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寶貝潔的生日,為了慶祝他生日,決定來個七連發夏日編髮回饋給支持我的捧油們
只要花點巧思,輕輕鬆鬆一種編髮
就可以打造出浪漫可愛清爽等七種不同風格的編髮造型喔







自從之前po了這三種造型的照片後......
好朋友每天追殺我發髮型教學文,說之前分享的氣質頭都綁爛了
    經過我一整天的努力
    編髮文終於生出來了
   這次我火力全開,一種編髮變化了七種造型讓大家參考
   這時候坐在那裏發呆幹嗎
   還不排排隊給我來個海帶舞,聊慰我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大家知道邊照相旁邊還圍繞了兩隻小鬼搞破壞,拍照工程比阿湯哥去偷解藥還難耶!!!)
    路人:你又沒偷過!!!切

   如果拍照是職業
   我不是7X4,但發誓
   當工程師畫畫線路圖.拉拉線,真的比拍照簡單多了
   原本就拍照不自然的我
   今天拍照拍到快中風,而且冷氣開20度還大粒汗小粒汗
   所以那些每天發美妝文.穿搭文的小妞們
   我真的好敬佩你們(90度鞠躬)

   今天照片很多
   每一張都假掰到讓人想揍我!!!


   做作到會讓大家看到吐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再繼續看

編髮造型七連發
趴1-假髮箍編髮:
這個編髮在編的時候,比較靠近劉海編,所以呈現出的感覺從正面看會看到一條辮子像髮箍一樣
    旁邊預留一點頭髮,看起來臉比較小(心機心機)





趴2-公主頭編髮:
   這跟上面的編髮一模一樣,但是重點在位置,把手往後編,呈現的位置會後面一點,正面看就類似公主頭效果
   約會搞這粒頭就對了,會有楚楚可憐的假fu

   








來看一下差別在哪,差一點位置,可營造不同的感覺優



趴3-浪漫公主編髮:承上,只是差別在最後把辮子捲起來用抓夾或是小黑夾夾起來
   我平常出門比較常用這個造型,畢竟也三十過五,還搞辮子在旁邊有點小害羞耶
   大家會不會覺得這樣超韓風!!!!!









趴4-清爽夏日編髮:炎炎夏日,還把頭髮放下來實在活受罪,沒關係,把頭髮綁起來也一樣很有造型
    而且還加添了一點可愛的氣息ㄋ!!!!(我是直髮比較沒型,頭髮上捲會更好看~~)




   哈哈哈哈,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換衣服了~~~~~~因為巴豆妖,出去覓食
   你們看,連去吃滷肉飯隨便穿弄這個造型也是很適合說




趴5-古典典雅編髮:這個造型我也好愛
  其實只是把剛才綁好的馬尾轉一轉再用抓夾收起來就可以了
  是不是有氣質又典雅
  綁這樣去喝喜酒.參加重要場合,超適合不過喔








趴6-浪漫甜美編髮6:如果嫌剛剛那樣老氣
 也可以把馬尾對折
 用大腸圈直接綁起來就可以    
是不是超簡單(大腸圈也是不可或缺的好朋友之一阿)
不過搞這個造型的,我建議要有捲度.或是用電棒稍微燙一下
不然會像我這樣會毛毛低








最後最後是壓軸
我覺得我已經拍到快崩潰
已經有點在瞎搞了!!!!哈

趴7-休閒甜姐編髮:之前編髮4是把馬尾綁在下方
   編髮7這個馬尾是綁在上方高一點
   看起來比較有活力
   因為我是直髮又沒上捲
   所以直接把頭髮刮澎
   呈現的樣子是不是跟上面完全不一樣ㄋ
(這個PS3  MOVE大家有買嗎??實在無敵難玩的,現在整個沒人愛!變成我的道具!!!哈)







  
  
 你們看,我的表情是不是就那101號表情.....我實在沒辦法一直假笑耶!!!!
問題來了,說到口水橫飛,那怎麼編ㄋ
 其實這個編髮就是三股編(蜈蚣編),如果之前就會了應該沒問題
 我有拍了兩個影片( 哀~~我一樣給他超不自然拉)
可能沒經驗
因為我是邊編邊拍
卡在角度問題,感覺頭髮一直被手擋到
我已經努力重拍了10來次
感覺好像還是不太詳細
不知道大家是否看得清楚
 如果看了影片還是不會編(別哭別哭!!!!不是你笨~~~我懂我懂)
 留言給我
 我還有最後秘密武器"真人頭小潔"
 可以讓我邊編髮邊詳細講解(那天好累懶得再拍小潔了,改天拍)
 

影片分別是髮箍型的編髮造型
 


















公主頭編髮造型


 















以上七種造型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種
原本想分享整頭編髮
也是有很多變化
不過弄完半頭後整個元氣大傷~~~
整頭編髮就讓大家再等等喔(其實是一樣的方法,只是變成編整頭)

媽咪碎碎念:
*這次拍照拍到一半
發現我家有個超好拍照的點,我以前怎麼沒注意(廢話!!!以前又不用搞自拍)
 那就是我家老叮噹的投影機布幕前面!!!!剛好上面有一堆燈幫我打光
 拍照起來人亮皮膚也亮
 沒想到平常罵老叮噹愛買一些浪費錢的3c產品,我居然有天也用的到
(其實看影片就知道照片都是靠打光,gf2美肌模式,不然我的皮膚因為mc來這幾天有點慘!!)



*在拍照時,小翰整個放超開
等拍完照
 我一度以為我家遭小偷
只能說冰箱不再是冰箱.櫃子不再是櫃子(冰箱裡有梳子.化妝品.拖鞋)
櫃子裡有稀飯.水果.烤雞
嫌老娘太閒
 幫我家乾坤大挪移就對了!!!!!!!!!!!!!!(而小潔氣定神閒的在房間玩電腦遊戲)
 當時我超想哭!!!!!



*另外一定也有人問那個辮子怎麼收,抓夾怎麼夾
我之前說過抓夾是我的好朋友
一個迷你小抓夾,只要用對方法,可以搞個貴婦頭都沒問題
不過也是需要時間來拍照講解
大家再等等我黑(被揍!!!!!!!!!!!!!)



    今天的造型篇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拍照.整理照片.打字


  大家如果覺得不錯
    麻煩移動滑鼠幫我推推
    有了大家的鼓勵
   下篇髮型文會更精采喔!!!!!!!!!!


延伸閱讀:髮妝造型-15秒搞定貴婦party頭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zsyi/17426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