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desktop就跟那個天氣一樣,給他灰常的情緒化
  三不五時也沒通知一下,就給我罷工
  害我打老半天的網誌都付之流水(每次這樣心裡都X聲連連)
  不然就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整台電腦好像快爆炸一樣
  突然轟隆轟隆的叫
  害我都給他挫一跳


  好險偶家潔爸是組電腦的高手
  我哭夭一下
  利用禮拜六去光華商場買一些給西
  就幫我生出一台新電腦
  哇塞!!!!!!!!!!!!!!!!!
  也太快了吧!!!!!!!!!!!!!!!!!!
  
  而且這電腦快得離譜耶
  快到他瞬間開好機,我都沒發現
  還去給他泡杯奶茶等開機(以前等開機都可以去泡杯咖啡說)
  實在太小看它了
  讓我好不能適應
  現在處理照片.看網拍都像開超跑一樣爽
  以前那台50CC小綿羊
  偶怎麼有辦法忍受他這麼久ㄚ

 

 這時候不來點掌聲給潔爸怎麼行ㄋ?????
 瞧他得意的ㄋ
   
 哈哈哈哈哈
 我這兩天最得意的不是買到好看的衣服
 也不是吃到啥好料
 是找到這個象徵潔爸老叮噹的圖
 超有FU
下次如果有變裝趴,我一定要去搞一套叮噹裝給他穿!!!哈哈哈
潔爸:ˋ真是好心沒好報...切


潔爸看我這麼開心
尷尬的跟我說:
你要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電腦也有分好壞消息喔

有種不祥的預感
潔爸說:好消息是你的電腦是全新最高等級,所以很快

壞消息是你之前那顆硬碟讀不到
好像有點不相容甚麼碗棵
要再搞個幾天拉

 你你你,最好再一個字一個字重複你剛剛的話

 你不知道那顆硬碟放了我多少結晶嗎
 之前小潔跟小翰的照片都在那耶
 害我本來要寫蓬裙特集沒辦法寫
 烏來之旅也沒辦法寫
 連我的醜照也沒辦法PO
 路人說:你怎麼還記得這檔事情阿!!!!偶們真的不想看阿!!!!!!
 所以今天的日記沒有照片....沒有照片...沒有照片拉
 我真的有種想踹死潔爸的感覺

 
 還有
 好捧油們真的糾感心
 居然去註冊帳號
 說要來幫我推推
 可是不能推就是不能推!!!切~~~~
 說甚麼註冊時間太短
 吼!!!!!!!!!!!!
 無名真的心機很重耶
 為了怕有人洗帳號狂註冊來推文
 所以才設定新帳號好像要兩個禮拜以上才能推

 所以所以.............................
 大家過了兩個禮拜後
 就可以幫我推推了(這句才是重點!!!哈哈)


 媽咪碎碎念:才剛寫完這篇文章的隔天
 潔爸就熬夜整晚沒睡幫我搞定新電腦
 而且連舊電腦潔爸也一起修復好ㄌ
 我老公果然是修電腦高手!!!!
 
     今天沒新照片,不敢叫你們幫我推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