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台北近郊似廢墟的地方
可以吹著微微的風
看著如星星閃爍的夜景
還有飛機的升降點綴星空
這裡就是桃園蘆竹的大古山



六月中,老爸突然提議說要帶我們去喝咖啡看夜景
老實說每次老爸找的點都很爛
不是熱得半死的地方就是無聊的要死的地方
所以大家都興趣缺缺
老爸還把剪報拿出來狂介紹(我爸爸從年輕就有剪報的好習慣)
說甚麼這地方可以溜小孩.又可以看夜景.又可以看飛機,不去很可惜甚麼的

潔舅舅我老弟很聰明的先以談戀愛的名義落跑
只剩無辜的潔爸
怎麼敢拒絕老丈人的邀約
就這樣我們一家就出發去這個傳說很讚的地方

這地方是靠近林口蘆竹的地方
路上經過了林口風力發電廠
在車上拍下的美景
真的好美喔~~~~~~~~~~~~~~



一到大古山
沿路都是夜總會
迷信的潔外婆一直狂罵吃飽太閒來這甚麼碗稞的

老實說我也驚驚
因為小翰對這種東西超敏感......之前去金山老街只是不小心遇到,一上車就狂吐七回
好險我們回程趕緊到行天宮收驚
說也奇怪
收完就沒事
所以這種事情就是不得不信邪阿

雖然如此
但是往山上的車潮還滿多的
尤其是這間星海之戀
人多到連停車都找不到位子
沒想到這麼冷門的地方居然也是熱門之地耶!!!!!

老實說我們一來到這
戶外的位置客滿
所以我們只能坐室內
戶外的樣子



一進去室內
真的有小失望
因為他就是鐵皮屋
也沒裝潢
整個鐵皮屋排滿了桌椅
滿擁擠的(忘記拍照)
而他有低消
連小孩
每個人要90元低消
但是他飲料約150-200左右的消費
所以我們點了四杯飲料.兩樣點心,就消費了800元左右
至於好不好吃
恩~~~~~~就..............(以大家的默契應該看得懂吧!!!!!)








飲料只拍了三杯,其中一杯被小潔打翻......
你看她哭得多慘~~~~~~~~


馬上加點一杯又破涕為笑
怎麼都小三了還這麼幼稚


小翰就是永遠都這樣笑哈哈.天真無邪的樣子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夕陽西下
這陣子拍了好多夕陽照
我發現每個地方的西落都有不同的美
這就是大自然的無限寶藏吧










趁著天色還亮
他旁邊是林口高爾夫球場
一望無際的綠地
有涼爽的微風吹著
這種感覺還滿舒服的



慢慢夜幕拉下
隨著時間,夜色也不停的轉換
真的滿美的








可是不是說有飛機可以配咖啡嗎

阿飛機ㄌ~~~~~~~~~~~~~~~

我老爸潔外公馬上指著那小到不能再小的飛機說
挖ㄌ!!這是要帶望遠鏡來看吧



所以想看飛機的
我覺得還是去松山機場附近看比較有臨場感
這裡的飛機實在太不夠力了~~~~~~~~~~~~



老實說我們來這喝完飲料吃完東西就覺得無聊了
又沒情人可以談情說愛
晚上暗摸摸
也不敢讓小孩到處跑
跟老媽大眼瞪小眼
更是無趣
於是我們苗頭又指向老爸
狂罵他帶我們來這個鳥地方
(我家老爸真的是我家最沒地位的,因為我媽唯一的樂趣就是罵我老爸吧!!!!)

只好開始亂拍
不過燈光微弱好難拍





當老爸被罵到滿頭包時
突然間整個鐵皮屋被照的光亮
好多仙女棒喔!!!!!!!!!!!!!!!!!!
把樓梯布置成亮晶晶步道
走在上面好像在走星光大道喔
兩姐弟都看傻了






樓下還有男主角拿著一大束花等著公主的到來
挖~~~
莫非他是在求婚
連在旁邊的我都好緊張
一直不時的張望女主角來了沒



女主角一現身
整個驚呼連連
走下樓梯
聽著男主角的告白
嗚~~~~~~~~~~~~
連在旁邊的路人甲我
都哭了


哭的是我當初怎麼都沒有這麼羅曼蒂克的求婚阿
哈哈哈
沒有拉
是真的很感動
(說真的女主角都沒哭...為什麼我要哭阿????到現在還是一個謎)

不知道女主角有沒有被感動到

接著當女主角說我願意時
突然間星空綻放了好多煙花
一朵一朵的綻開
彷彿在跟全世界宣告
他們倆的幸福
天阿~~~~~~~~~~~~
真的好浪漫好幸福喔
我想當天在場的
都感受到這種幸福的氛圍
打到這我又想哭了



就這樣
原本讓我們覺得無聊的行程
突然間
變得好有趣又好難忘
聽說這地方是求婚的好點
很多人都來這求婚耶
所以說不定下次大家去
一樣可以遇到跟我一樣的感動ㄋ

最後我們要回家時
夜色更沉
又拍了幾張夜景(下次拍夜景一定要帶腳架,不然真的超難拍)
在這個美麗的夜色下
結束了今天晚上這個有點無聊又有爆點的看夜景行程






幕後花絮:
潔爸自從有了htc
每天都在那凸來凸去
不管到哪都看得到他在埋頭苦幹



話說那群求婚團點了仙女棒之後
沒多久整個鐵皮屋煙霧迷漫
潔爸還是在自己的世界,完全沒受外界影響
還是很冷靜的在打電動
(潔爸打電動看電視的專心程度,真的讓我朋友都直呼不可思議!!!!)
煙霧多到快把他的螢幕淹沒了
潔爸此時突然很吃驚的大叫:怎麼了?????怎麼這麼多煙
我回他說:你不知道失火了喔
哈哈哈哈哈,如果當時我媽沒有馬上告訴他真相
他應該第一個反應就是抱著他的htc衝出去




事後我又跟潔爸抱怨說:你看....你都沒有這麼費心跟我求婚
潔爸不以為然的說:再怎麼盛大的求婚,婚後過的生活還不都是一樣
    我現在對你好就好啦,幹嗎那麼愛計較

ㄟ~~~~~~~~~是沒錯啦
但求婚跟婚禮不就是女孩一輩子的夢想嗎????
又是那句老話
男輪不懂女孩的心拉
好險現在女孩很幸福
因為現在的男孩都浪漫許多
花招也都讓人大開眼界
(有包電影院的.也有在電視台求婚的.也有在遊樂園裝人偶小熊求婚的等等)
每次看到這我都同感幸福的想要尖叫
希望有結婚.沒結婚的永遠這樣甜甜蜜蜜.幸福開心囉






想來星海之戀的
這是他們的網站
星海之戀

剛剛好朋友們推薦另一間看夜景更讚的海灣星空
他就在星海之戀的上面一點點
聽說view讚.看飛機也很讚,餐點也不賴喔
海灣星空
偶而放鬆一下,來這看看夜景吹吹風
其實是不錯的選擇喔~~~~~~~~~~~~~~~~




辣媽寶貝幫公告:麻煩大家看一下幫聚的文章,幫我留一下參加人數,還有消費方式跟時間有改變,大家看一下能否接受
   另外需要車子的不要客氣麻煩告知,可以幫忙接送的(永寧站),也麻煩告知,方便統計喔
   還有大家想辦交換禮物或是二手物品交換嗎???我需要大家的意見,歡迎踴躍發言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就動動小手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