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我是小潔幫我拍的喔
  而且我除了有畫眉毛,是素顏低(在家還化妝也太假掰了!!!!!哈哈)
  好險小潔拍糊掉....哈哈,剛好不用柔焦
  不過看到自己的主婦裝扮,有點遜掉了
   突然想去搞一套廚娘裝
  以後要發家事文,就可以可愛上陣!!!!!!哈哈哈
路人:你可以在假掰一點!!!!!
  
  

  今天的標題整個一目了然
  說真的要當個襯職的人妻,不是每天裝的水噹噹就夠了
  還要會打小孩顧小孩.煮飯.哄老公開心
  最重要的是還要會做家事

  每次看到大家說衣服有汙漬,洗到大粒汗小粒汗,搓到衣服快爛掉
  汙漬還是死八八的黏著衣服不放
  
  從bbh來的媽咪應該知道
  我賣二手衣算滿有口碑
  在衣服方面我有滿嚴重的潔癖
  老實說賣小潔二手衣這麼多年
  我沒遇過說我衣服洗不乾淨的
  到是一堆人來問我到底怎麼洗衣服的
  當然除了少穿
  還有就是洗衣服的秘方

  其實我家小孩很機車
  都不愛圍圍兜
  所以衣服每次難免都會弄得髒兮兮

  好險我有汰得(tide)幫我解決一切
  (這篇文我原本很早就想發...但是前陣子好多人寫tide體驗文,我怕被誤會是試用文,所以忍到現在才發
  說真的我用tide七八年了,他應該要找我寫才對阿!!!!!!!!!!哈哈哈)



  首先遇到有汙漬的衣服
  千萬不要搓也不要刷
  這樣反而會破壞衣服本身的纖維
  也會讓汙漬更滲透進去
  只需要浸泡
  染到的衣服也千萬不要用漂白水
  除非白色
  不然整件就毀拉
  但是就算白色
  用過漂白水後
  質料也會變得很差
  不建議使用

  現在我來實驗一下
  拿小翰的衣服用彩色筆畫個勾




  就這樣浸泡幾個小時都不要管他


  你們看
  幾個小時後
  那個被打勾的地方是不是完全看不到有彩色筆的痕跡





  連難纏的彩色筆都清潔溜溜
  醬油.果汁更不用說
  連染到都可以用這方法去除(上次小翰的1/2染到小潔的路邊攤衣服,我就這樣泡一天,好險都去除掉了!!!!)
  不過我有經驗
  如果放太久沒浸泡
  效果可是會大大降低

  再來做一個實驗
  這是用彩色筆畫




  畫完後,放了一整天超過24小時
  再去浸泡得到的結果
  效果也不錯
  幾乎都去除
  除了那個很用力畫的點
  因為時間太長
  已經滲透到衣服纖維
  所以就沒辦法除掉了






  
  所以建議一沾到髒東西
  不要過夜
  這樣幾乎都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另外如果這樣還不夠力
  推薦大家一個加強秘方
  這個麗嬰房有賣
 nacnac柔衣素


  他是粉狀
  類似酵素這樣
  這個連過夜的汙漬也可以打擊
  以前小翰的口水漬跟奶漬
  我都這樣浸泡
  我通常都用tide加這罐柔衣素
  衣服就乾淨溜溜拉
  重點完全不傷衣服的質料喔
(這次我沒有使用柔衣素,因為我家柔衣素用光了..還沒去補貨)



  

   之前我不是提到我們家有很多小強
  就是超小隻那種
  不論我怎麼消毒
  東西收的多乾淨
  就是半夜一開燈
  就會看到小強亂竄
  每天沒有被小孩氣死
  倒是小強給我搞得很躁鬱
  用了好多市售小強藥都沒效
  我可愛的貢丸好朋友分享了一個超強的除小強秘方
   就是這個一點絕





   他的用法超安全
   比市售的蟑螂藥還安全多了
   完全不怕小朋友誤食
   因為他是針筒式
   只要在牆角或是天花板
   打一滴滴
   全家角落都要打
   這樣10天後小強會慢慢消失

  家裡20坪約買一支5cc就夠了
  我們家也是只打一支5cc
  果然10天都沒有小強蹤跡
  我每天都等著收屍
  看著一隻隻乾扁的屍體,超開心~~~~~~~~~~~~(我這樣好殘忍喔~~~~)
  這個藥我用一陣子了 
  確定有用才跟大家分享
  三個月後我還要再打一次
  如果家裡跟我一樣有這困擾的
  真的要買來試試
  到哪買
  網拍搜尋一點絕
  就會跑出一大堆了

 


   今天分享的是不是很實用
   而且照片保證無做假(可以檢視照片exif檔就知道時間拉~~~~)
   看潔媽這麼用力的分享
   幫大家解決問題
    那是不是應該推一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