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美妝文了
   今天一口氣就要把我私藏的保養跟彩妝全部一次攤在陽光下
   
    之前裝修時
    因為我都素顏
    有天我因為有事情要外出
簡單化個底妝
設計師一看到我馬上說
 你以後還是都化妝好了
  不然你的臉慘白到我都覺得看到鬼(剛好那時是七月)

有這麼誇張嗎???
但也證明男生還是覺得女生應該畫點淡妝
有禮貌也有好氣色
  說真的除非天生麗質擁有好氣色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過35歲的熟女媽媽們
稍微改變一下蠟黃的膚色
擁有好氣色的妝容
自己看了也開心阿!!!!!

  其實我的保養跟彩妝系列有好多套
   這些是我這陣子很認真使用
  裡面好多是我用過又回購的產品
  好幾罐都被我用的凹凹的
  哈哈
  所以才叫做凹凹美妝大公開
也剛好給最近要周年慶敗家的捧由當參考

  東西好多,我們就不廢話了
  首先先從保養開始






  因為前陣子還很炎熱
  所以我還是維持化妝水用KOSE雪肌精
  用了十幾年了
  他的美白功用應該不用多說
  夏天只要我有點被曬傷
  我都趕快用他濕敷
  感覺可以立刻解熱...哈,還滿有用的





 這罐牛耳研發的紅薏仁超臨界美白化妝水
  他也是一罐可以美白又保濕的化妝水
  我覺得他很溫和
  敏感肌膚的妞兒可以試試
  這罐我都當成在家吹冷氣皮膚有點乾乾的時候使用
  拍一拍真的皮膚彈性又回來了





   這罐tonymoly的蝸牛化妝水(我都用光光,等著這次去韓國補貨)
  裡面有高含量的蝸牛原液
(聽說好像是目前含量最高的一罐保養品)
  整個保濕度真的超讚
   現在邁入秋冬季節
   如果皮膚像我一樣容易乾的朋友
    真的滿建議用這種含有高濃度蝸牛液的化妝水
    我周遭朋友幾乎用過都淪陷了^^

   再來就是精華液




   白天我是用一樣紅薏仁系列的精華液
    因為他很清爽
臉上擦上去完全沒負擔



晚上是用嬌蘭極地水合彈力精華這罐
    他真的很貴,一小罐就要七千多
    但我不得不說
    貴得很有效果
    用他家產品一陣子後
皮膚真的明顯有光澤許多


  因為嬌蘭實在太貴
  所以我都會用這罐the face shop蝸牛霜輪流







這罐是老呂之前出差韓國,同事推薦他一定要買回來給我用的
  我覺得韓國的蝸牛保養品都好好用
  這罐擦上去一下子就吸收
 號稱可以除皺.美白.保濕
  我覺得他家的蝸牛霜油性肌膚可能不太適合
  因為雖然保濕但有點油,但對我剛剛好

  有時候皮膚狀況沒有那麼好
  我會暫停全部的保養品,只擦蝸牛化妝水
  還有就是晚安凍膜
  這罐也是紅薏仁系列的凍膜







  
  我覺得晚上敷著睡覺
  隔天皮膚真的明顯有水嫩感唷

  基礎保養外
  我還會使用面膜敷臉
因為我是面膜控


 

除了之前提到的sexylook.露得清
這陣子真的深深沉迷在韓國面膜裡
除了人蔘面膜
  超推這兩種
tonymoly蝸牛面膜跟EGF面膜
當初只是朋友去韓國送我一片當禮物
我一試用整個瘋狂愛上
馬上去網拍買...哈
只是一片好貴,台灣要賣250







 tonymoly蝸牛面膜大家不要小看他
  他一片抵十片
  一片含有70%蝸牛原液

  之前不是提到我去做醫美
  臉兒需要大量水分
  這兩片超保濕面膜就是讓我的臉保持在高濕度的狀況下
讓玻尿酸發揮到最大功效

    我真的覺得我深深中了蝸牛毒
    應該直接養一隻蝸牛比較快吼


快速進行到彩妝
  這罐嬌蘭幻彩流星修容露




我之前在FB出清嬌蘭旅行組也是狂推
  有買到的朋友快打開來用用看
   他真的超讚

  你們看他其實一次只要擠一咪咪
   我已經用掉兩罐了

    他在瓶內是一顆一顆小球
一次擠壓就是一顆小球
他的光澤很細緻
配著粉底液用
  皮膚會閃爍著很透的光澤
  瞬間皮膚就會變好的感覺




光澤真的好美唷~~~~




 接下來就是HERA光暈霜




這跟嬌蘭這罐幻彩我會擇一
他跟嬌蘭的光澤不太一樣
嬌蘭那罐是閃耀著珍珠光澤

光暈霜擦上去是屬於自然肌膚透出來的光澤感
但兩者的功能都是妝前,屬於可以讓底妝更貼.讓皮膚更撫平
透出光澤感的一種產品








接著就是底妝
有習慣使用BB霜的我都用這隻媚比琳BB霜自然色系( 01)




我是覺得他遮瑕力不錯
妝感也很自然
加上便宜,容易買到所以還滿推薦的

但我這陣子狂用的是一樣是TONYMOLY蝸牛BB霜




他的優點是他超好推
完全不會覺得卡毛細孔
很保濕
擦上去妝感也很自然
一樣有光澤
我這陣子幾乎都是擦這隻
都擠到快沒了

但缺點是他是軟管按壓設計
每次一擠就會噴出一堆
搞到整身都是
這方面希望他多多改進阿!!!!!

有些朋友用BB霜會長痘
我也會用一般粉底
這三罐是我比較推薦的




由右到左
DIOR雪晶靈系列粉底(010色號)




他有SPF20 PA++
這系列訴求是化妝也可以持續美白
為了這句話灑了好多銀兩
但效果也不知道真假
但他粉底液是真的不錯用
妝感持久度滿優
也不太會暗沉
也滿好推的

還有就是RMK的粉底系列(101色號)

左邊是粉底,右邊兩罐是飾底乳



其實他家底妝都很好用
我目前還是他家愛用者
很清透
自然
也很好推不脫妝
只是沒甚麼光澤
所以要搭配他家珠光飾底乳
效果一級棒^^
缺點是都沒防曬係數

如果覺得粉底太沉重
可以試試粉凝霜




 這罐Xantia的粉凝霜真的沒有負擔
很薄很透
加上他家產品都有加入玫瑰香在裡面
擦起來很舒服
有防曬係數SPF25



終於要進行到眼影
好累~~~~~~~
我的最愛
眼影lavshucaBR-2雖然平價但不輸專櫃
他每次出新色我都會買
這我介紹好多次了
我真的好愛這色盤
百用阿



另一個是Dior的眼影盤
用好多年
他家眼影的光澤很細緻
也不太會脫粉
色盤配色又很讚
我超怕那種粉末會掉到眼球裡的眼影阿!!!!







再來是眼線筆
看看我的筆筒裡全都是MISS HANA花娜小姐



從眉膠筆到眼線筆都是他家
眉膠筆是用旋轉的
我買淺咖啡
筆心很軟很好畫
也很持久不容易脫妝



我只能說我不能沒有花娜
他真的是我用過目前不會變成熊貓眼的唯一眼線筆

各色我都有^^


最後就是唇彩
依序是dior癮誘誘光唇彩,嬌蘭星沙香頌唇蜜唇蜜,dior癮誘唇膏唇膏





(此在陽光下拍,偏紅)



DIOR這支唇彩真的光澤度好夠
但又很顯色
色號257
(上一張在陽光下,這是一般室內燈拍)




嬌蘭也不賴
但沒Dior那麼閃
(照片用的是嬌蘭星沙香頌唇蜜869號)



我平常習慣只擦唇蜜
看起來嘴唇比較飽和
有水嫩感
這隻dior唇膏是我的心頭好
擦起來好有少女fu
(照片使用Dior454號癮誘唇膏)





最後腮紅我是用RMK 01頰紅




但發生了慘事
在拍照時居然手滑被我摔破
好心疼
不然他擦起來好美好自然
這是夏天新款
才幾個月
你們看我已經用到凹凹了




我都先用紫色打底
再用粉色腮紅輕刷
創造自然好膚色




最近的新歡是益若翼代言的CANDY DOLL腮紅






不要看他顏色很可怕
擦起來以為很粉
其實擦起來很粉嫩很透唷
算是可愛色^^
刷出來的感覺比較霧面感
照片裡就是用CANDY DOLL腮紅刷出來的
小提醒:腮紅一定要下手輕一點,才不會變成殭屍寶寶,帶過就好這樣阿







再來是蜜粉
這我前一篇文提到真的又平價又好用的蜜粉
cezanne ex輕薄透明妝感 乾溼兩用粉餅








拍照看不太出來
都被我用到凹凹了
用他來補妝
不太會浮油
也很貼妝
也很遮瑕
我覺得可媲美專櫃的一款粉餅
重點他好便宜才三百左右!!!

另一個蜜粉是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








哈哈
是不是很可愛
用他要小心
免得被小朋友當糖果
他家蜜粉球超紅
不用我多介紹
打上去臉上就會亮亮的
光澤很閃
讓臉變得更立體

通常我會用一般蜜粉刷整臉
用蜜粉球刷需要立體的地方,像鼻樑.兩側等





最後是兩款假睫毛跟睫毛膠
一款是AK618



我都用過就丟
所以一下子就用掉一盒




AK戴出來的效果



一款撥撥720
我習慣帶軟梗自然款
這兩款戴起來超舒服沒有異物感
超推薦
用到都剩下空盒
還沒去補貨
 





撥撥戴出來的效果




其實兩款很接近
連我都分不出哪裡不一樣
哈哈
因為我選擇差不多長度約0.8CM.交叉不誇張型^^

有了假睫毛
睫毛膠也很重要
之前推薦DUP雖然好用
但我最近發現有款便宜又好用的就是這個QQ膠
一罐才150
但是超黏,整天睫毛都不會掉唷







來看看最後整體打造出來的妝感
在燈光下皮膚有光澤感
妝感也很自然

 



後面的文都被砍光光
哭~~
打了一個晚上說
快幫我推推跟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