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標題不知道該怎麼下
  講白一點就是吃吃吃
  整篇都在吃
上個禮拜我感覺我的嘴巴幾乎沒有停過
  但大家也不要太羨慕我
  因為馬上有現世報
  我的體重到達我這三年最重的時刻
  居然來到了53公斤
我的姊妹還不相信
硬是要摸我的肚才信
  (我才163耶!!!)

  因此為了接下來的聚餐跟母親節
  再吃下去就要來到可怕的55
  所以這幾天我一定要先瘦一點
我又好怕餓
 好險有7-11的餐可以讓我控制熱量
從禮拜天到今天,已經有一點點成果
    希望不要破功阿!!!!!
    不知道哪時才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4字頭說


    來看看上禮拜我都吃些甚麼
    就知道為什麼近期我會爆肥

    首先就是我的愛女
    小潔是也
    他們學校很有心
    讓他們自己製作杯子蛋糕
   然後帶回來送給媽咪






  看到小潔寫的卡片
  我都想哭了...............




   養兒育女
   雖然很累
   但每次他們有貼心的舉動
   就會覺得心頭很暖
  
   但我感動的太早
   話說那杯子蛋糕也太大了
   大到跟一顆山東鰻頭一樣大耶
只能說廠商很大氣




   
   兩個小鬼把上面的糖果裝飾吃一吃後
  就要我吃掉那一大塊蛋糕
 
   我說媽咪吃不下
   此時小潔居然用楚楚可憐的眼神告訴我說:可是這是我辛辛苦苦做的耶
(ㄟ!!!你少來了,你應該只有放上面的裝飾吧!!!!)
  為了這可憐的眼神
  我只好硬吃一大塊蛋糕
  剩下的變成我三天的早餐
  我只能說我吃蛋糕吃到快吐拉!!!!!!!!!!!!


接著就是51勞動節
我跟老呂的小約會
我們先來去星期五餐廳吃大餐
其實已經半飽了

突然看到coldstone冰淇淋在買一送一
貪小便宜的心態下
馬上各買一個來吃吃!!!!

哈哈!!!
老呂幫我拍的好仙喔!!!!!!!
頭髮飄飄我尬意拉!!!!!




這就算了
我原本提議散步逛街行程
所以我們從阪急
一路逛到att4fun

一踏進去這裡就是罪惡的深淵阿
因為老呂一看到dohton buri廣島燒
馬上說

這個好像很好玩耶
我們進去吃吃看
其實這個幾年前我在日本就吃過了
但看在老呂這麼土
哈哈
心想這小小份還好
就陪他吃














我只能說廣島燒還是日本的好吃
還有這文字燒是我個人口味問題嗎
軟趴趴年踢踢
我覺得好可怕!!!!!
我跟老呂都有種食不下嚥的感覺















只能說這ㄧ餐好雷


這樣吃下來就要含飲料居然要七百多
好貴喔!!!!
我一路一直碎念
下次回家我弄給你吃
不就是炒麵加高麗菜和蛋
食材也不用100摳
我現在真的超像歐巴桑的拉!!!!!

我去廁所時
發現老呂居然沉淪在這家包包店裡
我馬上說:這不是我的菜,不要浪費錢
(可以看到老呂默默在後面結帳了嗎???)








老呂說:我是要買給孟潔的
你看這是他最愛的狗狗耶
就這樣他伶著一大包一小零錢包回家
果然把拔都愛女兒
完全沒有想到我家還有小翰@@


接著5月4號
又是跟姊妹一連串的午茶行程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排整天的吃吃吃
下次可以就喝飲料聊天嗎???
不然我跳鄭多燕跳到腿斷也還不了債阿

中午在a poet
這餐廳好懷舊



是間很有味道的餐廳
下次再介紹









午茶時間我們來到這間傳說中的PAUL




這間店不便宜
像蘇打餅一樣大小的派就要兩百多
但還是生意無敵好
下次再來好好介紹





晚上跟美麗的孕婦有約在afternoon



就是王妃
他真的很誇張
怎麼有人懷孕會越來越瘦
你們看
他這個月就要生了
你們相信嗎
我最近的肚子還比較像孕婦




不知道我又發了甚麼神經
明明肚子飽的要命
還點了套餐
但他家套餐不便宜
這樣就要六百多
我覺得cp值不高
也不是很美味
(還是因為我吃太飽,完全沒食慾)




最近禮拜六下午
老呂突然說想帶孩子去吃鬆餅





為了這麼米朗琪鬆餅
我們居然排了兩個小時



天氣好熱
我排到都火大了









這時間
老呂帶小孩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我苦命繼續排
(老實說我寧可曬太陽,也不想帶兩個小孩逛)
結果他們去apple store玩了兩個小時
還傳回好可愛的圖給我看

我看到快笑死了
怎麼會有這麼搞笑的軟體









哈哈
這是花栗鼠
我看到真的笑歪了





最後這張老呂說是青蛙
但他的臉真的很像縱慾過度的老頭耶
哈哈 
好險他不看我網誌
不然我一定會被他貼膠帶




結果排到半天
小鬼們只吃草莓
下次可以單點草莓嗎





看完這
這算是幸福肥嗎

最後還有更幸福的
就是我的好姊妹從新加坡幫我扛了這麼大的蛋糕回來
真的辛苦她了
這蛋糕是班蘭葉做的
他的香氣好特殊
但好好吃
蛋糕好綿密
當天其實吃完鬆餅我超飽
但還是吃了兩塊說
你們看他顏色好鮮豔







我希望過的幸福又不要肥
呵呵
只希望我的瘦身計畫不要破功
才能吃更多美食(這是鬼打牆嗎???)

上面的餐廳之後我都會詳細介紹
大家拭目以待喔!!!!!!!!

看完這麼多美食
覺得不賴
就幫我推推跟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