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可以邊游泳邊欣賞信義區全景
人妻的約會又來囉
這次來到w hotel當假貴婦
來見識一下台灣目前最夯的w hotel


 
  其實每次的約會都很隨性
  就是在FB隨性亂約就成一團
 先來看看這次約會的美麗人妻們有哪些
美艷少婦當紅部落客王妃.爽快活潑的晴晴媽氣質非凡的Gini及明星臉小寶爸.小寶
.可愛豪爽的卡卡羞澀婉約的樂樂媽白皙長腿尤物小紅帽甚麼形容詞都可以用的潔媽咪
插花組:可愛人妻愛米粒美艷辣妹Yvonne


這次聚會主題原本王妃提議要走:美艷人妻趴
ㄟ~~~~~~這個難度會不會太難
符合的應該只有小紅帽媽跟王妃他自己吧!!!!!

經過大家一陣抗議之後
哈哈哈哈
改成LADY趴
這就簡單多了


而聚會地點也一日宿便!!!哈哈哈,是一日數變啦
從美式小餐館.換到公主風午茶店,最後決定來這個充滿時尚感的W HOTEL 紫艷酒吧來當半日貴婦


位於W HOTEL 31F的紫艷酒吧
如名字所說
這裡呈現出一種紫色迷離的鮮艷視覺享受
看到的裝潢都是用不同的紫色調所呈現













設計感超強
隨便拍都很時尚







來這應該穿設計感強的洋裝感覺比較搭吼(我愛卡卡的紅洋裝,超有型)

靠窗可以看到101
但聽說晚上靠窗的包廂低消要9000(真的嗎?????????好驚人的價目)







這裡是賣酒,要喝到9000不就要威士忌喝整桶
但看看他的MENU,閉著眼睛亂點都可以破萬吧
我果然是鄉巴佬~~~







看完MENU之後
很想把聚會地點改到阪急美食街
哈哈哈哈
這裡果然是高貴很貴的地方阿
看看下面那瓶酒的價位
刷我的卡還不夠額度~~~糗

聽說樓上10F的kitchen table比較平價
我們馬上決定改到樓下去
哈哈哈哈哈

雖然無緣在這裡用餐
但也要給他拍照拍到爽啦
畢竟要來的機會應該不高
除非哪天老娘中樂透
姊妹們不要說9000,90000包廂費老娘出








他的嬰兒椅好高檔的樣子喔






在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我們一群三姑六婆超吵雜
吃不起又狂拍照
他們完全沒有嫌棄我們
還很熱心的不斷幫我們服務跟介紹
真的在這每位賓客都可以體驗到顧客至上的感覺

裡面有位帥氣的先生負責接待我們



我一看到他馬上聯想到變身國王裡的駱馬



哈哈哈哈哈
原諒我
因為真的很像
但他算帥駱馬拉(這樣有彌補回來嗎????????不要難過拉,我也被人家叫鴕鳥瑄阿)
突然很慶幸自己不是知名部落客
可以亂寫!!!!哈哈哈

他的工作其實我也不是很了
不過他還提供設計行程的服務
他說如果你想去台東坐熱氣球(哀~~~我們這種歐巴桑只能在家陪小孩吹氣球吧!!!!!)
還是想出海看海豚(海豚我們在野柳也是可以看,還會給我拍拍手!!!!!!)
或是想設計一套求婚的行程
ㄟ!!!!這個我有興趣
等到哪天我離婚改嫁富商
我第一個找你籌備嘿

雖然我聽了霧沙沙
但大家如果有這方面需求
就去w hotel找他吧


駱馬先生真的很親切
根本就是我們的W HOTEL導覽
他跟我們說這吧檯的眼睛照是有玄機的
在那走動一下
會覺得他的眼睛是活的,像在對你眨眼一樣






我在那像遊魂走來走去
好啦~~~是我觸目加脫窗
我完全沒FU

大家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我只注意吧檯好多酒喔
整個酒鬼纏身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W HOTEL半日遊拉
那個很熱心又帥氣(再次強調)的帥駱馬先生
開始帶我們參觀W HOTEL一些有特色的地方
但說真的我記不住這些地方的名字

現在就帶大家來欣賞一下照片吧!!!!!!!!!!!!

先來看看W HOTEL的電梯間也是充滿時尚
紫色的地毯還有燈光更是襯托出不同的氣質




利用折射的鏡面
創造出不同角度的視覺效果





這裡是WOO BAR
也是目前台北最有人氣的酒吧
但他又跟剛剛的紫艷酒吧完全不同風格





全部都用原木裝潢的吧檯





看到這游泳池了嗎
他是WET
在很多時尚派對出現過
我對他印象超深刻
沒想到今天親眼所見真的很美







很難想像這游泳池就在阪急百貨上面
可以看到整個信義區
看到這都覺得不虛此行了

為了打造時尚都會度假風情
到處都有小心思
比如處處鋪滿了沙
讓人有類似來到海灘的感覺





有慵懶的躺椅

可以看到有些老外在作日光浴





隨處的造景
每個地方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也充滿設計感











好啦 ~~~該逛的也都逛過了
我們的午餐到底哪時才要吃阿!!!!!!!!!!!!!!!
都已經餓到小腸綁大腸了
小寶爸也餓到兩眼凸凸了
眼看時間都兩點五分了
那位駱馬先生還一付跳躍興奮的樣子要帶我們去其他地方參觀
我只好狠沒有禮貌的打斷他
問駱馬先生說:請問一下午餐到幾點阿
駱馬先生說:小姐你好,我們kitchen table用餐時間到兩點半
甚麼
只剩25分鐘
還是buffet
這這這.......是要我們整盤拿起來張大嘴用倒的嗎
我真不知道該感激他帶我們到處參觀
還是給他蓋布袋
不知道吃到飽一分一秒都是錢嗎???????????
人妻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一定要從開始的第一秒吃到餐廳趕人





好啦~~~~~~這烏龍的午餐因為字數過多就留在下一篇吧!!!!!!!!!!!!!!!!!!

下一篇有美麗人妻寫真秀還有很多精彩內容喔!!!!!!!!!!!!!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
想看的話
趕快幫我按個讚跟推推
就會快點生出來囉^^




ps.還有那個,突然想到~~~那位駱馬先生其實他叫做Oliver
你真的是我看過最帥氣的男孩!!!真的~~~真的,千萬不要生氣嘿!!!!!!!!


還有還有第二個(突然又想到忘記貼上次抽獎得獎者,要吃銀杏了~~~)
恭喜品惠得到眼膜加黑面膜還有香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