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相信很多朋友的鼻子跟皮膚已經開始受不了了
  現在因為種種因素
  發生過敏的情況真的好多
  根據統計
  每兩個人就有一個人過敏
  如果爸媽有過敏體質
  小朋友遺傳到的機會是很高

像我家小潔
  到了這種季節交換的時候
  首先一定會先鼻塞



  然後打不停
會有早起有輕微的鼻水
還有就是不斷的揉眼睛
一直喊眼睛癢




  小翰的情況就比較輕微
  但他黑眼圈也很嚴重
  小兒科醫生都說這也是過敏造成的
最近溫差大
幾乎每天一醒來鼻子都濕濕的
一直擤鼻子









  每天,尤其是一大早起床
  從老的到小的
   可以輪流聽到不同聲調的噴嚏聲
    哈哈哈,就可以知道是誰把過敏體質遺傳給小潔.小翰

   答案就是老呂
    認識我們家的朋友就知道老呂幾乎不碰高過敏原的海鮮
    因為一吃他蕁麻疹就上身了

 不知道是氣候關係
還是空氣關係
他從澳洲回來台灣後


   他的鼻子過敏在台灣變得更嚴重
    也沒改善過
    只要溫差大
    就可以看到他因為鼻子癢
    一直打噴嚏
    搞到眼睛也紅了
    鼻子也腫了
    就覺得好可憐唷

    所以在懷孕時
    我特別避開一些高過敏原的食物
就是怕兩隻小的遺傳到他老爸

沒想到基因勝過一切
兩隻還是中招了


也因為如此
對於這方面的訊息特別的注意

對於這個LP33膠囊第一次接觸大約是小潔兩三歲
當時耳聞一些親子網站,有很多媽咪推薦
 心想姑且一試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打從小潔兩三歲開始
  我身邊好朋友很多都是他的愛用者
  幾乎每個小孩都是吃他長大的
  直到國小才中斷
  真的是陪伴孩子長大.調整體質的好幫手


這次真的很開心接到LP33膠囊的邀約
來體驗這個LP33膠囊
對我來說剛好可以詳細介紹一下
希望可以提供給有這方面困擾的家長一些參考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LP33膠囊
   其實現在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因為現在LP33廣泛運用在很多地方可以方便食用
    像優酪乳就是很有名的

   但長期使用
還是以膠囊最方便
他是一包30顆裝,每顆都印有LP33字樣




外包裝有防偽雷射標籤,這點很重要唷,現在不肖商人實在太多了





    上面有製造日期
    這製造日期也給他十分的重要
    因為馬上就用的到




   大家也知道之前塑化劑吵得沸沸揚揚
    當然我也很擔心給寶貝吃的東西是否有問題

別擔心
這方面統一LP33膠囊也知道大家的顧忌
所以統一LP33膠囊為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產品
每批次生產之原料及成品,都會主動送往衛生署核准之第三公證單位進行檢驗
  確定產品合格才允許出廠,各項檢驗合格證書也會公佈於官方網站

   這時候日期就派上用場
   官網上有很多出廠日期

    我們可以選擇包裝上的出廠日期
像我這盒就是2012.04.25做的
選擇2012.04.25 後






就可以看到完整的檢驗報告跟成分報告








  看到這些程序,讓我對這產品更有信心了
  除了檢驗合格以外
 
   新一代成分更升級了
裡面的成分
除了本土的LP33益生菌,還搭配添加Allergy、Pediatric等國際醫學文獻發表效果亦顯著的LGG菌嗜酸乳桿菌NCFM
整體有效菌數提升5倍 ,以複合菌種全方位幫助調整好體質

而且LP33膠囊中有滿滿的活菌,每顆則含有二十五億個以上的益生菌,包含上面說的3大益生種菌種

建議用法:
三歲以上:每日 2 顆 (早上 1 顆,睡前 1 顆)
三歲以下:每日 1 顆。
食用時機與效果:最佳的食用時機為早上起床後與晚上睡覺前,空腹食用有助於益生菌發揮作用。尤其季節轉換與室內溫差大時更是食用LP33菌調整體質的最佳時機,持續食用30天、不中斷。

  
食用方式:
  1. 保存方式:理想的保存方式為冷藏於0-8C 冰箱以維持活菌(冷凍儲存更佳)。儲存於常溫乾燥避光處勿超過兩週,以維持菌種活性。
  2. 本產品適合各年齡層食用,可打開膠囊倒出粉末食用,或溶於少量飲品中,水溫勿超過45C

  像我家都看他心情,有時直接就給它吞了,有時就是泡在鮮奶或是養樂多.優酪乳裡,但要注意的是水溫不能超45   


 這次要體驗的時間約一個月
但其實吃這種益生菌,一個月的感受並沒有很明顯,所以我會綜合把以前吃的心得一起寫出來

  每天一大早,我都會在早餐時間讓兩個寶貝先吃一顆
 上學前
 小潔習慣吞膠囊再配牛奶






小翰則是把膠囊打開,粉末倒進去,泡在牛奶裡面喝






 這步驟他們好喜歡自己來
  尤其攪拌的動作,小翰一定要親自動手,不然他會生氣

 

兩個小鬼演上癮了







大人也是早晚各一顆唷








其實每種益生菌
  都因人而異
  所發揮的效用也不一樣 
  還是要以親自感受為主
 而我分享我的親身體驗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下面有一些大家常見的問題
我先整理起來給大家參考

首先大家最常問的問題就是
懷孕期間或寶寶可食用LP33益生菌嗎?
由於胎兒的免疫系統於懷孕第四個月開始發育,建議準媽媽們可於懷孕第四個月開始補充LP33益生菌,除了可以調整胎兒體質之外,同時還可以幫助孕期的排便順暢、調整準媽媽的體質
而這邊值得注意的是1歲以上嬰幼兒食用劑量可酌量減半,並詢問專業醫師的意見。

統一LP33膠囊產品開封後多久要食用完畢?
:最佳儲存方式是冷藏或冷凍2年,建議開封後宜一個月內食用完畢
不過因為是天天都要使用
老實說應該沒有這問題

統一LP33膠囊何時吃比較有效?以及吃多少顆才有效?

一般建議早、晚(睡前)各一顆,可搭配溫開水或是牛奶、果汁食用;但因每個人對於益生菌的接受性不同,一般人約持續食用30天,可以感受得到其功效。
其實任何產品都要長期使用才能達到他的效果
只吃個三天就有效
那也太可怕了!!!!!!!!!!!!!!!

另外
針對很多媽咪搞不清楚自己小朋友是過敏還是感冒
很簡單
感冒會因為病情好轉,鼻塞流鼻涕徵狀就會減緩跟消失
但過敏是長時間的
如果你家寶貝三天兩頭都鼻塞.流著鼻水
但幾乎就是過敏了

如何改善過敏體質呢
主要過敏原以台灣來說
就是環境
我剛提到老呂原本在澳洲,過敏情況還沒那麼嚴重
回來台灣整個大爆發
就是因為台灣空氣不好.灰塵多
就會誘發鼻過敏跟皮膚過敏

另外家居環境
塵璊.毛絨玩偶都要儘量避免

最後還是要靠一些飲食來調整
多吃蔬果類
少吃油炸類
再加上如果有服用益生菌就事半功倍囉


最重要的資訊在這
統一LP33膠囊可以在哪裡購買?
可以透過0800-00-9433(就是33)訂購專線,即有專人宅配到家;全省7-11與康是美有預購服務,或上LP33膠囊專屬網站9433.moo.com.tw也可以訂購。

統一LP33膠囊官網:
http://9433.moo.com.tw/index.htm

今天我們全家為了這LP33膠囊
全部上場演出

小潔說他真的很讚





小翰也推薦




我對他更有信心



LP33膠囊真的是調整我們全家體質的最佳幫手呢

如果覺得小潔小翰表現不錯
就幫我們推一下吧^^

 

   這篇要送出小禮物
規則:報讚數跟推數
就可以得到韓國可愛大腸圈一個唷
前篇跟這篇的抽獎都會在下禮拜一粉絲團公布^^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