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的open小將是不是超口愛
為了這幾仙,可說是我們家悲劇的開始
這次來高雄,很多人問我行程.我真的超尷尬
尤其剛剛整理照片發現
前兩天我們家根本就是廢人之旅
只有第三天才整個活了過來
好啦!!!大家就加減看一下我們家兩日廢人行程吧

在出發的前一天
其實我是有規劃行程的
原本打算第一天到了西子灣
先去玩沙踏浪
接著就是西子灣看一下有名的夕陽西下
隔天逛一下旗津.吃一下海產這樣!!!!!!!!!!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每次要出去玩樂的前一晚
不知道是興奮還是搞操煩(我是前者)
都會給他睡不著
整個卯起來上網.看電視
結果搞到整晚幾乎沒睡的下場
就是睡到中午才起來(凹嗚~~~~~~~~~~)

好險我們家原本就要坐高鐵下去
如果開車下去,到了高雄應該直接可以去六合夜市吃消夜吧

這是小翰第二次坐高鐵去高雄玩樂


我覺得高鐵的票給他粉貴
以後小翰大一點
我們一家四口下高雄
就要花9000大洋
高鐵公司可不可以可憐一下我們貧窮老百姓
稍微降價一下(偶個人認為大約一張1000比較好)
高鐵高層:誰鳥你!!!!!!!!!坐不起就自己開四輪下去拉


看看小潔這可憐的孩子
只要一看到桌子
馬上就會自動拿出功課寫阿寫
日也寫.夜也寫
玩樂到家繼續寫阿寫
每次我們要請假出來玩樂
最痛苦的就是功課要隨身攜帶
尤其到了假日
堆積如山的功課真的要人命(老師明明倡導假日多出去踏青,每次功課都7,8樣以上怎麼有時間玩樂阿!!!!)







坐高鐵一定要坐直達才快
現在有智慧型手機
小翰玩一下手機遊戲

咻一下就到了高雄
OH!!!!YA
小翰現在都會搶著要拿票過站真的很假會


我們這次來玩因為沒交通工具
又覺得租車都是短距不划算
所以不管到哪幾乎都是搭小黃
這三天下來約1500的車資很划算
有出國就知道
台灣搭計程車真的無敵便宜拉
從左營到西子灣約250左右的車資
約15分鐘左右就到達了

一到西子灣會館,我們馬上把握時間讓小朋友下去挖沙
挖沙這遊戲我上次說過
實在不知道樂趣在哪
小孩怎麼可以玩不膩阿



你們看潔爸無聊到先玩手機
不知不覺就給他睡著了




隔天我上篇日記有說
一樣給他睡過頭.早餐也來不及吃
挖沙也隨便挖一挖
就趕緊CHECK OUT走人(看小翰都還穿著睡衣,來不及給他換)


聽說英國領事館很美很美
原本有雄心壯志打算來去那走一走
結果我一看到那階梯
真的傻眼..............................整個沒完沒了的一直通往上方
感覺有1000階





太陽又好毒辣
不是我不去
是去了就回不來了(我跟潔爸應該直接中暑從樓梯滾下來吧!!!)
你們看照片說是不是

算了算了,這麼有氣質的地方跟我們無緣
於是來去隔壁的中山大學走一走
一進去就看到傳說通往鼓山哨船頭的山洞
人家明明說山洞回音大
小人們還在山洞大吼大叫
真的超丟臉





這告訴我們帶小孩就是要沒有羞恥心!!!!哈哈


結果我們連走出山洞都沒有
因為我家老爺說:巴豆妖了!!!!!

ㄘㄟˊ~~~~雖然我很怕熱又怕餓
可是來了都來了
不出去看看很可惜耶
但是把老爺餓昏
對我也沒好處

就這樣美麗的西子灣
我們居然只在他的人工沙灘挖一挖沙
就要SAY BYEBYE

往好處想,這樣可以保留到下次
我一定要全部來去逛一逛
(可是可以不要挑夏天嗎???)

隨意吃個午餐,回到市區後
我們先CHECK IN 85碼頭
我感覺潔爸一看到床就想躺下
趕緊出發去夢時代吹冷氣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我有中計的感覺
路上經過一間超純白的咖啡廳
潔爸說:不如先進去喝個涼的.吃個東西再過去夢時代
你們看~~~~~~~~~一進去兩隻睡成這樣怎麼去阿???????
有這麼累嗎???????????????????????????
看到這,有人覺得這兩天不廢的舉手!!!!!!!!!!



剩我們母女自好拍照找樂趣
大家看到咖啡店的照片都是小潔幫我拍的
我個人覺得他根本比潔爸還會拍嘛



這間咖啡店我覺得有一個很值得鼓勵的地方
他的MENU超特別
是用簽字筆畫在這種壓克力板上
然後老闆看完再擦掉
整個很環保
也很符合他店裡的訴求跟裝潢

等到老廢人小廢人睡醒後
我們終於可以出發去夢時代了
我感動到都想哭了.............................


來夢時代一定要坐一下他的接駁車
真的無敵Q
如果司機也可以搞成OPEN將的造型就太完美拉!!!!




夢時代還有要坐的就是摩天輪


每次坐都有滿滿的幸福
因為有最愛的HELLOKITTY陪伴我們




小潔堅持要挑美樂蒂車廂
不過美樂蒂也好可愛優
每個車廂都有玩偶陪伴大家
我覺得男生就是整個理智到很討人厭
當我跟小潔正抱著可愛的美樂蒂的時候
潔爸一直冷冷不屑的說:好噁心,不知道多少人抱過....點點之碎碎念
吼!!!!挖災拉災拉!!!!
可是想那麼多幹麼

小翰看到美樂蒂居然會想到我的奶
一直拉著美樂蒂的耳朵說:這好像媽媽的ㄋㄟㄋㄟ喔
吼!!!偶也很希望偶的奶有這麼大顆(餵母奶的後遺症就是小孩都變得很色的樣子!!!!!!)

我們老乎妻還拍了一張超閃超噁的合照!!!!哈



搭完摩天輪,旁邊有一堆騙錢的玩意
小孩當然不會放過阿


所以我們整個下午幾乎都耗在那(輪家比較想去樓下逛街好嗎???嗚~~~~~~~~~)






我發現小潔很會擺這種KUSO的姿勢拍照耶


潔爸一看到這仙烏龜,馬上跟我說:你快點去擺一個被揍的姿勢,我幫你拍
於是我擺出來是這樣



潔爸搖搖頭說:吼!!!!你這樣是牙齒痛嗎????
來來來,我示範一下






好啦!!!算你贏
美女是不需要跟你做這種無聊的事情低

玩了一大堆灑錢遊戲
巴豆也餓到不行
終於要來去吃我跟小潔朝思暮想的OPEN將餐廳了!!!YA
可是我們人算不如天算
居然忘記先預約拉!!!!!!!!!!!!!!!

沒想到非假日也這麼熱門
居然現場還要等約一個小時左右
於是我們只好到處晃晃
晃到七樓
看到好可愛的KITTY飾品櫃
一開始我以為是賣KITTY飾品
結果不是
但是東西都超可愛又便宜
三樣飾品(項鍊.耳環.戒子.手鍊等等)才500
我在這居然就敗了2000
住高雄有機會可以去逛逛,真的物超所值喔



就在我逛街的時候
小翰又開始像脫疆的野馬一樣到處亂亂跑
跑進去一間叫做舞舞舞-壽喜燒吃到飽餐廳
我們全家也衝進去要抓住小翰
店裡面服務生比客人還多
一看到我們興奮的大喊:歡迎光臨
突然間
悲劇就這樣花生了

小翰不知道怎麼回事
居然狂吐
吐得亂七八糟在人家的店裡面
超好心的店員馬上跪下來拿著面紙努力的擦阿擦
我要幫忙
他還一直說:沒關係我來就好我來就好
這下好了
我們好像不吃也不行
只好尷尬的坐下來吃
這間壽喜燒吃到飽一個人是399+10%服務費
小孩250+10%
感覺不貴
一開始我站了起來
打算去拿一些料
誰知道晃了一圈沒東西
服務生還問我說:有事嗎???
咦~~~自助式怎麼沒有菜阿
原來他的菜跟肉都是是點餐式
菜跟一些火鍋料居然是用推車,放在小盒子裡
由服務生服務
而且不論菜或是香菇等等切的好碎
我跟潔爸都傻眼........................
好特別的自助式喔
而他的肉,嗯!!!我只能說偶們老人家牙齒不好,肉咬不動拉




於是我們只好青菜吃到吐
我完全沒有拍照的慾望,因為根本沒東西可拍
唯一讓我覺得可以拍的就是他的湯底壺無敵可愛> <


我覺得這間舞舞舞餐廳應該改名叫做雷雷雷餐廳,噗!!!!!!!!!!!!!!!!!!
 無緣的open小將
我們只好明天再續前緣囉!!!!(這次我有學聰明先預約!!!哈哈哈)

   原本還有幕後花絮,不過無名最麻煩的就是有字數限制,只好另開一篇文章打幕後花絮跟open將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