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
    大家會不會覺得今年的秋天來的特別早
    而且一瞬間就有涼意
所以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這種忽冷忽熱的季節最容易感冒了
  

   天氣雖然變冷了
    但我卻被一群好捧由的大心給融化
  覺得好溫暖唷

    其實說到禮物
    我家是老屋二度翻修(一度是剛搬進去時)

 我一直跟大家強調我們沒有入厝
 所以不用送禮物

 但大家不但送了禮物 
  還都送我的心頭好是怎樣
   我真的很懷疑你們根本就是我肚裡的蛔蟲
(誰想要當你的蟲兒阿!!!!)


不然你們怎麼知道我就是喜歡這些東西
  貼心死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這落落長的禮物篇




    首先登場的是派派姊送的玫瑰琺瑯陶瓷鍋
    請大家一起跟著我尖叫
這鍋是不是美到炸掉





    他做的無敵精緻
連鍋蓋都是玫瑰
    鍋把也畫上了滿滿的玫瑰






   我就說他們都是我肚兒的蟲
 因為我肖想這個鍋已經好久好久了
    但老呂一直說這不適合拿來煮飯
    說真的誰捨得用他來煮飯阿
    光擺著就心情好好說

    他其實有一整組
    每個都好美唷
真想全部把他們蒐集回來




不過我生日也想買這個送自己



哈哈!!!我的慾望清單真的好多唷~~~~
 
我就說我要再去買一個櫃子
   裡面放滿這些美麗的鍋碗瓢盆
   (老呂說不要再浪費錢買櫃子,放你那些廢物了!!!!)




再來是良子送的百用毛線毯跟玫瑰面紙盒





一開始收到這兩大捆禮物
哈哈
我還真的不知道他們是做甚麼用的
拿來當桌巾
但他材質是毛線
好像太厚了
當自己的毯子
好像也不太對
後來才知道這是可以披在沙發上當裝飾用的沙發背毯
或是平舖在沙發上當沙發座毯也可以










這毛線毯真的好美
花紋又是我愛的
沙發多了他們
真的整個質感大大提升
  
 
 除了毛線毯
良子還買了超實用的玫瑰面紙盒送我
面紙盒有了這美美的家
感覺連抽面紙都很優雅呢







再來是天仙送的杯兒組
我只能說這禮物我連包裝都捨不得拆





是不是好美好美
光看包裝心情就好好
所以送禮物
包裝真的是一大學問呢

打開裡面是兩個好美的玫瑰杯組






是我的菜
很優雅高尚的圖騰
我好喜歡他的配色
下次拍我的飾品
就要用他來當佈置





再來是我的改造之神-黃醫生的阿娜答
送我的禮物
其實在一年前認識黃醫生
除了幫我改造我的臉臉
最開心的就是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老實說她跟一般的醫美老闆娘不太一樣
整個走親和路線
人真的無敵好相處
又好搞笑
相信去診所
有遇到老闆娘都會同意我說法低


之前來我家
搞了好大一箱奇異果
讓我們全家吃到嘴巴都破了
哈哈哈哈
上次去參加診所開幕茶會
她說:瑄,我要送你一個小禮物
我心想甚麼小禮物
結果拿出來是好大好大一袋禮物
這燈大概有30cm高
你們說這禮物哪裡小







好感動老闆娘還特地去安妮絲幫我們挑選這麼美麗的燈
你是要讓我離不開妳
一輩子醫美就對了!!!!!
說到這
我最近想去雷射除斑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手牽手來去弄呢





再來是小紅帽媽送的可愛杯組




小紅帽媽也是我這輩子覺得最開心認識的朋友之一
之前我就說過他是個奇女子
長的這麼美
身材這麼火辣
卻可以在家當木工
鋸木頭.漆油漆
上次我打給他問他在幹嗎
他居然跟我說他在貼磁磚
哈哈哈哈
他是不是很猛
他家真的連電視櫃都是他親手做的
你們看
從原木自己鋸木頭.自己線鋸花邊
是不是超強



這花架也是他自己完成的





我下次一定要去他家
然後幫他發個專文介紹

這女人應該是每個朋友跟他在一起都會愛上他
他就是有種讓人情不自禁喜歡上他的魔力
因為他很真又很可愛^^

這杯組放在我的杯架上
哎呀
好適合唷






接著就是大好人跟01送我的水氧機







這很方便
只要加水跟精油在瓶子裡
他有三段模式處理精油
可以讓房子香噴噴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就可以讓我心情大好耶!!!!

這兩個女人跟我也太有默契了
話說我前陣子幾乎每個禮拜都去hola報到
都快成為hola的大戶
裡面這台水氧機我就一直想入手
但因為老呂對精油這種東西有點感冒
但每次又跟著他去
害我都不能偷偷買下來

原本我一定打定主意要直接在網路上買
才剛想
這兩個女人就送了我原本就打算要買的水氧機
哈哈
我真的好愛你們唷!!
這下老呂沒辦法再拒絕我在家點精油了!!!!!





看到這殼
應該就知道是誰送我的
就是我之前介紹會跳鋼管.又是鋼琴老師.但又會貼鑽的小幽媽
他也是無敵貼心鬼
知道我之前的奶油殼髒了
馬上送我一個新的殼





這次新的殼又更可愛了
而且更耐髒
每次我帶她出去
大家看到都一片驚呼好可愛唷




小幽媽的手機殼就是有這種魔力
不論是貼鑽或是奶油殼
還是蕾絲系列
都有他個人的風格
也可以客製化
可以打造屬於你個人風格的手機殼
就算在上面貼你的大名也ok拉!!!!
像最近他出的一系列簡約玫瑰風我都好愛唷









這KITTY好華麗唷
但也好可愛



別懷疑
這都是他每天趁著孩子熟睡貼出來的唷
有興趣快加入他的貼鑽小舖吧
小幽媽的貼鑽小舖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87678007953787/photos/#!/groups/387678007953787/





再來是遠從台中寄來的禮物
是雪倫小妞的神秘禮物
當初他也沒跟我說他要送禮物給我
突然接到這禮物
我真的又驚又喜
是兩個好美的洋裝飾品架





這飾品架很方便
像我一大堆手鍊.項鍊
就可以隨意掛著
下次要用也很好找





謝謝雪倫妳特地寄來的禮物





最後壓軸就是婷婷(Q比媽的禮物)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他應該是提前送我生日禮物
這女人平常省吃儉用
但就是對朋友很好
屬於掏心掏肺型的
也就是傳說中的傻妞
應該是我朋友每個都是傻妞等級的

維持一貫COACH的精美包裝




內袋也好美




答答答
是個很可愛的零錢包耶
我好喜歡說





再來的禮物就跟吃有關
這陣子我不知道是內分泌失調
還是越忙越胖
整個人腫了一圈
但有部分原因也是被好朋友所害





一個是卡卡
他寄了一家無敵好吃的綠豆椪給我






綠豆椪是老呂的最愛
我一開始心想這會好吃嗎???
誰知道吃了一個
就想吃第二個
整個欲罷不能
整個就是好吃擺第一
熱量拋腦後
因為他的綠豆椪真的不油不膩
而且不甜
裡面的滷肉又好香
好吃極了

另一個是阿玲帶來的丹路
原本是好多好多包有蜜麻花跟菜補餅
但我想到要拍照
只剩一包蜜麻花
其他都被我嗑光了


這間的菜埔餅真的好對我的味
因為是超級胡椒粉口味
我最愛的就是胡椒粉
很夠味
我真懷疑我身上最近多長的肉有一半是他害的
因為都會不知不覺吃掉一整包說





其實還有好多禮物我來不及寫
安妮的玫瑰花




還有品的小禮物等
謝謝你們
這些禮物我相信可以陪伴我好久好久
 如同我們的友誼一樣

好啦
打完收工
我又要去忙了^^






最後我要說的是人生中可以遇到幾個聊得來的朋友真的不多
但很幸運我身邊的朋友每個都很善良.貼心.又讓人常常因他們而感動
我們這群朋友總是會在對方需要幫助時
二話不說跳出來幫忙
當我們偶而對現實生活有點小失意時
他們也會當對方的垃圾桶
當我們對自己有點沒信心時
他們也總會不斷的鼓勵
像我的飾品團
就是在好姊妹們的鼓勵下
才有今天
這段時間也是他們一直給我意見跟想法
讓我更有信心
我其實不是很會說話
但我真的很開心擁有你們這群
我的網誌好像已經說過無數次
但我還是要說一次
我很愛你們!!!真的^^









每次寫文都花好多時間
覺得不錯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