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門口就看到代表性的粉紅logo跟汽球
   接待的公關人好好
   還幫我拍了照了







   看到這顆大鑽石嗎
   好期待打開這扇門帶來的驚喜喔








  映入眼前就是一場GLOSSYBOX PARTY




有很多廠商都早早在這等著我們體驗
來看看有哪些品牌來參加
首先看到
Calvin Klein純淨雅緻淡香水



上次那篇香水文很多朋友都說他第一罐香水是CK
可見CK真的很受到女孩們的喜歡
這次4月禮盒裡就有最新的CK香水
有訂購的就可以馬上體驗喔

再來是chloe櫃
這罐之前介紹過了
大家可以去爬文一下
L'EAU DE Chloe'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這罐我真的很愛他的味道
香氣很溫柔的感覺
是大家都愛的味道^^





接著是
Valentino櫃
VALENTINA 瓦倫緹娜女性淡香精



看到這瓶身真的好美
好像一個擺飾品
超精緻的
前味│義大利佛手柑、阿爾巴白松露
中味│茉莉花、阿瑪菲橙花、晚香玉、野草莓
後味│雪松、琥珀
也是屬於比較清淡型的香水
好適合春夏使用

接著是
ALTERNA魚子醬頂級髮品




這牌子在髮界算是LV級
他是用魚子醬做的髮品
真的無敵高檔的拉
聽說洗了會讓頭髮閃閃亮亮
柔柔順順
還可以讓頭髮活化.還原健康髮質
小小一罐都要兩三張小朋友
這次四月禮盒也有
只能說每次禮盒都讓人覺得好超值

再來就是讓我在那流連忘返很久
玩得好開心的櫃
哈哈
大家尖叫一下
整套的Jillstuart耶




這包裝真的是少女的菜
每個我都好仔細研究喔
你們看光這些刷組就好blingbling
誰都無法抵抗鑽石的魅力阿



看到我手上的眼影盤沒
他的包裝是全蕾絲
好美喔
顏色我也好愛
每個色盤也都好繽紛
忍不住試色起來
試擦完超想直奔百貨公司直接買一盒拉





等會還有帥氣的彩妝師要教大家如何畫出春夏桃花妝喔

另外還有
CAUDALIE泰奧菲




這品牌都是以天然的葡萄精華塑造美麗,以申請專利的天然高效物質有效地對抗肌膚的老化
他們成功地將葡萄中所蘊含的高效能抗皺元素與抗氧化精華萃取出來
使這些元素能正式地添加於化妝品之中
而添加了這些抗皺抗氧精華的產品亦從一開始便獲得了極大的好評

看看誰在體驗
是小佳耶
等他忙完我要跟他合照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小佳
其實我們已經偷來暗去好一陣子
好幾次都沒約成
這次可以看到她超開心的





還有一些櫃我來不及體驗跟了解
但四月禮盒都會出現
像mello HA美絡贏漾系列










現在是發生甚麼事情
只有我開心的在位子喝飲料
大家怎麼都不見了

原來是Jillstuart的彩妝師要示範春夏最in春妝





看看大家多認真阿
我隔壁的Emily還帶錄音筆來錄音
真的好專業喔

我覺得這位彩妝師看他化妝很愉悅耶








ㄏ哈哈哈
因為他的表情都處於很嗨的狀態哈哈

害大家也跟著他越來越嗨
至於化妝的內容實在太長
改天我再跟大家分享
總之讓我學了一課
平常在外面學化妝
這種大師級一堂課也不便宜
今天真的收穫良多阿

說那麼多
重頭戲來了
抽獎時間到囉
說真的我一向是敲龜王
中獎這種事情每次都是坐我隔壁或是坐我對面中到大獎
話說以前我前後左右的同事都中過公司頭獎
連汽車都開回家
只有我連1000都沒有

所以第一個獎項是ALTERNA魚子醬頂級髮品洗護組
價值超過4000元
我心想:這輩子我應該無緣用到這麼高檔的洗髮精吧






沒想到...................................
第一個抽中的就是我耶

天阿!!!!!!!!當場我好想感謝我的爸爸媽媽.老公.孩子等等
真的開心到想轉圈










我們這桌真的好旺
大約有七八個獎項
有五六個獎都在我們這桌
每個獎項都價值不菲
全都拖美美的孕婦小佳的福
一定是他肚子的小龍子帶給我們的喜氣



廠商都超大心送出好多限量好獎



其實沒抽到獎的安慰獎我也超愛
(好貪心喔我)
因為今日金主
glossybox總裁真的佛心來的
安慰獎居然是三個月份的glossybox耶
這算是安慰獎嗎
這獎也太好了吧!!!!!!!!!!!!!!

只能說金主真的人帥心也好
為了證明我所言不假
來看一下金主的照片






除了拿到好讚的禮物
跟看到好讚的化妝秀
還有這餐點也太可愛了
好精緻喔
這算是名媛在吃的嗎
分量都好迷你
最可愛的地方是那個小旗子
跟巧克力噴粉
都是glossybox來的




最後要結束時
整個心情已經超開心了
居然還有伴手禮
"金主今天真的帥到都佛光四射"
閃閃發亮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四月份禮盒




重點還有幾樣超值的小禮物
你們有吹過香水做的泡泡嗎
天阿
愛香水的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耶!!!!
我居然可以擁有他
我捨不得用拉






另外還有這個CAUDALIE旅行組
這真的很實用




跟Essie指甲油
這指甲油聽朋友說他是好萊塢很多女星御用品牌
擦起來會有一種香甜糖果的味道
真的嗎???好想試試看




每樣我都好喜歡喔!!!!!!!!!!!!!!!!!

看看這些都是主辦單位準備給我們的禮物





拿著大包小包回家的感覺真是開心阿

其實除了拿禮物開心
最開心就是可以見到小佳
我跟小佳真的一見如故
說不完的話
雖然他一直說自己懷孕胖好多
但我真的好喜歡這樣有孕味的媽咪
人生一輩子懷孕頂多一兩次
要好好記錄這時候的美阿








你們看小佳整個人露出媽咪的溫柔

另外還有一些部落客
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








今天真的收穫滿滿
但礙於篇幅太長
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四月份禮盒開箱文
而且因為很多人還沒收到
我也不想破梗
留給大家驚喜

今天的茶會真的是好特別的經驗
要離開時又跟Jillstuart彩妝師合照
你看
我就說他很嗨






我跟他在一起應該量血壓都會處於高血壓狀態
哈哈哈

好囉
因為我中了大獎
所以也要來送大家禮物
就送我還沒使用過的Essie指彩
一罐好像也要四五百吧
想得到嗎
前30推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如果超過50推
再多抽CAUDALIE旅行組
時間到4/27 12:00為止喔
當然4月開箱文也會送大家裡面的精品好禮^^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就幫我推推跟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