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們家裝修兩個月,一開始大家聽到原屋整修,都會用同情的眼光說:原屋整修要冒著很大的勇氣,你有得累了
    剛開始我還傻傻的搞不清楚狀況
沒想到小小的家,我居然打包了50幾個超大紙箱
   噩夢才剛開始
   房子整修完光歸位又花了我整整兩個禮拜
   歸位簡單,但一打開紙箱,真的超想哭的,全部都是灰塵
   原來灰塵這麼細微
  居然可以跑進密不透風的紙箱裡
 
這兩個禮拜幾乎都在灰塵室裡打滾
搞得每天都灰頭土臉

設計公司請了三次清潔公司來打掃
表面好像是清潔溜溜
 但怎麼掃還是有一大堆灰塵在我家
搞到我鼻子癢.身體癢.到處都癢
因為天花板或是黏著在家具的灰塵飄落下來的關係

 吸塵器是全天候使用
    家裡吸塵器還吸壞一台,就知道我家灰塵有多可怕
剛好人妻主婦的夢想就是想要一台掃地機

趁著吸塵器壞的正是時候
   我們的新成員-智慧型機器人掃地機易管家EC-02就這樣來到我家囉


 
 我知道大家的疑問一定跟我周遭朋友一樣
為什麼我會選擇AGAIT出的這台易管家EC02
我家老呂買這種科技產品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爬文研究了很久,又到處打聽,還到賣場實地感受一下實機操作才由AGAiT-易管家EC02勝出
AGAiT這品牌是由凌海科技(華碩ASUS子公司)所生產
  
首先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價格
  這台ec02比某牌掃地機器人在價格上有很大的優勢

   而功能
有以下設計







獨創集塵模組:吸力較同類型的吸塵器高出5~8倍
防撞偵測:在距離障礙物5cm時減速行駛,輕碰障礙物,以保護居家物品的完整。
預約訂時:定時清掃設置,使你可以隨心所欲設置清掃日程
超靜音:採用無刷馬達設計,不僅超靜音,產品壽命也較一般馬達耐久
UV紫外線抗菌:其內置的UV(紫外線)燈在清潔的同時還可以抵抗微生物細菌及病菌,您還可以放置芳香劑,不僅防臭及更可保持清新的空氣。
節能環保設計:業界唯一使用可重覆充電式鋰聚合物電池,比一般電池安全且環保,更具備電池高耐久壽命的特性。
人性化的便利操作 :採用紅外線遙控器,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和人性化的操作

 

哇塞!!看到這麼多功能
感覺從這刻開始,我就變身為貴婦級的
老實說從嫁給老呂,我就是傭人命,從沒翹著二郎腿,舒舒服服的坐在沙發休息呢
一想到有了這台小幫手,我可以在翹著二郎腿那喝咖啡裝氣質的看書,就開心到想轉圈

一拿回家,迫不及待的來個開箱文吧




裡面的各項零件





外觀像不像一台高級跑車
出風口尾管設計,提升整體的美感與質感




哈哈哈
他的掃把有沒有像貓咪鬍鬚一樣可愛
就是要靠它還有中間一排毛刷
把蠟撒咪阿(髒東西)都一次解決




這是他的窩
每次工作完,他就會回到他的小窩休息充電



他專屬的遙控器
裡面有設定時間/操作方向/以及叫機器人回家等功能




中間是灰塵的家
不要小看他
可以容納200cc的灰塵呢



集塵盒也可以輕易的抽取



小提醒:使用前一定要將集塵盒(含濾網)放好,機器才會工作,可避免灰塵吸進機器裡而損害機器。

這裡還有小貼心設計
芳香置物盒:再出封口旁有一個小抽屜,裡面有一塊海綿,可以滴入精油,機器運轉時同時會將香味揮發出來
這樣整間都會香噴噴~~~~~






 

現在我們來把電池裝上







介紹完他的基本資料後
到底好不好用馬上揭曉囉


獨創集塵模組:我故意倒了一些垃圾灰塵在地上
他超強的集塵能力,果然沒讓我失望
所到之處,清潔溜溜
我還用白手套測試
真的一點灰塵都沒殘留喔
還有最惱人的頭髮
我是那種無法容忍頭髮在地上的怪咖
也是一併解決了



針對吸塵測試直接來看影片!!!!








防撞偵測:這點我真的覺得好棒,老實說剛換新家具的我,真的很怕他擦傷家具
但他在面對障礙物5cm時就會開始減速行駛及轉向,以維持居家物品的完整
大家看影片,他快碰到家具時,真的就會慢了下來


 

預約訂時:這點根本就是全部媽媽的福音救星,這幾天我出門時就會設定好時間,讓他可以在我不在家時,好好把家裡打掃一番,每次回家時,看到一塵不染的地板,你們不知道心情真的好好喔!!!!
更強大的是他居然可以排定一天三次打掃時段跟一周掃地計畫
對於常出國或是出差的人來說
回到家不用面對滿屋灰塵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超靜音:很多人會說,用吸塵器不就好了嗎??說真的我覺得吸塵器好吵!尤其睡覺時,老呂在吸塵!!!那聲音真的會把我搞到躁鬱症發作
  這台EC02真的滿安靜的,睡覺時也可以讓他繼續工作,保證你絕對不會跳下床揍他!!!!哈哈

吸塵路徑設定:可以依照不同的環境設定不同的路徑,光這點就讓我們夫妻讚賞不已



人性化的便利操作:老實說這台EC02,我真的很怕會被我家兩隻小鬼毀了,他根本就是小潔小翰的遙控機器人,兩小鬼每次都玩到不亦樂乎,利用遙控器要他左轉右轉.直走後退,暫停.回家等!!!只要在3公尺的地方,就可以遙控接收,訊號超靈敏低





防樓梯掉落:家裡有樓梯,一樣可以放心出門逛街去!!!!!因為他會偵測到樓梯後就會打住,不會笨笨的往前走









 






超薄無死角:
它能清潔床底和一些其他直立吸塵器無法清潔的地方,因為他才9.1公分
像我的廚房死角都是靠他才能保持清潔呢



 




可以自動回充
在易管家ec02快沒電時,可以自動回充












另外針對他的清掃模式也有五種行徑模組設定喔
只要輕按遙控器
就可以依照你居家的環境需求來設定呢!!!!










後來看一下成果
今天一早出門時,我先用吸塵器吸過
然後用隨機模式讓他在我家隨機吸塵
回到家後
來看看成果吧
一看到集塵盒我嚇到了
媽阿!!!我是住在五年都沒打掃的房子嗎
灰塵也太多了
我我我............不是已經用吸塵器吸過了嗎????
(裡面的大屑屑是回家後做實驗所吸入的紙屑)







對我來說,易管家EC02的最大的優點是:
是一款全自動的智慧型機器人掃地機
它可以處理幾乎所有的地板表面,不論你是地磚,木地板,複合地板,短毛地毯,一機輕鬆搞定

可以輕鬆打擊毛髮跟灰塵
尤其是家裡有養寵物的,我覺得幫助更大
另外他的音量遠低於吸塵器,對於有時深夜不方便或是家人在睡覺時
這點他就是大大的加分了
最讚的就是
他不但可以設定一日三次清掃時段,更可以排定一個禮拜行程
在我們回到家時,就給我們一個乾淨無塵的環境
果然是智慧型的好幫手

但使用上還是有點小技巧
要讓他發揮到最大效能
可以先把地面的雜物儘量的淨空
才不會走兩步路就一直撞牆


我的打掃寶貝大幫手-AGAIT 易管家智慧型機器人掃地機EC-02
真的讓我輕鬆不少
最近很多朋友剛好也有掃地機的需求
所以我特別認真的寫這篇文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讓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們當作參考^^
AGAiT 易管家超薄UF機器人掃地機(EC-02)詳細資料跟官網如下
http://www.agaitech.com.tw/user/list.jsp?id1=251&id2=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