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新作有點慚愧
  有點換湯不換藥
  
  這次做得這兩個吊飾
  是要送給我生命中其中兩個很重要的好捧油
  我覺得很多人把好朋友的定義訂得很嚴苛
  感覺一定要掏心掏肺.為你盡心盡力.無話不說
  其實真正的好朋友只是你想訴苦.他願意聽你訴苦
  你想出去玩.吃好料
  他願意抽時間陪你出去
  當你需要幫忙
  不管他幫不幫的上忙
  他總是會說:需要幫忙不要客氣喔
  不論多久沒見面
  距離多遙遠
  一聊天就沒完沒了
  還有好多好多.......................
  不一定要很親密
  有時保持一點空間反而會細水長流
  很幸運我身邊有好多這種朋友



  
   其中一個朋友的名言是甘願做.甘願受
   不論他受到多大的委屈
   他就是這麼的善良
   不論他的情況如何
   他總是為朋友兩肋插刀
   每次有他
   我們都有好料
   每次有他
   他都會很細心的幫忙打點東西
   每次有他
   我都可以放空
   因為他都會像媽媽一樣提醒我(01小姐說我才不想當你媽!!!!)




   還有一個大家的好朋友
   他根本就是在開慈善事業
   對朋友超慷慨
   常常有禮物可以拿(羞~~~~~~~~)
   每次出去玩都是他在幫我們張羅
   打理一切
   需要幫忙.總是第一個跳出來伸出援手
   雖然也算是損友
   因為認識他你絕對存不到錢
   他會帶著你到處敗家!!!!哈
   但是也會介紹好多好貨給你
   這個超熱心.超可愛的朋友他的生日快到了
   我想把這個當禮物送他
   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寒酸(大好人小姐說:偶比較想要實在一點的禮物)

   我超貼心,幫大好人小姐找了一張他以前瘦的照片...哇哈哈



   當然還有好多好友....我沒忘記你們
   我有記得我可愛的瘦皮猴小妹7月生日喔!!!!!!
   我會搞個超大串的給你黑...乖喔乖喔
   另外那一個老人他應該不屑這種便宜沒價的東西
   而跑去台中養老的那位已經失聯很久...快出現





   可是偶只有兩隻手
   光這兩個吊飾
   就讓我三個晚上到天亮都沒睡覺
   因為我沒工具夾水鑽
   那個水鑽差點沒把我搞瘋

   把我作品都黏壞了....嗚

   
   裡面的毛球的水鑽.還有蝴蝶結的水鑽.另外懶懶熊身上的水鑽都是我自己黏的

   所以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不然我應該會成為第一個做毛球吊飾過勞死的人!!!!哈哈

   廢話說完,來看一下作品吧
  這次走的是水鑽風







另一個是葡萄毛球風(因為一大串跟葡萄一樣!!!哈)









  上次搶頭香吊飾終於在有獎徵答的活動中送出了
 很多好捧油都飲恨
  氣得不得了!!!!!!
  別氣別氣
 如果大家真的喜歡
 我會再做幾個來當禮物送出去這樣
 而上次搶頭香還害某個媽媽不敢睡覺
 慘的是他還是沒得到獎品(我太對不起妳了......)
 所以我想之後的活動可能會改成
 比如:留言數最多的朋友
 或是當頭香最多次的朋友
 再看看怎樣比較公平
 再來如果大家看膩這個毛茸茸的小毛怪球
 可以跟我說
 可能會以不織布吊飾為主
 一樣也是給他很大一串
 只是要花的工更長的
 就請大家再等等喔

 貼心提醒:大家是否有很多沒有連絡的好友呢???
   有時候一通簡單的電話或是信件
   又會拉起兩人的回憶跟友誼
    別遲疑了...今天是5月11日(傳說中鬼扯蛋的世界末日)
現在有fb跟msn真的好方便
快敲一下你的好友 
跟他敘敘舊吧
 我要說的廢話說完了....................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