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去了一間沙龍
在髮型路上一直遇人不淑的我
每次都有被惡搞的感覺
這次終於遇到貴人拉
這要好好感謝我的好捧由阿虎的介紹
讓我可以來到這麼美的店
給專業的Ada服務




很少去沙龍給人服務的我
一踏進去Let's Hair
心想挫屎
也太高檔了吧!!!我怎麼付得起阿
看看這裝潢
雖然我這歐巴桑很少去五星級的沙龍消費
但好歹也跟著我那名牌控小姑去過幾次見見世面
 她真的不輸那些洗個頭造型一下就要800摳高檔沙龍店耶









感覺就很貴
這對平常小氣巴拉一年去美容院次數用三根指頭數的出來的我
也太奢侈了
歐巴桑的我趕緊詢問一下價位
太貴打算洗個頭髮就閃人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她的價位出乎我意料的平價
  根本就跟我在附近的連鎖髮廊價位差不多嘛
  鬆了我一口氣!!!!!
  而且這裡真的超像咖啡店
  每個點都像可以拍寫真一樣有fu







  下次姊妹們乾脆下午茶改來這
  邊洗頭邊聊是非
  還可以拍照拍到爽
  重點是還比去外面喝下午茶便宜粉多耶!!!!!!!!!!!!!!!!!!!!!!
  而且大多了
  看看這視野
  這落地窗是不是超讚
 還可以欣賞西門町的車龍耶
 哈哈哈哈哈






˙阿虎推薦給我的設計師
 號稱美髮界的小巨人
 噹噹噹,就是那個剪刀手愛迪達來的
 Ada說:我明明是愛達~~~~
不要看她個子小小
她可說是武功高強.身懷絕技
等會就要表演10隻剪刀狂魔亂舞的剪髮秀給大家看嘿
Ada說:你再亂講,下次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頭髮!!!!嘿嘿嘿嘿


首先我跟Ada說明了我的需求
我想燙髮尾捲跟染髮
就是想搞成圖片這樣啦




原本對我的髮質還滿有信心的我,誰知道Ada一看到我的頭髮就狂拍
我心想:哈哈哈哈!!!她應該是認出我是無名那個潔媽咪吧!!!(事後覺得自己很北七~~~~)




這樣一片自我陶醉的同時
Ada說:你的髮質受損的很嚴重
加上層次打太高
整個頭髮都非常的毛躁
這是一個很好的頭髮範本(當然是髮質差的頭髮範本阿!!!!)
天阿!!!!!!!!!!!!!!!!!!
前幾個月我還發表偶柔柔亮亮秀髮的護髮秘訣
現在就這樣拆我的台
也太殘忍了~~~~~~~~~~~
(不過說真的我去年的頭髮是一摸就斷的地步,就說燙離子被誤認成玉米鬚頭,就知道多慘了)

ps.Ada有跟我商量請我當她的範本,所以他的網誌有我頭髮特質的介紹喔
範本在這點我點我

但看了照片我也嚇到






這真的是我的頭髮嗎
難怪最近我都覺得頭髮非常的乾澀
因為染完泡泡染之後
就到了忙死人的暑假
完全沒時間護髮
加上又遇到兩光設計師幫我把頭髮層次打太高,害我連編髮都毛毛的(之前有跟大家提過)
才會變成這麼毛躁

因為毛燥所以Ada不建議我燙
因為燙也不會好看阿
希望我把髮色染深一點
掩飾毛燥的情況
加強護髮這樣

對了!!!!!來說一下Let's Hair跟一般沙龍不同
她是設計師從頭到尾專人服務喔
給他非常的貼心
所以一定要先預約
才有專人服務優
而Ada也算是有良心的設計師
不會因為想賺錢就昧著良心幫你燙髮(我那時還一直求她幫我燙)
會針對你目前的狀況來評估

首先進行頭皮隔離護髮
每一個步驟都是由Ada細心操作完成






 

接著就是染髮了
也是由Ada仔細的染色



我染的是冷掉的咖啡
哈哈哈哈
人家明明說的是冷調咖啡
我真的很聳耶


因為我頭髮算容易過色
所以染髮過程一下子就完成了
Ada帶我去沖水
哇塞
我又被閃到了
也太美了吧







好像在lounge bar
看看連調酒都幫你準備好了
沖完可以乾一杯(我是酒鬼~~~~)



(哈哈哈哈,其實那是洗髮精.潤濕精那些給西拉)


我還在這裡進行了深層護髮
那個躺椅真的好舒服
整個舒服到讓我都睡著了(最近真的累到隨處躺都可以隨處睡)

猜猜看這是哪
連便所都很有質感吧




啦啦啦啦啦
來看看成品吧







這麼深的髮色我很少嘗試
因為這四五年來我都是用泡泡染
也都挑亮色咖啡或是偏橘色系
原本還很滿意泡泡染的成效
沒想到居然這麼傷髮質
好啦~~~我知道錯了
你就原諒我為了一家生計要省吃儉用才會走上這條歹路
以後我一定會乖乖找Ada報到的

 染完後果然看起來比較不毛燥
髮質感覺好多了
 Ada知道我想弄成照片那樣
她還幫我達成願望
幫我上了電棒
造型後
我真的愛死這粒頭
超可愛的拉
大家覺得有像嗎




我真的覺得她很厲害,不像我以前遇到的設計師,給他圖片根本就是莊孝維
沒有一次像過!!!!!切
我一定要好好把頭髮養好
再來燙這粒頭(握拳)








Let;s Hair有面正妹牆
拍照效果真的超好
看看我自以為是在那猛拍!!!!!!










姊妹們,這麼高貴不貴的沙龍心動了沒
改天我們真的可以約這聊天搞頭毛喔
而且交通非常方便
坐捷運到西門町站
中華路直走就到了喔


現在Let's Hair有優惠活動
優惠活動點我點我
另外說潔媽咪介紹的
Ada也會給你特別的照顧喔!!!!!!
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或是問Ada都可以
相信他會提供你很專業的建議跟答案

來看看美髮小巨人跟潔媽咪的合照吧
我在她旁邊好像大樹喔~~~~哈




西門店家資訊:Let's Hair-西門店
Ada預約專線:02-2314-5353 0920308691
新家地址: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Ada的無名網誌(內有價位介紹)
營業時間
:上午10:30~下午21:30 


 
喜歡我的捲髮造型或是這次分享就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