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人妻也可以變公主
 來這會被粉紅色的玫瑰世界所融化
 被美麗的甜點所迷惑
 被復古又華麗的維也納風格所吸引
 這裡真的很美麗又浪漫
 他是維多利亞花園



 我前一篇在帝王蟹最後才說
 人的緣份真的好奇妙
 原本不認識的兩個人
 原來擦身而過的緣分
 因為網路的一線牽
 把我們這群人的線拉在一起
 突然間
 一切變得好有交集
 每天分享的點點滴滴也變得好有趣喔
   那種感覺是真心又真誠的
   
    這個聚會很突然
 其實是路上撿來的
 哈哈
 這要歸功卡卡
 上次的辣媽寶貝幫聚會
 原本卡卡一家四口想來參加
 我也開放了我的大腿要給他坐了
 不過怕到時連我都沒位子
 他們一家四口要去坐草皮
 只好硬著頭皮給他們放鳥,跟他們說不好意思了(當時卡卡一定覺得我很機車!!!!哈哈哈)

 就這樣我欠卡卡一攤
 而樂樂家又臨時有事不能來
 給我放鳥
 就這樣成了這次的聚會
 這叫做放鳥之約嗎??????

 
   老實說雖然我這個人臉皮厚又沒神經
但是第一次要跟沒見過面的媽咪喝下午茶
也是給他有點緊張耶
好險一看到他們我就整個鬆一口氣
因為卡卡你一見到她
就知道她是跟我同tone的人
不拘小節.個性開朗,很長舌,不是,是很健談的人拉!!!!哈哈哈哈



而樂樂媽她給我的印象就是溫柔.善良
很有藝術氣息
看到她本人,很秀氣.氣質好好,長的好嬌小好可愛,可能因為害羞.感覺就是良家婦女型
不過放心,很快她就會被我們帶壞
變成囉哩叭縮愛八卦的婆媽型
哈哈哈哈哈(她老公很快就會把家裡網路給拆了!!!!!





現在的午茶餐廳真的一點都不貼心
這不是開給女生來的嗎?????
但是他都限時一個半小時
吼~~~~
光講話都來不及
更不用說拍照.吃東西

好險我們聰明的卡卡約了三點半的場次
然後提議我們兩點就先去星巴克小聊一下
咦????他是看穿我很長舌嗎????



今天我很蠢
沒帶相機的電池
所以沒辦法拍任何照片
都靠卡卡了(好險大家早就習慣我這種脫線的個性!!!!!哈)

加上我們又狂聊天
說真的店裡真的很美
是我一直想來的店
但我連吃東西都來不及了
根本就沒空好好欣賞她的藝術擺設跟裝潢

所以就讓我犯規一下
從官網抓幾張照片來介紹一下她的特色


我覺得這間店雖然小
但是可以感受到老闆的處處用心
她的擺設跟裝潢甚至窗簾.每個小物都很考究
也都讓人愛不釋手







後面那個插座好煞風景!!!!!!!




這裡充斥著白色洛可可的華麗牆面.櫃子.壁柱
真的是讓人置身在歐洲的感覺















她的水晶燈都好美好華麗





椅子整個夢幻到不行
你們看看那椅腳
真的好像貴族般尊貴






而吃的方面
我是覺得吃過幾間熱門的午茶餐廳後
這間算是價位ok.餐點也算精緻
但如果問好不好吃
ㄟ~~~~~~~~~
就吃氣氛拉
但至少她很賞心悅目
用的餐具也滿考究的


這是她的menu
很美吧
整個有呼應她的主題





我跟樂樂媽點的是蛋糕下午茶組
380+10%









卡卡因為沒吃午餐,所以點小漢堡午茶組
也是380+10%







這裡還有限量公主下午茶餐
感覺也很不賴
但是要先預訂才有喔
這樣一份是680+10%(兩人份),下次我要吃這個^^



你們看連杯子蛋糕都可以做的這麼像藝術品
真的連吃都捨不得





她的蛋糕也很美耶
可以外帶
感覺上面都有水鑽在閃爍
超典雅的蛋糕





我其實很懷疑我們三個真的是第一次見面嗎
因為我們甚麼都聊
完全像老朋友一樣有親切感
而且整間餐廳
最吵的就是我們
我們還聊到餐廳都關燈
還死皮賴臉的硬要聊下去
所以下次跟我約會的人
一定要臉皮厚
還有一定要長舌才能報名喔

記得以前每次離開一間公司
同事們或是主管打電話給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Jessica,你不在突然變得好安靜喔~~~~~~"
 害我常常檢討是我真的太聒噪了嗎
但跟我老媽比
我算文靜了
哈哈哈(我媽跟三姑六婆聊天,住五樓.樓下都聽的到她的嗓門!!!!!!!)




今天卡卡也幫我拍了不少照片耶
因為第一次給卡卡拍
所以小緊張拉
表情都給她僵僵低
唉呦
人家也是會害羞的阿

















不過僵僵照片我還可以接受
那個樂樂媽我就給她有點不哭笑不得
看到他網誌的人
一定心想
那個潔媽咪自己網站照片都搞的那麼美
現在露出原形了ˊ吼
你看本人眼睛小的要命
皮膚也普普
還暴牙
可見晚上不睡覺都在修片

老實說我一看到照片先大笑五分鐘
這暴牙蘇是誰阿
真的很像食神裡的暴牙大嬸耶

揪細衣(台語) 


不過剛剛小紅帽媽媽說像海綿寶寶裡的珊迪
哈哈哈真的越看越像



揪細衣  




害我不得不留言警告樂樂媽快給我拿下來
樂樂媽的像機是高檔貨.貴33
看她平常拍小孩.拍風景都很ok
當初第一次點進去她家,就是因為他拍小孩都拍的超美超天真
所以被她吸引過去
你看她連拍蝴蝶都可以拍的像蝴蝶要飛出來一樣
阿是會認主人喔
好險我們還有化妝
沒化妝去拍的話
不就變鬼照回來

我還跟卡卡說要不要帶那台像機去收驚一下
不然我們這麼美怎麼會拍出來變這樣
哈哈哈哈哈
卡卡更毒的說:下次再給她一次機會
如果還拍成這樣,以後她就不用帶相機出門了
 
我們兩個還很好心的幫樂樂媽找好工作
因為我們都覺得她很適合去數字周刊上班
前幾頁醜照專欄就她包了
(樂樂媽現在不會在房間打小人出氣狂哭吧~~~~~~~~
好啦,給你秀一下
其實我還滿愛這醜照
滿可愛的拉~~~~哈哈
但下次絕對要先檢查一下妳的像機照片黑
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跟我交朋友一定要忍受我的毒舌,哈哈)

這種聊天時刻真的都好短暫
所以我們決定
下次也不用花大錢
直接約麥當當就好啦
可以聊超大聲
聊到爽都沒人管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情誼
要再約我喔你們兩個(樂樂媽正在打我這個小人,沒空鳥我了~~~~~)



還有這間餐廳我其實還是很想再來一次
因為那天餐廳好像有點在趕人
我急著要走
就忘記買小潔的禮物
你們看
店裡有賣好多兔子小物
好可愛喔
真想通通帶回家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好好拍照
好好吃東西
好好欣賞這裡的每一物





好朋友說:除非你喉嚨痛才有可能會發生不說話這種事情啦!!!!!!!!!!!!!!!!!!!!!!!!  




說到幫友,要來替手藝超好的妮妮媽工商服務一下
最近她有推出一個特惠組合
是夏天最適合的海軍風
還鑲上水鑽
真的無敵便宜(吼~~~我太早買了拉!!!)
四個才200(照片四個)
是不是比路邊攤便宜
而且幫友或是報潔媽名字的都免運喔(等於一組四個才一百多)
這是限量






另外她的新作品我也很喜歡
跟她以往的浪漫風格不太相同
是卡通造型
很活潑又繽紛






我覺得買過手作髮飾就知道手作的迷人
真的質感跟一般路邊攤差很多
而且一個髮飾真的很值得投資
希望大家可以給妮妮媽一個機會
相信她不會讓你們失望喔^^

網站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u88313140129


這時還是想說,謝謝你們這些可愛的人妻們,讓我覺得來到無名是對的
而且相見恨晚阿
也很慶幸當初搞了這個幫派,沒想到可以認識這麼多可愛又貼心的好朋友
你們都是點亮我生命的一顆顆鑽石
真的很謝謝我身邊的朋友讓我生活多彩多姿
不論網友.朋友.同事.同學


明天就是樂樂媽生日
我希望樂樂媽可以達到她想要的願望
擁有她自己一塊小小天地
那裏充滿了她自己的創作跟想像
當然也希望樂樂跟亞亞可以開心快樂.擁有勇氣跟樂觀開朗的成長
希望她像現在一樣幸福開心.生日快樂~~~~~~~~~~~


而我可愛的下午茶伴友,她們手腳好快都發文了
我是最後一名(我也是因此熬夜發文到現在居然六點了...........嗚)
她們寫的比較詳細
大家也可以連過去看看喔

樂樂媽-媽媽好忙.維多利亞花園
卡卡-維多利亞花園和人妻的約會


VICTORIA GARDEN用餐時段說明:
◆營業時間:11:00-21:00
早午茶時段11:00-12:30 (供應公主雙人套餐*6份)--(需先電話預訂)

用餐時段:
◆早午茶 11:00-12:30

◆下午茶 13:00-15:00 ◆下午茶 15:30-17:30
◆晚 茶 18:30-21:00

Victoria Garden維多花園花園蛋糕喜餅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與微風廣場同邊,隔壁第4間,2樓)

訂位專線:02-27710998




如果大家也喜歡今天的分享,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