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一個超簡單的髮型,只要一個橡皮筋就可以搞定一個超貴氣的party頭喔

 這個頭是小時候媽媽開美容院曾經做過的一個髮型
 雖然網路很多人分享過了,但是我覺得超實用,於是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

 當初跟潔爸說我要想一個有關髮型的影片
 要潔爸幫我想主題
 潔爸很認真的想了五分鐘
 然後突然大叫的跟我說:
我想到了!!!!!!!!!!!!!!!!!!(看他的嘴臉就應該知道沒好事)
我很興奮的說:什麼什麼
聽完潔爸馬上被我飛踢到無窮遠處
因為潔爸說
"如何鳥頭變豬頭"

北七!!!!!
這種主題我需要你幫我想那麼久嗎????
而且應該由你來示範吧
其實這篇網誌我搞了好久,因為除了拍照還假掰搞影片


首先第一造型是浪漫公主頭
我覺得這個造型很適合去喝喜酒綁
整個貴氣來的



這張照片因為沒使用小黑夾,所以橡皮筋露出來了,大家要記得使用小黑夾喔(因為潔爸不幫我重拍啦> <)





第二個造型是古典美人篇(自己邊打都邊想吐怎麼想的出這麼噁爛的主題,正在吃早餐的好捧油們,偶對不起妳啦)
綁好利用髮髻做裝飾,達到一種溫柔又古典的美感喔(再吐一次!!!!!哈哈哈)





第三種造型是清爽海洋風
其實我覺得這個髮型不見得要很正式的場合
平常我出去穿得輕鬆其實也會綁
只要夾上可愛的髮夾
頓時間就變得可愛起來ㄌ說




第四種造型是慈濟師姐風
其實一開始我弄這個造型自以為會很美
想說有浪漫蝴蝶結髮飾加上blingbling水鑽點綴
不過看到照片
突然有種穿著藍制服,等會要去慈濟作公益師姐的fu
傻眼~~~~~~~~~~~~~~~~~~
好啦!!!!!!
可見我的造型是很多方位的!!!!!不論年輕老小都適合!!!哈


看完造型後,就要教大家如何綁,只要準備一條黑色橡皮筋(我當時沒有,所以用黑色橡圈代替,比較醜)
步驟真的不用10秒就可以完成

首先先綁個馬尾



在馬尾中間開一個小洞



 然後把馬尾努力塞進去那個小洞



塞完後調整一下就完成






用黑夾子夾住開口(這個步驟我當時沒拍,因為一時找不到小黑夾,大家一定要用小黑夾夾一下開口才可以蓋住橡皮筋,不然這樣有點醜)





一開始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怎麼綁這個髮型
我犧牲小我,獻出我人生影片處女秀
誰知道短短的影片
我因為緊張到不行
頻頻吃螺絲
而且我看了影片後
突然覺得我幹嗎自己還要設計模擬情境
有夠白癡的
原本10秒的步驟
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綁都不順
一直失敗
最後也忘了夾小黑夾
搞到潔爸都懶得幫我拍了
一直說:一粒鳥頭有什麼好拍的
我也滿頭大汗

因為被他誤導
害我最後也說成大家好,我今天要教大家如何弄這"粒"頭,,,,,嗚~~~~~~~

我一直哀求潔爸幫我重拍
可是他很壞心
死都不要
真的很想扁死他

嗚~~~~~~~~~~~~~~
我只好硬著頭皮放這隻超丟臉又假掰的影片


不知道大家看了會綁了嗎????
其實大家應該有發現
我平常幾乎都是把頭髮綁起來
尤其是包頭

下次來教大家也是超快速,超夏天的編髮造型


希望大家能喜歡今天的造型

好的造型如果有好質感的髮飾更是大大的加分
至於髮飾哪裡購買的問題
我除了愛逛街邊逛邊買
沒辦法出門也可以在網拍購買喔
小三美日輸入 就有好多可愛又浪漫的韓國飾品可以挑選
大家可以去逛逛.挖寶一下^^
還有這篇文章打得比較隨興
因為我累到不行
昨天我們一大早出發回大甲阿嬤家看熱鬧
半夜才回到家
也拍了很多照片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傳統又有趣的繞境活動喔

打完我要回去睡回籠覺了
     
看在我獻出無敵北七影片處女秀的分上,就幫我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