會活不下去

哈哈哈哈!!!是沒那麼誇張
但真的好多都好用到目前無人可取代


邵庭推薦的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賣到翻掉
可以讓阿婆唇變回少女唇
哈哈
為了我老公我要去買一罐




花娜小姐就是讓邵庭很沒安全感的一種產品
怕他缺貨
哈哈


接著一位長髮飄逸的美女
大家猜猜他的身分










這算是當天讓我最驚訝的一件事
他是86小舖的老闆娘耶
天阿
會不會太美
長得太夢幻阿
老天也太不公平了
給了她這麼美的外表
還給他一顆有慧根有腦袋的腦
讓他可以成立這麼棒的公司
造福人群
你們說是不是不公平
真的是超美老闆娘第一把交椅阿!!!!




 活動一開始
我們就先分組
好幸運
我跟佳佳還有tiss一組
這算是老弱婦孺組嗎????
(老女人-我,婦孺-孕婦小佳,弱-就Tiss好了)




接著有個超正面的活動
多正面
就是每個部落客推薦自己愛用的美妝品
有很多人推薦娜小姐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那是不用說的,史上無敵好用
還有就是日本
CEZANNE粉餅
這我化妝包也是隨身攜帶
看狼晶晶都用到快光光
就知道多好用


另外還有GINA推薦的
yoko護髮膜
這花猴超愛
我一定要試試
再來跟大家報告嘿




而Tiss推薦的是LeanGard 諾護雙效曲線霜
可以讓腿兒變美美的
難怪他的腿這麼美





我推薦的就是之前上節目
大家瘋狂要我幫他們團購的etude house 腮紅 印章
這超可愛
只要在臉上蓋印章
就有腮紅的效果
但我看到照片才覺得自己好搞笑
怎麼把自己搞得像殭屍寶寶一樣
印那兩坨是怎樣




難怪邵庭笑得這麼開心





 
   再來的活動是大家來找砸
  要找出圖片中不一樣的地方
  然後找出這十樣商品







  沒想到我們這組肉腳組
  居然在最短時間內全找到
   果然Tiss跟小佳不是蓋的





尤其是小佳
雖然挺著隨時我們要幫忙接生的肚子
還是身手很敏捷
跑上跑下
可謂是最雀躍的孕婦

一下子他們兩個就找齊全部的商品
我突然覺得我比較像孕婦
哈哈哈
整個活動力好遲緩阿!!!!!!!!!!
   
   接著又是更難的挑戰
   改造素人大挑戰
   裡面有
四個風格分別是:
‧丹寧男孩
   ‧壞壞小惡魔
‧花漾甜美
‧知性小資


   我們分配到的是知性小資風
要利用現場的一些配件跟彩妝
五分鐘內幫他們變身
真的好緊張
緊張到我都忘記拍照
但五分鐘也是難不倒我們的
畢竟我們也是有練過

而且知性小資
根本就是送分題
我們三個就是這種風格阿
(掩嘴偷笑!!!!!!!!!!!!!!)

我們採用自然裸妝的妝容
眼影用大地色系
搭配薄透的底妝
裸色的唇蜜

加上我拿手的編髮
這30秒就搞定
剩下的時間我都可以喝杯咖啡了
 哇哈哈
臭屁就對了





這五分鐘真的好緊張
大家都手忙腳亂,不時聽到尖叫聲
那四位被改造的女孩
應該有很挫的感覺





小佳專業的介紹



緊張的投票時間來了




居然是我們第一名耶
我就說我們這組的實力是內斂型
哈哈哈

禮物是甚麼呢






最近被瘋狂搶購的---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太讚了
我正想買耶
省起來省起來




跟我們的媽豆合照
他其實本身就是一個小美女了




最後86小舖超大心超大方
送大家剛剛找砸的十樣商品耶

我開心到想尖叫
都是我的心頭好
改天再來好好分享這些產品^^








今天除了參加86開幕活動
還見到好多平常只要格子聯絡的部落客
大家都好可愛
好好相處唷
身材超好的沛莉





很有型又漂亮的狼晶晶



我們敗家成員小雯



超像白歆惠的陪兒















小提醒:這實在太好逛了
一逛可以逛個兩個小時都無法出來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唷^^


我知道其他縣市的女孩都一直大叫不公平
我們要86小舖
我想很快86小舖就會遍佈全省甚至海外
讓女孩們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及購物環境



86小舖Y拍網址
86小舖粉絲團
86小舖部落格

準備好了沒
快來去逛士林店的86小舖
會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86小舖士林店在哪裡呢






士林店:台北市文林路168號
(這住址也太會找了,一路發耶)


電話:02-28807786
營業時間:(一)~(四) 3:00pm~11:00pm
(五)(六)(日)2:00pm~11:00pm


抽獎活動:只要報推數跟讚數
就可以得到這次禮物中的Rin指彩或citycolor唇蜜
快來報數得獎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