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包上的吊飾了嗎????這是我這陣子最愛的一個吊飾
 因為它掛在藤編包上真的好可愛好醒眼
 雖然他一個跟我的籐編包價錢差不多
 可是加上他
 原本單調的籐編包變得活潑起來
 
夏天到了,是藤編包的季節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藤編包的經驗
其實藤編包對我們這種有孩子的媽媽來說
折損率很高

因為藤編包不耐重
偏偏帶孩子出門
包包都搞得跟放金塊一樣重

不論我買多貴或是多便宜的藤編包
下場都是一樣
就是肩帶斷裂

所以雖然我平常可以穿便宜的衣服
但是包包的質感一定要好(因為包包真的看得出一分錢一分貨)
但是對於藤編包我真的都不會買太貴低
反正用壞就丟了

說到衣服,這趟去高雄
不敢說是穿搭分享
因為穿得好隨興喔~~~~~~~
現在就來看看我跟小潔穿了甚麼衣服去玩耍吧

首先因為我們第一站是到西子灣玩沙踏浪
所以穿得比較度假風
話說這陣子沒有餵奶
我又狂吃零食
結果你們看我的臉跟手都腫了一圈
乍看下還以為我又懷孕了


現在我已經不能自豪的說我是吃不胖體質

頭髮方面就隨便綁, 然後使用假髮做的髮圈綁起來,再搭配一朵三八阿花就是度假風髮型

飾品也選的很南洋風
我真的超愛Accessoriz家的飾品
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買了多少ㄌ
當季真的不是太便宜
所以除非我很愛又怕斷貨才會下手
其他就會去outlet挖寶(他的outlet在三重家樂福裡面,全部商品都是三折,真的很划算!!!!!!)

最近很流行這種草編帽
我也幫小潔買了一頂
這種帽子真的很好搭配
這三天小潔都帶著帽子趴趴走
小潔身上的上衣就是上次去板橋夜市買的100元童裝
搭配裡面Gymboree的繡花洋裝很清爽



原本我也帶了兩頂帽子要來搭配
結果因為行李實在太多,帽子又不能壓到只能手拿
潔爸一直碎念說:你真的很誇張耶....你以為你是super star還是第一名模阿!!!出門還搞一大堆東西
只好放棄我的帽子(嗚~~~~~~~~~)


真佩服那些穿搭部落客,出去玩怎麼有辦法一個景換了好多套衣服?????

玩沙後,晚上我們去用餐
他有室內跟戶外區
因為這幾天高雄晚上風大
怕餐點都變成黑楜椒口味
所以我們選擇室內用餐


這間會館的晚餐是主餐加沙拉霸
他的主餐很好吃又不會太貴
大約400-600之間
沙拉霸也很新鮮.甜點又好吃
我對他的餐點評價大於他的住宿評價




瞧瞧小翰吃得多開心



小潔也幫他點了一份主餐
誰知道他吃了一盤沙拉爸的幾片生菜後
居然跟我說他吃飽了............
而且說甚麼都不願意再吃

整個浪費錢
你是嫌你老娘不夠肥是嗎???
害我幫她吃到快吐





每次帶小潔出去
點餐都很尷尬
點一份又好像很寒酸
但是點兩份死小孩每次都把餐點當裝飾
如果有雷公早就不知道被劈幾百次了

吃飯的時候
潔爸看著桌上的小圓麵包
很正經的問我們說:你們知道這個麵包除了吃還可以拿來幹嗎????
我們都說不知道
潔爸很開心的說:你們看!!!!可以變成鹹蛋超人耶
吼!!!!!!!!!!!!!!!!!!!!!!!!
北七
認識潔爸的就知道他每次都很愛耍冷耶~~~~~~~~~~~~



不過我的小公主這次來高雄
我發現他長大好多
穿鞋子現在都要學我買有跟的
他說這樣穿起來比較瘦(也太早有這種觀念了吧!!!!!!!!)
pose也變得越來越女孩了
真擔心她國小四五年級就跟我說
他交了男友
我想對方的腿應該會被潔爸打斷!!!!哈哈







我穿得很隨性
原本很單調的衣服
因為頭髮那朵三八阿花變得比較亮眼
所以選擇飾品真的很重要喔





這種花的飾品我會選擇抓夾型比較好用
要放下來或是盤起來甚至抓公主頭
都可以使用這種抓夾
我真的愛死抓夾了

小翰這趟來每到用餐時間就睡著
小孩最可愛的時候我覺得是睡覺時
真的好像天使一樣可愛



隔天的早餐他是一人一份
雖然不是自助式讓我有點失望
可是他的份量其實也滿多,有麵包.優格.水果沙拉,一份美式早餐,飲料自選這樣
我們家根本吃不完(拍勢,因為吃得太趕根本來不及照相!!!!!!!)

每次選有提供早餐的餐廳
都吃得好有壓力
因為我們都睡到早餐時間過了才下去
所以也常常吃不到

對了....今天幫我們服務早餐的先生又是昨天的櫃台先生!!!!
哈 ~~~我就說他其實就是老闆嘛
(沒抓他入鏡實在太可惜了,因為之後我們把外套放在飯店忘記拿,他說要送過來,我真的很怕又是他親自送耶!!!)

可以看著藍藍的大海,藍藍的天空吃著早餐
真的太太太幸福了~~~~~~~~~~~~~~~
吃完早餐後小人們還去玩沙一下才check out




第二天我們家去了夢時代逛街
小潔這件是哈堤的洋裝
其實他有點小
但是對於衣服因為小潔骨架小
所以我都寧可買合身
穿起來比較好看








而我就簡單一件one piece洋裝
他很簡單又帶點蕾絲
是我的菜~~~~~


頭髮我想裝淑女
於是編髮成公主頭
再用小夾子收尾(因為忘記帶飾品,不然用個小花抓夾會更好看!!!!!!!)
真的每個髮型都很簡單又方便







第三天我們去駁二坐鴨子船
為了坐這個船真的差點把我們給累死
可說是一波三折
之後的玩樂篇會介紹

這裡的藝術特區很像我們台北的華山藝文特區
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
也是給年輕的創作者發揮想像的空間
每個景隨便拍都很好看








今天我一樣穿得很隨性(我就說我的穿搭真的很心虛...大家可能很失望)
這種穿法是平常我最愛的穿法
就是一件上衣加褲裙
不用擔心曝光又很休閒
不過我這次搭配的上衣其實他是一件短洋裝
有時候把短洋紮進褲子或是裙子裡
又是一種不同的效果喔




頭髮一樣用三八阿花抓夾
把頭髮收到一邊然後盤起來
再用抓夾一夾就完成
多了飾品整體就活潑了起來
視覺上也不會這麼單調

這次來高雄我原本信心滿滿帶了我的假睫毛
想說拍照比較美
誰知道前兩天出去
小潔跟潔爸都不斷的跟我說:你的假睫毛離家出走
不然就說:你的假睫毛要飛了
搞到我壓力好大
動不動就拿出鏡子狂檢查
第三天我放棄了
還是乖乖上了睫毛膏
其實拍照效果好像差不多
在我還沒練好假睫毛前
我還是認命用睫毛膏好了

另外其實我不太會用電棒
每次頭髮沒捲成
倒是可以上一盤豬耳朵小菜
因為耳朵常常被燙熟
所以後來我只要想變成浪漫捲髮
就會先把頭髮盤起來
放下來捲度很自然,擦個定型還可以維持一整天
夾公主頭的捲度也很美喔







不過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好像很少看我把頭髮放下來
因為我覺得我頭髮放下來除了沒精神
還有就是變老氣
這照片是在高鐵回程拍的
我整個人累到不行,眼睛也紅了,妝也脫了
大家就只看髮型不要看臉嘿



小潔身上穿的那件白背心
我真的覺得好好看
大家相信嗎???他才一百元





他不論搭配牛仔褲或是吊帶褲等等.蓬裙都好好搭
因為百元商品真的很不耐洗
通常洗個兩三次就整個鬆掉了
為了怕洗壞我還多買一件以防萬一(老闆還以為我生雙胞胎,因為好看的衣服我都買兩件!!!!哈)

原本我還穿搭一起介紹玩樂
可是發現玩樂的部分太費工
光弄照片就要搞好久
所以先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造型
不知道大家最愛哪個造型ㄋ
另外髮型部分如果有想學哪個造型
可以問我
改天我再發文仔細介紹


還有這次潔爸又跟以前一樣
幫我拍了醜照寫真集
他都說我真的太假掰
醜照才自然!!!!!!!!!!!!!!!!!!!!!!!!!
這次的醜照我就不相信放出來大家會認的出我
大家說:放阿放阿!!!!
哈哈哈哈
我沒勇氣放~~~~(被揍!!!!!)

好了,我要努力來搞這次高雄的重頭戲-玩樂篇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一下吧


ps.忘了跟大家說.這次穿搭單價都不高,約400-800左右,所以我才說是百元穿搭造型篇
 


 


   不幫我媽咪推推
 下場就是這樣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