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8號,除了是爸爸節,也是我們的專屬情人節
   到了傍晚,我趕緊把小朋友送去救火隊潔外婆家之後
    就開始精心打扮,想給潔爸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誰知道一打開衣櫃~~~~~~~~~~~~發現 !!!!!!!!!!!!!!  
    咦????我怎麼沒有半件感覺比較火辣性感的衣服阿
   長洋一堆!!!!out,我家老爺說他覺得長洋根本就是孕婦裝
   我想穿長洋出去他應該會滅火吧

    浪漫蕾絲風!!!!!out,我家老爺說蕾絲不就是蚊帳嗎????
    ㄘㄟˊ~~~~不是你愛的菜穿出去也沒用

    可愛風!!!!!!!!out,不就是我平常的路線嗎???
   沒有新鮮感~~~~NONONO

運動風更不用說了
又不是要相約去打羽毛球

這叫做衣到穿時恨買少嗎???
但火辣性感不是我的菜
   我真的一件也沒有(我應該跟天仙或是野蠻王妃借衣服吼)

   這時候FB的朋友一一出了餿主意
  甚麼穿一件圍裙就好啦
  拍勢!!!!!!你們說的是我上次那件家事服圍裙嗎


  那件我穿了8年,上面還有肉味菜味死魚味
不要說滅火,我自己聞到都想吐!!!!!哈
  穿這去感覺應該連雞毛毯子都要帶去!!!!!哈哈哈

  還有人說都不要穿拉,直接打個啾啾
  ㄟ~~~~~~~~~
  我總是要穿衣服去吃飯吧!!!!!切

 你們說是不是一堆餿主意

  最後我決定穿有點OL風帶點小性感(我實在不敢直接單穿裡面那件就出門,害羞ㄌ~~~)

因為要節省時間
所以我們直接來板橋環球2F布娜飛吃飯

這是一間啤酒餐廳
每次經過都看到他生意很好
所以我就訂了這間想來嘗鮮



裡面的布置很美式
都是以酒為主
可惜空間有點小
位置滿擁擠的








婚前我跟潔爸從沒去過真正的酒吧
因為潔爸幾乎滴酒不沾
如果帶他去
我怕我要扛他回家啦!!!!!!!!!!!!!!




記得以前跟好友去澳洲農莊玩
才喝兩三罐啤酒
晚上靜悄悄
只聽到潔爸在那抓兔子(吐整晚!!!!!!!!!!!!!!!!!!)
這件事到現在還成為朋友的笑話!!!!哈哈哈

不過婚後因為有我老爸的訓練,三不五時就約他去喝酒
現在潔爸已經有大大的進步
(他應該是被迫的~~~噗)

潔爸點的是一般義大利麵套餐(湯加可樂),這樣約400


我點的是比利時淡菜鍋約500
一開始我很土
以為是淡菜火鍋
而且它上面寫附一瓶比利時啤酒
我整個很期待

誰知道一來
就好小好小一鍋
裡面滿滿都是淡菜
害我還在等我的麵還是飯來配他(哈哈哈,我把他當成刷刷鍋)
不過當然沒有阿........



阿我的酒ㄌ

服務生說淡菜鍋就是用啤酒下去煮
所以我挑選的那罐啤酒已經倒進去了

只剩下空瓶裡面一滴滴酒給我們嚐一下味道(傻眼~~~~~~)

這對酒鬼的我來說
怎麼會滿足拉!!!!!
來這就是要喝比利時啤酒阿

我馬上到冰櫃挑選我要喝的酒
上面看到的酒每瓶都是$180
好特別有荔枝啤酒也有哈密瓜啤酒
不過我還是選了原汁原味的比利時蜂蜜啤酒






喝起來真的有甜甜的味道
好好喝喔~~~~~~~~~~



而我又另外幫潔爸點了生啤酒$165
哈哈哈
其實是我想喝拉

喝起來好爽口
味道淡淡的
也是好喝




而說到這個淡菜鍋
我真的一肚子火
這小小一鍋
老娘怎麼可能吃的飽
應該配點滷肉飯阿

但這不是更火的
火的是我今天還特地假掰自己搞了一個很風塵的指甲彩繪
誰知道那個淡菜超難剝
怎麼剝都剝不開
才剝幾個
就把我指甲給搞壞了



真的是邊吃火都上來了
我看到隔壁的小情侶
女友也吃這個
還用叉子在那慢慢挑
超斯文秀氣的拉
但我保證
他應該挑到明天那鍋淡菜都臭酸了,他還是沒吃完
哈哈哈哈

所以剛交往要假掰的情侶
千萬不要選這種麻煩菜色阿

這時聰明的女生就是讓男生來服務阿
所以剝淡菜就是潔爸今晚的工作




而閒著沒事做的我,開始玩我的小白鳳



大家看
我小白鳳的新衣
有沒有很美
還有我的指甲是不是很風塵
哈哈哈哈哈



潔爸此時突然跟我說:老婆~~~送你一顆心




噗!!!!!!!!!!!!!!!!!
我看到真的大笑
我實在不想收到淡菜做的愛心拉~~~~~

我真的覺得我家的幼稚鬼是潔爸
撒嬌鬼也是他
因為我總是會冷冷的說:吼!!!!你很丟臉耶~~~~快放下

完了,我又把潔爸出賣了,好險他很少看我的網誌

潔爸說我這次拍好像酒促小姐
好啦~~~如果電子業我混不下去
我就改行當最老的酒促小姐





偶而兩個人單獨出來吃飯真的好愉快好開心
少有這種時光
我們真的都好珍惜





晚上的環球分外美麗
有種迷漓感



離開了環球
就是我要交出我禮物的時候拉
很多人都已經猜到
就是之前我同事建議我的禮物MOTEL休息卷

這是上次去台中玩樂順便在網拍買的休息卷
原本我打算去薇閣
體驗一下LV級的摩鐵
但因為今天潔爸下班晚回來
來回車程加上我們要的房型也需要等
來不及接小孩
只好就近找一間

對於摩鐵
我們可說是新體驗
很不敢相信吧

因為以前都是選擇住飯店
感覺乾淨又衛生

第一次住摩鐵
是跟我們幫友去彰化玩樂
那時一踏進去真的有嚇到
好大一間喔

而且好乾淨沒有以前對摩鐵的那種印象

第二次就是上次去台中住沐蘭
更是大大的加分
真的比住飯店還舒服耶

我們來到板橋挪威森林
這是我們的房間
也是滿大的
而且是樓中樓














因為有陽台
潔爸還在偷窺



因為覺得意猶未盡
又住了第二間






哈哈哈哈
哪有這麼猛阿
而且我們時間整個不夠
一間都來不及住了

是因為我有潔癖
一進去就發現有菸蒂
接著又看到浴室沒洗乾淨的感覺

所以請櫃台幫我們換一間(櫃台一開始還不換,覺得我來找麻煩.....)
換了之後
我還是覺得以我的標準
這間摩鐵實在不怎麼乾淨
不推薦
有點讓我掃興的FU

潔爸說我穿這樣來摩鐵
很像是跟老闆偷情的小秘書穿著
問題潔爸也不像老董
你們覺得像嗎???????






原本以為很完美
但是因為我肚子好餓
所以在路上又打包了滷味跟鹹酥雞
哈哈哈
整個房間瀰漫了食物的味道
還有我幾乎時間都浪費在吃東西看壹周刊
哈哈哈
果然這是人七最大的娛樂

就在兩個小時不到
灰姑娘的鐘聲響起
潔外婆已經開始打電話
告訴我們說寶貝們想睡覺
快回來阿

哀~~~~一下˙子浪漫的感覺又被打回原型
又回到把屎把尿.當小孩傭人的現實面了

但這也是另一種幸福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
最後放上一張閃光照
祝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每天都像過情人節一樣甜蜜(雖然這是不可能的拉!!!!哈)




相關資訊:布娜飛http://www.bravobeer.com.tw/

上次說要抽的護唇膏
拖了好久
真的很抱歉
這整個禮拜我行程滿檔
除了玩樂還是玩樂
所以一直沒時間寫網誌

為了表示歉意
我會多送一片面膜一起寄出

來看看誰中獎吧
是推推18的朋友喔
看到網誌請來跟我領獎吧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嗎??????最近真的好忙,除了幫聚,還有小孩的活動等等,所以比較沒時間到各家哈拉,大家要原諒我黑
等到幫聚結束,就可以好好來補一下我拖文拖很大的網誌了


 對了,最後在回家路上,我問老呂說:你收到這麼多次禮物,最喜歡哪次的禮物阿
我家老呂果然說:當然是這次囉,因為你之前送的那些東西,我自己去買就好啦!!!
也對吼~~~~~果然我同事是對的,各位有經驗的人妻也是對的
謝謝大家的ideas
讓老呂過到一個超不一樣超開心的情人節
哈哈哈哈



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