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是不是叫做小竹輪,是可愛版的大番薯!!!

 

前一篇提到因為小翰的天外飛來一陣吐
  讓我們家第二天無緣跟OPEN將共進晚餐
  而潔爸也一直覺得這種主題餐廳一定也是雷店
  不吃也罷
  但是我愛女心切
  一直跟潔爸說:就完成小潔這個小小心願好不好
路人說:明明就是媽媽想去吃
  於是我們家又預定了第三天晚上要來去吃
  我就說好事成雙,壞事總是一打一打來
  我們家第三天整個活過來後
  行程排超滿,整個趕趕趕
  中午去坐鴨子船
  下午又去壽山動物園
  而我們餐廳預約的時間又太早(因為六七點都被訂光光了,也太熱門了吧),只好訂五點半
  我們逛動物園逛到關園五點後
  心想反正坐計程車很快就到了
  大家一定要切記
 凡事沒有反正這回事
  因為出去發現
  來的時候因為在市區,所以很容易招到小黃
  回程因為在山上
  根本沒有計程車............嗚
  我們只好跟著大家等公車下山(其實搭公車超快又超便宜耶!!!)
  這時候OPEN將的小姐已經打來確認會不會過去用餐
  他說10分鐘內沒趕到
  就要等到8點才有位置(可是我們高鐵是九點的班次)
  天阿!!!!!!!!!!!!!!!老天爺!!!!!今天又沒吃到我會遺憾一輩子
  於是我開始用哀兵政策,死求活求請他在等我們20分鐘左右
  就這樣我們一下山,馬上坐上計程車
  狂飆到夢時代
  到了夢時代
  為了怕小孩拖延時間
  於是我要潔爸先跑過去取位
  眼看時間已經到了
  偏偏計程車司機又下錯入口,整個反方向
  潔爸用跑百米的速度穿越百貨大廳狂衝到B1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終於可以如願進去OPEN餐廳了

  坐下來的那一瞬間真的無敵感動
 但是潔爸突然整個清醒
 邊喘邊跟我說:我怎麼覺得這比去大甲遶境搶廟門頭香還難阿(潔爸真的喘了好久,果然老了!!!!哈)

 打到這我自己都累了,大家也看到很累吧
 噹噹噹 ,可愛的OPEN將餐廳來囉

你們看,裡面真的甚麼都是OPEN將跟他的好捧油
不論桌子.椅子,餐具.桌飾.牆壁等等
反正看到的一切都是OPEN世界
 還有三仙玩偶陪伴大家吃飯ㄋ




小朋友的餐具都是open系列
店裡所用的東西都買的到
只是都滿貴低




他的MENU也是無敵可愛到爆
是立體的,讓我好想帶一本回家收藏喔



我們點的是PIZZA.鮭魚貝殼麵跟兒童餐
加點套餐是加140
所以每份餐點是400左右





在等待食物的時間
就是狂拍照的時候拉!!!!!!




小潔狂愛小桃
我也發現小桃是裡面人氣最旺
幾乎要到處陪客
坐不到五分鐘就被喊著要轉台....是燙手的紅牌拉


我當然也不放過一直猛拍
我家老呂說我是媽媽裡面最幼稚的一個
開心的跟甚麼一樣

拜託....不要以為只有我才會如此
我們後面那桌坐了四位大叔
他們也整個興奮
不斷抓玩偶來拍照
看起來真的給他有點說不出的怪
我一直問潔爸說:你會不會覺得他們四個是gay,各自帶女友來裝可愛一下
潔爸冷冷的說:你真的很三姑六婆管真多耶!!!!
吼!!!!各位你們說我推測的是不是很合理

有很多網友說他賣的東西超貴
其實我是覺得以主題餐廳來說這樣的價位不算貴
至於餐點
OPEN世界吃的果然跟人類不太一樣
可能我平常吃得很清淡
所以我覺得他的食物都過鹹到不行





但是甜點真的滿好吃的,而且光視覺就覺得吃他好幸福喔



而兒童餐小潔只吃了薯條
那個看起來很可口的漢堡
小潔不敢吃,我還罵了他一頓
結果我一咬.........嗯
還是留給OPEN將吃好了
以食物來說對我而言是雷物





不過就算再雷的食物我還是想再來
為什麼ㄋ??????
如同林志玲就算煮飯再難吃,還是很多人想娶她回家阿
但是昨天那個雷雷雷餐廳就像技安妹長的抱歉,煮飯又難吃
我想他只能靠緣分才可以吸引到人吧!!!!!!!!!!!!!!!!
這種吃氣氛的主題餐廳
不知道為什麼一進去就有種歡樂的情緒
讓人覺得莫名的開心跟興奮(我想這跟進去迪士尼也沒人在意他的餐點好吃與否)
而且看到小潔跟小翰這麼開心
也覺得值回票價!!!!!!!!!!!!!



孩子的笑容是無價低(孩子的爹地!!!!對吧~~~~~~~~~~)

SO!!!!OPEN將等等我
下次我們再回來找你黑
潔爸說:可不可以別來了~~~我的晚餐最後是在高鐵站解決低(因為潔爸也幾乎沒甚麼吃)

 好了!!!!結束正題
 來考考大家一下
大家知道OPEN將的死對頭是誰嗎??????????
不要跟我說是LOCK將(頭上打X那位)
那你就太遜了
答案是CLOSE將
他真的超可愛耶!!!!!!
看到他的臉就覺得不可能衰過他,超有正面意義!!!!哈




  
幕後花絮:
  這次來高雄,我們沿路晃晃的路上發現
  高雄好多這種叫做冷飲店的小舖喔
  但是裡面一杯冷飲也沒有
  賣的居然是各大電影院的票.還有船票.甚至連摩天輪的票都有賣耶
  超神奇的拉
而且超多人在買,而且好便宜喔
原本我想多拍一點
但是賣的人不是洽龍洽鳳就是大姐大
上次拍金針菇頭沒被砍
這次再亂拍應該會小命不保
住高雄的朋友可以跟我說一下,這店賣的票真的可以買嗎???




還有在我們吃完雷雷雷餐廳後
發現夢時代的美食街有好多餐廳都布置得好有特色
你們看這間店是不是復古到好可愛
害我們差點想進去補吃一頓!!!!呵呵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養眼低振奮一下精神
  我發現阿豆阿真的都好OPEN
  身穿比基尼曬奶不打緊
  無時無刻都在喇舌
  害小潔小翰看得好專注
  我看得好尷尬....................



感覺高雄之旅沒去哪怎麼可以搞出這麼多篇文章阿
剩下鴨子船跟動物園遊記
我覺得壽山動物園其實不輸木柵動物園耶
我們家玩的超開心
大家等我分享喔!!!!!!!!!
 

   

大家看在OPEN將這麼可愛我們家吃得這麼奔波的分上
   拜託幫我推一推吧




  延伸文章:
2011高雄西子灣住宿篇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zsyi/17437020
2011高雄穿搭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zsyi/17437971
2011高雄廢人之旅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zsyi/17439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