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捧油都知道我有一咪咪潔癖
  每天把自己搞得很忙
  都是為了做家事
  遇到不對的家事工具
  真的是浪費時間又浪費力氣
  重點又達不到效果
  而愛老婆的最好表現
就是幫他買好用的清潔用品(我想要的禮物也太務實了吧)
讓他可以輕輕鬆鬆打掃
我家老呂難得買對東西
讓我讚不絕口就是這隻拖把拉
說他的
細菌剋星
一點都不為過





    其實這個神奇的拖把很早就想分享給大家
  因為多年前在BBH分享老呂購入一台蒸汽拖把,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印象
    當時還很多捧油跟進購買
  不過當時遇到詐騙集團
   買了一隻山寨版的
  結果用沒多久就夭折
  這告訴我們不要貪小便宜阿!!!!!!
  但因為真的很好用
  於是老呂又馬上去買正版的Shark蒸氣地面清潔機
到目前為止這是老呂購入的第二台
   你們就知道好不好用囉^^

 
  
  家裡有小小孩一定會讓孩子在地上爬阿爬
  通常孩子邊爬就邊幫你擦地板了(小潔.小翰都好愛舔地板)
不然就是撿地上東西吃
   
  先來看看大家家裡使用的拖把



  這隻拖把老實說我也覺得他好好用
  但看看他的泡棉
  天阿!!!!都發霉了
  想想看它上面多少細菌
  在擦在地板.孩子又吃進去光想就覺得好可怕





  加上拖把怎麼拖就是有種黏膩感
   怎麼拖怎麼油
   所以很多媽媽都會使用清潔劑
  家裡有小孩的大大不可這樣做阿
  想想小朋友多少時間會接觸到地板
  這樣不是等於把毒都接觸到皮膚
更可怕的是都吃進去了嗎??????????


先來介紹一下Shark這個產品,為什麼可以讓我們使用這麼多年還這麼愛他
他只需要一般的自來水.以高溫蒸汽的方式就可以徹底殺死細菌塵蹣等有害物質,滅菌程度高達99%
光看到高溫殺菌這點就讓我超心動了
對我們木質地板也完全無傷

所以我真的好放心讓我的孩子在地板上玩耍
使用這種高溫殺菌的蒸氣拖把
不但無灰塵,木板還有種像搬進新家的觸感呢

   
 一開始我把介紹拖把這件事交給我家老呂
沒想到他洋洋灑灑寫了一本書給我
比專題報告還精采
也太詳細ㄌ吧!!!!!!!!!!!!!!!!!!!!!!
我光擷取就花好多時間@@
大家看在他這麼認真的拍照.打文
先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果然有魔羯座超認真的個性!!!!!)

而我只負責穿著我的可愛圍裙負責跟拖把來個拖把寫真!!!!!哈哈哈哈哈
(跟拖把本身好無關喔!!!哈哈)





趁著最近剛購入
來個開箱文吧

先來看看他的包裝,我們買的是
S3250型號



裡面的配件開箱





老呂一一標示內含的配件物





先來組裝手把,其實還蠻簡單的
就是這個角度插進去!!!然後確認安全扣入




接下來就是接另一頭主機,由於都有扣環插入後,扣環會自動固定位置




手把關節是可以調整的喔!!







拆箱時就有兩條抹布,較細的是用於地毯地面.而較粗的是用於磁磚或是木板地面




接著把清潔布平放在地面上,魔術貼面朝上,把拖把提起放在清潔布上即可






再來就是將水倒進去
 使用小漏斗搭配水杯,水位不要超過標誌的最高水位線





這樣我們就可以開始體驗這神奇拖把的厲害ㄌ

我知道大家剛買回來都很猴急想趕快用
但第一次使用要等1-2分鐘
然後上下推動手桿10次,讓高溫蒸氣冒出來

喔!!!對了,別忘了插電!!!!哈哈
燈有亮才可用喔
路人:你以為大家跟你一樣北七嗎???但這種事情我真的常發生耶...哈哈哈哈





 第二次用大約等30秒預熱就可以使用了

 

   我每次看到拖把的蒸氣冒出來發出的沙沙沙聲音
   都有一種爽快感
   感覺就是細菌等會都會被我殺光光!!!!!哈哈

  看看這蒸氣
  甚麼細菌可以逃過這高溫的威力
  光看是不是就覺得很威













   來看看我家新好男輪的示範






   他整個人性化折桿,就算在桌椅的下方也不用彎腰,可以輕鬆清潔
   整個好不費力喔!!!!!!!!!!!!!




   而且家裡完全無死角,傳統拖把根本沒辦法伸進去拖
   要彎折只要按下折桿按鈕,是不是好人性化






   因為他很輕巧
   才2.3公斤,以前我用傳統拖把拖整間,都腰酸背痛
   拖完地板都想去喬骨了
現在一天拖個兩三次,都還是舒舒服服,沒有累的感覺





    他還有一點我很愛
就是他的電線夠長,不用一直換插座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短線,吸沒兩下就要換一個插座(我在說我家吸塵器)






另外滿水位情況下,大約可以拖30坪左右沒問題
 
  我覺得最優最優的不是上面這個
  而是我用不到的
  但我真的強烈推薦家裡有舖地毯的可以參考看看


一般來說大家清潔地毯都只用吸塵器
但以前我媽媽家地毯來說...吸久還是有一種異味.感覺整個地毯根本就是細菌的溫床
Shark蒸氣拖把也可以拖地毯
    只要把清潔布換過
    就一樣可以達到高溫殺菌的效果
    細菌一樣死光光
 



使用完畢後
要記得把水到出來喔




可以掛著也可以直立放著
  記得短時間之內還是不要讓小朋友靠近(約2-3分鐘)  
 免得燙傷






    大家看看我們家拖過兩三次就這麼髒了
   我還每天吸塵擦地耶
    是不是很誇張





    除了拖把好用
    清潔布也很好清洗
    他可以直接用溫水清洗,就可以洗得很乾淨
  
  我是用液態清潔劑(記得要用溫水喔!!!!),稍微刷一下就像新買來一樣白帥帥拉!!!!!!!!!!
千萬不要使用洗衣粉或是漂白劑喔






  看到這有沒有撩起你購買的慾望
  介紹到這我自己都覺得好像購物頻道喔!!!!哈哈哈哈
  連寫拖把文都可以這麼搞剛搞威

   我真的覺得很適合家裡有過敏,或是幼兒使用
   或是像我有潔癖的
   真的那種乾淨度跟清爽度是一般拖把無法辦到的
   雖然他不算便宜
   但品質方面有保證也有保固
   買一隻可以用好久喔!!!!!!!!!!!!!!




  
  這個Shark鯊科是由很知名的佳醫健康事業代理的
  在百貨或是網路通路都是購買的到的
  
 
鲨科
內有詳細影片根產品介紹喔

http://www.pcstore.com.tw/excelsior/M10303034.htm
  
推薦這個我覺得超讚的產品給大家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看在這篇文是老呂花了好多時間都快出書的份上
幫他推推或是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