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當工程師趕圖的時候
    因為每天都從早上八點多一直盯著電腦,手也不停的敲擊著滑鼠
    每次連續加班個幾天
    除了腰
    最明顯的就是脖子到肩膀
    整個僵硬痠痛到一個要人命的地步

    再來就是手腕也是痠痛到不行
    那時我下定決心去了一間推拿診所給一位中醫生推拿

那位中醫生整個有狠勁
除了使勁全力拉又是推,不然就是搞針灸.電擊
 我本身又是超怕癢,整個療程幾次下來
    真的又痛又一直想笑(因為癢到我)
情緒一直在這上上下下
    都快被搞到崩潰

    結果酸痛沒改善
   身上還多了好多黑青,真的嚇死我了,也讓我怕死按摩

   以為告別工程師生活可以結束這種日子
   誰知道當了媽媽後
   小翰兩個月就八公斤重
   因為餵母奶
  又每天黏在我身上
  月子也沒坐好

   搞到我又是一身痠痛
  連媽媽手都來了
整隻發炎到動彈不得

這次接觸到這台M580股感按摩椅
    真的覺得有相見恨晚的感覺ㄟ

首先很開心可以來體驗這台BH M580股感按摩椅
 因為體驗的時候,我剛好包完上百包的貨,整個呈現身體不是我的狀態,趁這次好好放鬆一下

  大家可能對BH品牌有點陌生
BH集團 (Beistegui Hermanos S.A.) 總部位於西班牙的Vitoria-Gasteiz
為全歐洲規模最大、唯一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運動健身事業集團





 他的產品暢銷65個國家唷,好厲害唷
    從創立到現在已經超過百年,可說是百年歷史
有擁有好多國家認證




    今天要體驗的地點是板橋BEST專櫃
    我們現在快進去體驗這最新一代無重力股感按摩椅吧!!GO!! GO!!GO!!





    首先一進去門市就看到台灣區代言人網球男子團體組金牌 盧彥勳
他可說是台灣之光,由他代言,產品就更有說服力了





   接著可以看到很多家用健身器材,他們家的健身器材可是響噹噹的給他有名呢







 但今天重點主角是M580股感按摩椅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試坐體驗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幫我解說一下這台按摩椅的特色及遙控器的操作






 首先他的外觀是PU防火皮革材質
躺起來皮質很舒服,觸感也很好

    再來他的顏色是深咖啡
   我覺得這顏色比黑色更好搭配家裡的風格ㄟ
  (是說我家剛好是走咖啡鄉村色調ㄟ....好適合唷!!)






 而且全機有一年保固
馬達三年保固





還有人家一秒變格格,這台一秒就可從床變成椅,收納超快速
真的好方便唷

    皮帶是使用日本百年品牌BANDO傳動皮帶









除了品質有保障
再來就是他很省電,IC板控制元件為台灣製造

 看到這遙控器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不知道各位胎胎,有沒有常常買到一個電器,就拿遙控器沒轍,因為太複雜拉
這台M580股感按摩椅的遙控器是全中文ㄟ
  而且好白話
   讓你第一次就上手




而且更貼心的是他還有做個遙控器的家ㄟ
就不怕你老人痴呆
走到哪丟到哪





  上面的螢幕是讓你知道機器幫你按摩到哪
   


  

 接著就是這按摩椅最炫的賣點
 這款按摩椅他有著零重力按摩功能

大家一定好奇甚麼是零重力按摩功能
   他是模擬NASA太空艙無重力太空座椅,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將身體壓力完全的釋放

  還是不懂
之前新聞說上一次太空,要花個幾百億
現在只要坐上這按摩椅
    就像花個幾百億上太空一樣舒暢拉!!!!
   
   另外為什麼要叫股感按摩椅
   就是要針對腰部跟尾椎加強按摩拉
    唷,女人最容易有毛病跟痠痛也是這兩個地方ㄟ
   會不會太貼心的設計


馬上來體驗一下無重力是啥感覺


其實我從小真的好怕做甚麼按摩
    因為我好怕癢
   人家一碰我就會笑個不停
   又怕痛,有時候按太大力,也會哀哀叫

   所以這次來體驗我真的好緊張
   好怕按摩椅沒有發揮他的效果,還像白吃又哭又叫,我就白來了

一開始坐上去
按摩椅會針對個人的體位
來決定他按摩的範圍
果然好SMART
不是敷衍了事

來看看我表情是不是給他很害怕




他可以整個躺平到變成按摩床的模式
這時候我還是好緊張




在按摩的過程
    都可以隨時調整速度.強弱.寬度調整(寬度指的是按摩輪),部位選擇.按摩方式選擇(指壓.捶打.揉捏.反揉捏)

如果覺得力道不夠
也可以來重鹹
直接翻開皮套
滾輪直接按摩




 你們看我從一開始好緊張
  按了 15分鐘後整個已經快睡著了(這陣子好累,我真的舒服到快睡著了)


   
 
  他的按摩方式真的好像真人在替我按摩
我超怕那種猛捏猛打的
但這台按摩椅好人性化
按摩的力道調的剛剛好


  看我笑得多爽
  夢鄉中幻想金城武在幫我按
  哈哈哈哈哈~~~~~~轉圈!!!!!




為什麼會這樣舒服
  因為它採用S型3D按摩技法-透過S型軌道按摩球向前延伸
    有效放 鬆背部及腰部肌肉,猶如真人為您釋放背 部、腰椎壓力。


 還有24顆氣囊完整包覆-24顆氣囊,充份包覆揉捏
   運用輕柔的按摩手及氣壓.低檔深層按摩強度與速度,達到包覆性的肌群放鬆效果






結合靠背.坐墊和腳部三截的連動功能設計
實現目前業界最佳的按摩體位
可說是從頭按到腳
都有給他顧到就對了
內還有三大內建程式
元氣按摩.健體按摩.休憩按摩




讓我重新拋開按摩的陰影阿~~~~~

睡了15分鐘,一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求陪我來的老呂給我買




老呂馬上搖搖頭說:你這敗家女,不要看到甚麼就買甚麼,體驗甚麼就買什麼回家,有這麼舒服嗎???我試試

換老呂上場



你們看
他也是按了15分鐘就呼呼大睡





一醒來馬上研究起這台按摩椅的全部功能
整個比我還有興趣就對了
連常常坐按摩椅的老呂(因為婆家就有一台,他超愛坐的)
也說這台真的好舒服




重點他物超所值
原本我們以為很貴
沒想到這麼多功能又無重力的按摩椅
原價79800
服務人員都說我們賺到了
因為現在不用抽獎,也不用排號碼牌等福袋
直接周年慶優惠價給大家
居然一台只要46800
灑花灑花
(我居然露出花輪的表情
唷~~寶貝 ~~好便宜唷!!!哈哈哈)
如果再搭配一些信用卡活動或是百貨公司現在周年慶活動
又更划算了
還可分期呢
是不是機會難得






我跟老呂眼睛都亮了
原來以為一台按摩椅都要數十萬
這根本就是一台為了我們這種小資家庭而設計的小資按摩椅
這種價位算是一般家庭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今年的年終
老呂的頭家BOSS
你有沒有看到我們的按摩椅在跟你招手(求~~~~~~~~~~)





而且這當爸爸媽媽的生日禮物也好適合
真是高貴不貴
又可以代替我們達到孝親的功能

其實有使用過按摩產品的朋友就知道
這類型產品真的可以改善人體很多毛病
剛說到我們兩邊媽媽都有類似的按摩器材
長期使用除了改善一般的肩頸痠痛
兩邊媽媽都說可以改善失眠
我媽咪腳部常常會痠痛
長期使用也有得到改善
除了這樣
整體來說對血液循環.神經系統都有幫助
也可提高新陳代謝和毒素的排除等
好處太多了拉



越想我越心動
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心動
歡迎大家到專櫃門市體驗唷
體驗多久
服務人員都會陪你哈拉聊天
不用擔心拉!!!!!哈

你們看
小姐人真的很好
我跟老呂去
她一直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哈哈
我們把按摩椅當道具
一直在那曬恩愛
他還說要不要換個場景拍

來拍結婚十周年按摩椅紀念照就對了





總之小姐人超好
所以不用有壓力
用到舒服再買黑
想知道更多關於BH-M580股感按摩椅的資訊
可以參考
M580股感按摩椅:
http://www.bh-shiatsu.com/product.php?pid=16
BH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hasia



今天要送出超可愛的大腸圈一個
只要報讚數跟推數
留言給我
就有機會得到
上篇跟這篇
會統一在下禮拜一抽出唷





如果覺得我們分享不錯的話
就幫我按個讚跟推推吧
謝謝大家^^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