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家目前還沒完成弄好
這是之前隨手用哀鳳拍的照片
分享給大家瞧瞧


我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想我嗎?????
    離開了兩個多月
    完成了人生中一個小小夢想
親手打造一個自己夢想中的家

雖然這離我的夢想還有點距離
但以現階段而言
 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其實這間房子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當初我的一意孤行,自己默默的把身上的錢拿出來買了這間房子
 迎接屬於我們的三人世界
他帶領我迎向幸福
開始體會到婚姻的甜蜜果實


看著小潔哇哇落地.娃娃學語,上了幼稚園坐娃娃車回家.到現在已經小四,變成一個像小大人樣的小女生了
 也看著一個大男孩經過時間的磨鍊變成一個肩負著一家重擔的男主人
我也從一個女孩變成傳說中無所不能的超人媽咪

這個家經過了10年
三人世界變成了四人世界
 每個角落都充滿無數的回憶
空氣中的每個分子都是我們生活的痕跡
我們都愛這個家
  也覺得他無敵棒
但隨著時間
開始覺得他太擁擠了

  於是開始尋找更大的房子 
   想讓各自的空間更自由

   但也許這間房子跟我們有緣
   尋尋覓覓了兩年
   還是回到最初

    我跟潔爸達成共識
   也許是我們準備的還不夠
把目標再往後訂個五年
一切準備就緒後
我們一定會找到我們心目中最理想的房子

    而這間房子我們準備來輕裝潢大改造^^





   一開始
  我把房子定位在古典鄉村風

   求好心切的我
   一直在追求自己心目中的古典鄉村
   但卡在預算問題
   還有現實生活的實用問題
   放棄自己所選擇,覺得風格很混亂
   而感到很沮喪

    也常常因為自己的偏執自以為是
    結果卻不如預期
感到很灰心

 有天在書局看到一本關於室內設計的書
裡面的作者提到
 
 什麼風格不重要,合乎家裡每個人的需求
生活的舒服
讓家裡有溫暖的溫度
才是最棒的設計,才是屬於自己的風格

剎那間我想通了~~~~~~~


   
  架構一個小窩
  有太多需要妥協跟讓步
  我感性
  他理性
  我活在幻想中
  他過於實際
   卻可碰撞出一個接著一個美麗的果實

   
   一切的一切總是先從孩子為設計開始







孩子的琴聲,是安定我們心靈的最好武器





   廚房是我的小小天地
我把對家人的愛化為美味的食物





我愛在廚房裝飾小物,我的心情也跟著美麗了起來







    餐桌是我們一家分享生活點滴的基地


   




   聽著另一半打著鍵盤的聲音讓我覺得安心




   
   時間不管怎麼流逝

我們的愛永遠緊扣

   



    如水晶燈一樣永遠閃爍



  
在夜深時
    看著每個角落
歡樂聲.哭鬧聲.遊戲聲.吵架聲






  這些生活的大大小小點滴分子
  組成我們溫暖幸福的家



  
  因為有我們的愛
  這個家永遠迎接著我們回來
  是我們最安心的避風港
  



J Family's home
  to be continued~~~~~~~~~~~~~~~~~~
   
這陣子好久沒發文
每天都過著好規律的老人生活
早睡早起
沒想到第一天發文
我又搞到天亮沒睡了
果然要發文就要當蕭大美人
一天只能睡一小時^^

先放一些生活的小角落剪影
之後等家裡一切就緒
會慢慢分享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就幫我推推跟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