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之前有說過我要搞一個贈獎活動嗎???
    噹噹噹~!!!!!!!來了來了
    我已經準備好禮物,等著大家來踹門嘿
獎品一:潔媽牌小熊毛球吊飾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種吊飾
    內含一隻水鑽熊.三個大毛球.一串串珠

    我覺得他吊在藤編包上真的無敵可愛耶(變成老王了!!!哈哈)
    這個吊飾除了小熊是現成低,其他都是我自己做的喔
    一開始我也以為很簡單,誰知道光修剪毛球.跟那些五金材料(因為我想讓吊飾有很多選擇,可以勾可以掛也可以當鑰匙圈)
   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路人說:你幹嗎強迫中獎送自己做的東西阿!!!!
   如果你不喜歡這種吊飾沒關係,雖然偶很難過....但是偶是很民主低
   超貼心
   還有獎品二
   kose雪肌精面膜一組(五入)
   這可是專櫃貨喔!!!!!!
   我提供了兩組給大家,開心吧
   
    我想了一下遊戲規則
    發現如果只是搶千好像不太公平
    所以遊戲規則如下
    就是如果連續搶到之後兩篇網誌的頭香,並留言說我是頭香(我的網誌沒啥人看,應該很容易搶到吧)
    就可優先挑選面膜或是我自己做的吊飾喔 

    剩下的禮物留著搶8111跟8888(這我亂訂的拉)
    搶到的朋友請把畫面擷取下來給我
    另外搶到的朋友在之前的網誌一定要有留言過喔(這樣對支持我的網友比較公平^^)

另外破萬的吊飾,我正在製作!!!!!希望可以很快跟大家見面^^

 準備好了沒???搶頭香活動LET'S GO

  提醒大家一下,留言請留下大名,不然我要去擲杯才知道你是誰耶



    媽咪碎碎念:最近沒空寫網誌,因為我整個栽進不織布世界爬不出來
   好久以前去誠品看到那一大串甜點吊飾後,我很後悔沒有把它買回家,因為後來我再去,他好像撤櫃了
   他是用羊毛氈混合不織布做成有甜甜圈.甜筒.馬可龍等等甜點
   只是一串就要賣快一千,當時我覺得太貴
   把書買回家後
   就一直沒拿出來研究
   這幾天突然有雄心壯志,沒想到羊毛氈這麼的難
   根本看書也看不懂
   等到有機會!!!我一定要去上課,把他搞懂~~~~~~


 覺得吊飾可愛就幫我推一下,下一個吊飾會更可愛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