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Let's Hair的大日子,噹噹噹~~~~在9月24號盛大的開幕囉(放砲)
   聽阿虎說開幕那天有得吃有得拿,我這種精打細算的人妻一聽到有這種好康
  當然是當跟屁蟲
  全家要帶去囉
  
  
  果然一到現場,整個布置超歡樂的
  而潔爸他們是第一次來
  見過不少大場面的潔爸也讚嘆的說:這間髮廊好高級喔!!!!!!應該很貴吧!!!!!!!!!!!
  哈哈哈哈,我又要強調一次,這裡真的是高貴不貴喔
 馬上拍起寫真!!!!!!!











好可愛的糖桶
小朋友看到都瘋了






 而設計師們因為開幕活動,有cosplay的活動耶
 一看到櫃台
一驚!~!!!!!!!!!!!!!!!!
挖!!!!!
這位大哥好猛
居然把頭搞成盆栽樣耶
這是要參加超級變變變的偽裝秀嗎





哈哈哈哈哈
誰被我騙了舉手
其實只是照片效果拉~~~~~~~~~~~(被眾人飛踢)





看看我們的美髮小巨人愛達ada
今天變身為藝妓小巨人





ada說你一定要強調小巨人這三個字就對了
科科科,所謂一日小巨人,終身小巨人阿


連警察之花都出動了



這套我馬上詢問要去哪買
晚上搞情趣我有需要
哈哈哈哈!!!!!!!!!!!!

這次let's hair跟上次的裝潢有點不同
多了一道牆面



要搞頭髮
打這隻電話就對了




看看這些排排站的設計師
猜猜ada在哪




就是那個戴眼鏡.超可愛的陽光女孩阿(千萬不要猜成左二,ada是右二)





既然來了
不洗個頭怎麼對得起let' hair

洗頭前,先來個頭皮檢測吧


你們看這儀器夠專業吧
想玩嗎
只要來這洗頭
都有專業的設計師幫你服務跟介紹喔





)))))))))))))))))
這是豬油浸豬毛吧
我這種仙女怎麼可能會有豬油桶頭



看看潔爸在後面大笑
你來你來
我就不信你這油頭加臭頭
會比我好!!!!哼

潔爸一照




嚇嚇嚇嚇嚇
我那豬油還是新鮮的
潔爸的豬油感覺是有冰過
整個包覆在頭髮上
我就說潔爸的頭提煉一天就夠機車加油了
有夠油的拉!!!!!!!!!!!!!!!!




此時小潔也趕緊要測一下
結果很意外小潔居然有頭皮屑
可見小小年紀也是給他有讀書壓力吧




經過ada的分析
建議我作頭皮的去角質護理

其實頭皮跟臉一樣
都需要去角質
才能將老化的角質代謝
這樣頭皮才會健康阿

用的產品是伊聖詩青春之泉去角質凝膠
目的針對出油者,角質肥厚者,做定期的保養,就像臉部去角質一樣,去除老舊角質,多餘油脂和深層清潔
成分 薄荷、葡萄柚、佛手柑、迷迭香、胡桃微粒
功能 微涼降溫、去油解膩、去頭氣味、保養型的去角質(不刺激頭皮)

ada很貼心的在幫我梳頭
每次這樣梳一梳都覺得好舒服喔




接著由這位帥哥幫我作去角質的動作
(今天因為開幕關係,ada比較忙碌,所以才由帥哥代勞一下,平常都是由ada專人服務喔)




這時我拼命自拍,想多拍一些弄頭髮的鏡頭
卻看到無奈的潔爸從東晃到西
從西晃到東
他應該有傻眼本來不是說好來吃吃喝喝看辣妹
怎麼變成顧小孩









很快我的造型已經做好了
洗完頭好清爽
不再感覺頭皮油油的感覺耶
很舒服喔
今天ada因為我穿著關係
幫我作了一個比較成熟的造型
不過我實在很對不起她
剛好我那時臉腫
又眼下黑青一大塊
所以這次的照片都不太自然狠僵
所以大家就把焦點放在可愛的ada上面吧




每次做完造型
正妹牆一定要拍的阿







接著阿虎.綾綾媽.老娘也都做好造型了
老娘之前常看她部落格
算是她的小粉絲
他本人好高挑好瘦~~~根本就是九頭身


阿虎大家都很熟了阿
就是好相處又有義氣的一個辣媽阿

綾綾媽還有布丁媽
綾綾媽本人好可愛,好嬌小喔
布丁媽好漂亮是個大正妹
我跟布丁媽聊天
不小心知道一個驚人的消息
害我本來很開心在嗑蝦味仙
一聽差點噎死








那個恐怖的事實
就是
他...........................媽........................媽..............大..............我.................兩................歲
沒錯
就是布丁媽的媽只大我兩歲拉
乖!!!以後看到就乖乖叫瑄姨就對了拉!!!!!!!!!!!!!!!!


咦!!!阿虎拿那個是啥
好可愛的桶子
原來是今天的重頭戲
福桶來的
裡面有超多好康喔
有啥:
剪燙染造型禮卷、專業洗護商品、西堤牛排、哈根達斯、陶板屋、酷聖石

挖!!!這麼超值!!!!!人家也要拉,ada(拉衣角)




ada說插花組沒有
要的話乖乖去樓下排隊


要得到這個福桶
不用帶鈔票
只需要一個銅板就夠了




我馬上開心的拿了一摳去樓下要排隊

一看
天阿
沒想到人家東區排uniqlo人滿為患
西門町是排let's hair
好多人喔




要不是等會要去參加麻辣火鍋趴
就真的下海去排
因為那個福桶真的好可愛喔


今天好開心參加這個熱鬧又時尚的開幕盛會
看到了可愛的設計師們的精心打扮
也ㄙㄟ豆了造型
等會可以美美去吃飯

以為這樣沒了嗎
精采的在後面好嗎







今天我們很不知羞恥的帶了一堆小朋友來髮廊
逼逼逼
你們在聚賭
警察要取締喔





結果是阿銘帶了大富翁來跟大家玩
超聰明
知道他們的阿母都要搞很久
阿銘跟老娘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
我一直偷看阿銘
覺得他好帥喔
有種日韓小男星的感覺







天阿
如果老娘變成男的
我一定會愛上他!!!!!哈哈哈哈哈


胖哥是個懂事的孩子
除了會照顧弟弟
每次都傻呼呼的笑
我覺得他很貼心又乖巧
阿虎你有胖哥
我想他以後一定會很孝順你低
我真的好喜歡他
(我不是偏心不愛肥弟,是因為肥弟太黏媽媽了,根本沒機會靠近他><)




等到我們走時
照到這可恥的一幕
大家是剛剛來這看過煙火嗎
丟了一地的垃圾




我想以後let's hair一看到我們幾個
應該會把電梯門鎖起來吧
哈哈哈哈哈




另外可愛的綾綾
到哪都是焦點
看看她像不像大明星
無時無刻都一堆人搶著要拍她
因為她實在太可愛
綾媽太會給他打扮了拉












還有可愛的小布丁
兩次看到她
都覺得他好秀氣又乖
雖然時間很長
但是也都乖乖的在旁邊玩耍









最後小潔跟史上最妖媚的格格合照



照完後
我問小潔說:你有沒有覺得那兩個阿姨怪怪低(我本來想問小潔有沒有看出是男生扮的)
小潔想了一下很正經的說:恩!!那阿姨太胖了,要減肥
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小孩看的點跟大人還真不同耶

小翰似乎對變裝秀沒啥興趣
一頭霧水的樣子




今天真的太有趣了
好可惜沒有待到最後欣賞大家的表演跟活動

飲恨阿~~~~~~~~~~~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嗎???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
就幫我推一下按個讚吧!!!!!!!!!!!!!!!!!!!!!!!!


想更了解Let's Hair嗎
延伸閱讀:Let's go變髮去-咖啡店.髮廊,傻傻搞不清楚

西門店家資訊:Let's Hair-西門店
Ada預約專線:02-2314-5353 0920308691
新家地址: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Ada的無名網誌(內有價位介紹)
營業時間
:上午10:30~下午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