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現在真的好滿意我的臉喔
我變臉其實已經快滿一年了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人發現
其實我也曾經差點毀了我的臉


看到標題應該很多人嚇到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分享成功案例

  首先我真的覺得自己勇氣十足
    為了這篇文章
    我猶豫了好久
    說真的我從沒想過要把這件事情公開

因為公開這種事情只會讓大家對我幻滅
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阿
 
    但我想
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更多人
    也可以讓很多女孩不要經歷到像我這樣的可怕經驗
    因為當初我發現不對勁時,真的嚇到
    開始找尋網路上相關淚溝失敗的訊息
    沒想到發現一些美妝討論區
    真的好多人遇到跟我一樣的情況
但他們沒有我幸運
到現在可能還不知如何是好
    我決定還是站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段可說是生不如死.不堪回首的過去


    其實我跟大家一樣
    都怕自己變老
 每次看到大家的醫美分享
我都好心動喔
   
   剛好之前認識的朋友在一間新開的醫美診所擔任執行長
   就邀請我過去諮詢
 

    他覺得我的淚溝最需要改善
我呢因為沒概念
又心想裡面淚溝算是最輕微,讓人最不容易發現
於是馬上答應
    (看自己以前照片,我哪有甚麼嚴重淚溝阿
要改造的應該是圓臉吧
所以各位姊姊妹妹,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問題,再去諮詢)




 

    也完全沒問醫生是何方神聖
經歷也是一無所知

就這樣短短不到幾分鐘的玻尿酸淚溝治療
讓我痛不欲生兩個月
以為這輩子我要跟美這個字絕緣了

來看圖說故事
看看這段往事吧

剛打好的確補起來了
    我兩邊眼睛就有輕微黑青了





  但我沒有很意外
   因為我知道多少都會

    但總覺得我皮膚變得凹凸不平
整個浮浮的
 美容師跟諮詢師都說這正常
  等他融合就自然了

    所以我好傻好天真還傻傻著在那自拍
 看看這是剛打完的自拍照片
黑青才短短幾分鐘
就突然變得好明顯





  晚上剛好是中秋烤肉
  有老呂的家族大聚會
  美容師說妝化濃一點可以蓋過
  我就真的頂著大濃妝去參加烤肉





   當天就嚇壞了全部的親戚
   都以為我被家暴
   
    晚上烤完肉至少燈光昏暗
回到家
老呂一看到我大驚嚇
一時之間說不出話指著廁所鏡子大叫:
妳妳妳這樣子好像鬼

   我照鏡子時我嚇到了
我不但黑青
  眼袋下還多了一條青色毛毛蟲
  潔爸超緊張一直要我去掛急診
說我毀容了


這照片我朋友都說你千萬不要放
我考慮了整個晚上還是放了
因為我一定要讓大家知道打失敗的可怕性

人很奇妙
臉的每個部位都要協調
只要一個地方不對
整體就怪怪
淚溝搞壞
臉整個像變形一樣扭曲在一起
我還沒勇氣放整臉
真的看到都覺得自己怎麼有勇氣分享??????
超超驚悚的照片來了
現在七月真的好適合看這種零異照片喔







 但我還是相信醫生還有美容師說的
  過幾天自然就好了

   沒想到過了幾天
黑青有比較淡
但還是很明顯
    腫的地方也沒消






這段時間老呂好倒楣
都差點被警察抓走
因為鄰居都以為他家暴
想說我怎麼無時無刻都掛著黑青
哈哈
(我當時根本笑不出來,現在變美才可大笑!!!)

我不斷的去回診
    他們永遠都是說體質問題或是說我水腫來帶過

    還是那句老話
    過一個月就自然了
    但還是沒有
    黑青還是存在


這時候我真的開始擔心了
    也開始很焦慮
    原本好好的ㄧ張臉
   變成到哪都要戴口罩
   鄰居跟親戚看到也指指點點
  (因為總要把墨鏡拿下來吧)

   我原本很開朗,那陣子不敢出門
   也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每天就是躲在家裡
   想哭也不敢哭
   因為怕會更腫
    我身邊的好朋友都好怕我想不開
因為他們都知道我最愛美了
    好好一張臉被搞成這樣怎麼會開心????

   這段時間,診所的人都有打來關心
   但就是安撫再安撫
 
  
後來還是把玻尿酸解掉
    但這種方法我現在才知道是錯的
    因為解掉了玻尿酸
    除了會解掉打進去的
   如果藥劑控制不當
  也會解掉自己本身的自體玻尿酸
  所以我原本沒那麼深的淚溝
解掉後又更深了
    但黑青還是一咪咪看得出來

    我還硬著頭皮去參加髮廊的開幕
    我的朋友都很重義氣
    幫我柔焦柔很大
    讓當時的網友都看不出端倪

這是沒柔焦的
  就很明顯了




因為打了解玻尿酸的
整個臉都有老樣
也鬆掉的樣子





每張照片看起來就是累累累
然後還變成大小眼....
朋友每次跟我見面都說:你現在真的有老人樣
你們這些朋友也太誠實了!!!!








 所以所以我非常不建議大家靠這個來拯救失敗的部位
因為一定會比你之前沒打玻尿酸還凹
   (因為現在有更好的方法,只要靠一台機器,就可以塑形,這是後來幫我再造的黃政達醫生獨有的專業技術)


  簡單提了一下去年那不堪回首的往事
  也鼓起勇氣放了這些現在自己看到還會不敢看的照片
  以我的切身之痛
就是為了提醒現在的女孩們

千萬不要找自己沒把握的診所做微整
    因為一個沒經驗的醫生真的會毀了你一輩子
 
    再來就是一定要看看醫生的經歷
   看看他的作品
   術前術後
   因為每個醫生的手法不同
   光一個鼻子就有很多打法
  我看過很多醫生把美眉的鼻子打太高
  真的超不自然的
  

   千萬不要因為裝潢好.氣氛佳.廣告宣傳大
    就傻傻選擇

   其實很多有名的醫生,他的診所都很低調
   因為名人都喜歡低調阿

還有就是自己要了解自己的問題所在,跟醫生的術前溝通一定要做好
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最佳效果

另外針對淚溝
    如果你有淚溝方面的問題
    真的要慎選
    因為淚溝不是每個醫生都會打的

  他也是全部微整我覺得困難度最高
  因為眼皮薄.血管又多,一不小心就會黑青或是打錯位置

  大家一定會問
  那你後來怎麼拯救失敗的淚溝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我的好朋友婷婷
   因為他讓我認識黃醫生

    他只花了半小時
就讓我從地獄到天堂

   而且之前我都以為黑青是我體質
  結果第一次黃醫生就幫我整臉小修改
  每個部位都微調一下
   所以每個部位都有下針

   不但完全不會黑青
   連紅都沒有
因為針頭是全台灣最細的
所以連針孔都小到看不到呢
我結束後還去逛街,還可馬上上妝跟朋友聚餐

    所以結論是
    黑青是難免,但如果兩個禮拜都沒消
   那就是有問題了
    千萬不要被甚麼體質因素.會水腫.喝太多水等等官方說法給說服
 
   最好換間醫院去諮詢
    才能得到真實的答案


天我迫不及待傳照片給朋友看
他們都大呼神奇
看看我之前剛打好後隔幾天拍照
我的淚溝不見了
臥蠶也好美






之前都不想照鏡子
拯救成功後
每天都好愛照鏡子

絕對沒有看得出我幾天前還瀕臨崩潰邊緣
微整是不是好神奇



之前打失敗都好希望這一切不要發生,玻尿酸早點消
但現在我都希望他永遠不要消
哈哈
所以一個爛醫生會讓你五分鐘下地獄
一個好醫生會讓你回春到像到天堂一樣
這剛打好一個月後






 

大家應該有注意我從不接醫美邀稿
因為有這麼可怕的過去
我也不敢隨便推薦醫生
但我跟黃醫生已經認識一年了
也介紹好多朋友去黃政達醫生那
忍不住要幫他廣告一下
只能說用過都說讚啦!!!!!
幾乎都是不著痕跡,手法超好又好自然

到現在為止
給黃醫生微整已經快一年了
大家看得出我修了哪裡嗎????
下次一定要來玩一下BEFORE&AFTER

給大家看看只要花一咪咪CC數
就可以大改變呢

這篇文章我真的隨性亂打
只是跟大家閒聊
我覺得沒有人不會老
也沒人天生完美
如果可以用科學的方法
小修飾自己的ㄧ些缺點
把臉形跟比例調整得更好
這樣的投資還滿值得

當然有這方面的需求時
一定要多多詢問.比較
畢竟人只有一張臉
花錢是要弄漂亮
如果搞到像我之前一樣每天都覺得好灰暗
真的是花錢又受罪

失敗了也不要擔心
找到好醫生會幫你解決問題的
我就是很幸運
很快的時間找到黃醫生^^

簡單發了這篇文
太深入的問題
怕有些糾紛
我就不說了
但大家有問題還是可以問我
記得用悄悄話喔!!!!!!!

還有還有我的親戚兄弟姊妹們你們看到
拜託幫我保守秘密
我不想被我媽還有婆婆念~~~~求

這應該算是我來無名最犧牲的血淚分享
我真的豁出去了



因為怕有廣告嫌疑
純粹分享
如有興趣再私訓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