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發了編髮文,大家注意的居然不是編髮怎麼編,而是問我是怎麼護髮.用甚麼洗髮精等等
   因為他們說影片裡面的我,髮質給他閃閃亮亮.非常的動人!!!!哈哈哈
   其實說到我的護髮之路
   還真漫長
   因為去年春天我被一個號稱經驗20年,可是卻像半路出家的設計師燙壞我的頭髮後
   我就很認真的保養我的頭髮
  
  我的頭髮有多糟ㄋ
  那時我記得跟我的幫友一起去六福村玩樂
  我明明燙的是離子燙
  可愛的01小姐卻說:ㄟ~~~~~你是燙玉米鬚嗎
(照片只看到毛毛的,近看真的每根頭髮都像在發抖一樣這樣鬚鬚的)

  這樣說,大家應該明白我當時的心情了吧

PS.那時的我還沒去雷射除斑,斑真的超多的拉













那時頭髮真的可以用稻草形容
那天去六福村還有抹一大堆護髮產品
平常洗頭後連梳都梳不開(我還是半長髮,不是長髮喔)
洗完後真的無敵乾澀
那時真的覺得就算砸大錢也要拯救我的頭髮
因為女生除了臉蛋重要
有好髮質也是讓人很加分的
那時除了沿用之前買的AVEDA復原洗髮精.還買了歌德式的洗髮精
但這一年我卻發現原來不用花大錢也可以買到好用的洗髮精喔(這三罐我都有洗完一整罐,也都有回購,也停用了AVEDA跟哥德式,因為太貴啦!!!!!!)



上次編髮照,髮質是不是差很多????????
而且這一年多我染了至少4次以上,也絲毫沒有影響到髮質
髮色也滿亮的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我平常愛用的洗髮精
雖然我很喜新厭舊,但是這幾罐卻是讓我完全不想換別家
雖然平價,但是卻有沙龍的水準阿(我之前用的洗髮精是AVEDA復原洗髮精,一罐約2500,可是效果不輸他喔!!!!!!!)
對於精打細算的人妻來說,真的是太讚了!!!!!


 



第一罐就是潘婷最近狂打的CLINICARE系列
 最近很多部落客都在介紹
 我發4我這絕對不是邀稿文或是廣告文(我這麼小咖,也不可能有人找我寫...)
 這罐是有次潔外婆去大潤發
 結果他一看到架上只剩幾罐
 馬上把剩下的都掃回家
 拿了一罐給我用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潔外婆這麼愛他了
 因為他真的很好洗
洗完頭髮真的很柔順
也很蓬鬆
而且也很有亮澤感

他有三個系列,針對日曬吹整髮專用.染燙髮專用.扁塌髮專用
針對這三項所添加的成分都不盡相同
以我最愛用的染燙髮專用來說他是添加毛鱗片添加成分
而日曬吹整髮添加的是高濃度胺基酸X維他命原
扁塌髮專用是添加髮質強化成分跟杏仁精華

至於其他成分我想你們也懶的知道
哈哈....我就不轉貼官網資料了(明明是自己懶)




(官網照片)


他一罐600ML約200出頭吧

我這陣子都是用這罐洗低








再來大家很熟
小時候的洗髮精,花香原效洗髮精
老實說潘婷這系列還沒出來前
我最愛的就是這罐
他真的無敵香
香到如果你去約會
男生一定會一直想聞你的頭髮(我覺得女生有一頭香香頭髮是必備的美女條件)

它有五種香味
都很好聞
不過我是比較愛這種櫻花味道




不要以為他是老牌子,又很便宜(一大罐1000ml才一百五左右),就看不起他
以前我從沒想過要買這種洗髮精
總覺得洗起來一定很澀
可是有次小潔校外體驗
學習如何自己購物
老師說金額要在150以下
買一種生活用品回來送給媽媽
小潔買了花香5

一開始我看到想說這種洗髮精這麼難洗
我要拿來洗廁所,或是洗貼身衣物
可是用過之後
驚為天人
我錯怪這個小東西了
它它它.................
它真的很好洗
完全不糾結
洗起來頭髮很順
而且因為它不含矽靈
洗完你會覺得頭皮很乾淨的樣子
還有就是我說的
它的花香真的讓我好愛
淡淡的...但是味道又很持久
我好怕它停產
家裡買了好幾罐屯貨
來跟其他品牌交叉使用
真的滿推薦給大家













另一罐是沙龍品牌
他是艾爾妮可系列的玫瑰精油洗髮精(好像還有薰衣草精油)
說到艾爾妮可
我之後會介紹它的護髮產品
去年它還榮登FG特優產品
因為它一罐可以抵多罐
我的玉米鬚因為有它
而變身現在柔柔順順的樣子

而它的洗髮精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推薦
因為雖然它不錯洗
可是它的味道真的不是我所想像低
我買的是玫瑰精油
聞起來就覺得ㄜ~~~~~~~~~這個玫瑰是枯掉的玫瑰嗎???好雷
不知道薰衣草的味道會不會好一點

但不可否認它洗起來可以讓染燙後的頭髮比較不容易退色(它有鎖色成分)
也可以去除留在頭髮上的一些化學成分跟污垢
讓頭髮更健康
對於很乾燥的頭髮來說
也有滿立即的效果
我剛開始變成玉米鬚就是先洗這罐低
它的價位比較貴
1000ml  980


以上是我自己愛用的平價洗髮精
希望對於現在正苦惱要甚麼洗髮精的朋友們
有所幫助
不過其實頭髮變好的關鍵在於護髮
惟有勤勞的護髮
才能讓頭髮再生
再度恢復彈性

如果大家有不錯的便宜洗髮精或是護髮產品可以分享
也歡迎大家分享
我再來貼公告把好康告訴大家^^

還有~~~~~~~等待我的護髮文喔~~~~~~~~~~

編髮文在這
點它夏日編髮七連發




媽咪碎碎念:其實有好多玩樂文都還沒寫,因為堆積如山的照片光看我就好累.................
   小翰最近又超晚睡但是又超早起(是怎樣,要跟蕭大美人PK誰睡得少嗎????)
  好佩服那些又要帶小孩又要每天發文的媽咪
  你們的時間是哪裡生出來的,我每天都睡這麼少,怎麼還是這麼忙阿!!!!!!!!!!!!!!!!!!!
  

    覺得我的分享不錯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