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可以參加這個美少女盛典
真的是美麗的意外阿!!!!!
 到現在回憶起來還覺得我們好好笑^^

 首先真的要謝謝我們的幫友-豆媽友情贊助我們兩張公關票
我約了小紅帽媽一起去玩
  一開始她是請我們去體驗panasonic beauty的產品
所以我們都以為是panasonic beauty的產品發表會

一到了世貿門口
就看到好多好多超火辣的少女們紛紛進場


   小紅帽媽馬上問我說:今天世貿是辦甚麼活動阿
    我看到海報寫美少女盛典,馬上說:就是美少女選拔會阿!!!

   這時候小紅帽媽唉呦一聲的說:我們這兩位大嬸加起來都快八十歲!!!
   我們這樣進場
   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們是要去比賽阿

   說真的我也一度懷疑自己跑錯場子
  因為一進去就被超大聲的分貝嚇到
(照片來源-VOUGE)





  心想現在少女的選拔會搞這麼嗨
  小紅帽媽還說:在這裡待兩個小時
   回去我會耳背
   哈
  果然像兩個老人
  
   回家一查才知道原來是知名的
   世界末日(SEKAI NO OWARI)擔任開幕嘉賓
   我錯了
   我有眼不識泰山



    這次的活動主持人是黃子交跟麻衣
    麻衣上次錄影有見過
   本人真的超年輕
   就像是個少女



    這時候活動一直在進行
    開始有名模出來走秀
 
    因為我跟小紅帽媽有任務在身
    急著找panasonic的攤位
    所以都沒有很認真看舞台上的表演

只聽到一直有超大分貝的尖叫聲
    跟歡呼聲
棒棒堂男孩




   看到台上的女孩走秀
我還想挖~~~~
現在女孩選秀都好專業喔!!!!(到現在我真的覺得我蠢斃了)








但突然間讓我看到一個超熟悉的臉
那就是佐佐木希
我還沒察覺以為是明星臉
但這時小紅帽媽已經開始超興奮的說



這時我才發現剛剛錯過好多好精采的秀
這個秀真的是史無前例把日本最紅的14位名模集合來台






可說是台灣近幾年讓人最興奮的秀了
為此到現在我還飲恨
嗚~~~~~
我這麼早到
居然錯過了Lena女神跟蔡依林
我到底在幹嗎阿我





現場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我從Vouge抓了一些日雜名模的走秀精彩照片給大家瞧瞧

你們看
Lena怎麼能美成這樣
像女神一樣一出場讓大家陷入一片瘋狂








除了Lena
還有潤
他有一種氣勢讓人不想多看他一眼也難
身材比例也無敵好的
我的目光完全沒辦法從他身材移走







接著是山田優
愛看日劇的對他應該不陌生吧




橋本麗香
一個美到讓人稱羨的混血名模





這位小可愛是誰
他是益若翼
身高只有150公分的他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除了很多日本名模
還有台灣的摩豆也一起參加這場盛會
這是大元
大家會不會覺得大元好像挑錯衣服穿拉
把她的好身材都遮住了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
我就不依依介紹囉
















除了有讓人這輩子可能才看到這ㄧ次的秀
旁邊也有很多好玩的攤位

首先來到招待我們來看秀的panasonic beauty攤位

整個攤位就是粉粉粉
讓人整個少女了起來







這次商品主打攜帶型美容小家電
讓女孩在忙碌之餘也可以好好愛自己一下



每樣東西設計都美到像裝飾品
讓人猜不到裡面是甚麼




有睫毛捲翹梳.修容刀.
音波電動牙刷
美體刀
美甲卸甲器
有美麗的SHOWGIRL幫我們示範拍照^^





最讓我們有興趣就是這隻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吹完頭髮真的超柔順的
以前都覺得用吹風機吹髮會傷髮質
但現在居然還可以利用水分子來護髮
科技真的太神奇ㄌ



小紅帽媽吹得好正經喔~~~哈




還有這個輕巧直髮捲燙器
可以弄直弄捲
超方便


還有鑲鑽耶



我們光在這玩了好久喔
還拍了立板
哈哈
裝可愛一下





這次panasonic超大手筆
還請了日本髮界四大天王來台灣
聽說他們在日本要預約
都要三個月以前
超熱門的




現場她們使用panasonic beauty的產品來現場改造四位女孩
看到他們快手的樣子
不到五分鐘就完成
真的大呼過癮阿








這次旁邊也有很多大家很熟悉的品牌參加展覽
你們看
這是samantha thavasa的包
好可愛阿







 連ic卡套也做得這麼精緻
如果我用這個應該很愛一天到晚去搭捷運




展場的女孩每個都美到不行


接著還有益若翼設計的candy doll
這彩妝是不是像糖果一樣讓人想咬一口








還有KOJI.逸萱秀.麗婕.膚蕊等品牌




也可以玩轉蛋是免費的
小紅帽媽得到一個超迷你的KITTY計算機






最特別的是現場還有日本知名髮型師幫女孩們變髮
這攤位真的好熱門
大排長龍





除了髮型,也有專業設計師幫你做服裝設計






我們去玩了一下
這是小紅帽媽的造型
果然跟她平常有點不一樣




但我這身打扮

好像沒太大的差別耶!!!!
害我還好期待設計師會挑甚麼衣服給我挑戰





最後看看小紅帽媽尾隨在誰後面




哈哈
是黑社會美眉的瑤瑤耶
馬上跟她合照





今天真的是讓我們這兩位大嬸開足了眼界
驚奇連連
真的太好玩太有趣太壯觀了

希望明年主辦單位還可以繼續舉辦
我們一定要買票再來玩


   

大家覺得好玩嗎???
覺得不錯就幫我推推根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