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小潔最愛的動物是甚麼嗎??????
    就是兔子
    喜歡牠軟綿綿的樣子
    還有那天真無邪的眼神




(這次照片有標註GF1是去年拍攝的喔,現在我都用GF2拍攝)
   
    這間兔子餐廳我們是第二次來
    先來回顧一下小潔小翰去年10月的樣子
    看看小潔去年門牙都還沒長出來耶





   而小翰那時長的好善良
  沒有皮樣耶!!!!!!!!!!!(自從他剪的痞子頭後,怎麼越來越皮阿!!!!!!!!!!)



  
 
    他位於八里十三行博物館的旁邊
    老實說第一次去我們根本找不到它
    因為他在十三行博物館後面草堆裡
   沒有問人還真的找不到這個神秘的餐廳耶
   一看到門口還沒感覺他別有洞天
   超可愛的招牌 
   "TO HOUSE"兔屋 (哈!!!直接英翻中拉!!!!)






很多家庭從八里騎著車就來這休息了



   室內的裝潢有點小昏暗跟擁擠




  
   這間餐廳沒有預約是沒有室內的位子
   生意超好
   但沒有坐到室內的位子
   你也不要太難過
   因為如果你鼻子會過敏.或是有潔癖
   你應該也會寧可坐外面
   不知道是不是室內養了很多小動物
  所以空氣不太好
  這是造成網路評價兩極的原因之一





另外來這我是覺得她餐點價位不便宜
隨便一杯飲料都要約150-200
餐點約500-600左右
但至於口味
只能說我建議點飲料就好
像這次我們點了四杯飲料+兩份點心(薯條跟玉米片)就花了一千
點心連貪吃的小翰都搖頭...........................
這也是另一個評價兩極的第二個原因





潔奶奶第一次來,也是只喝了幾口就...............................






 因為是兔子餐廳
 所以到處都有一些可愛兔兔的布置




哈!!!連廁所都一堆



但上次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的販賣部
販賣部賣的都是有關兔子的手作小物




但吸引我的不是這些小物
而是映入眼簾的貓咪走道
四通八達通往各處的貓咪走道
坐在裡面的客人剛好就可以欣賞貓咪在裡面玩耍的樣子








還有貓咪專屬的貓咪公寓




裡面的貓咪跟上次一樣沒換班底耶
這隻貓長的好像貓狗大站那隻大壞貓!!!!!!!!!!!!心機很重的樣子 
但還是可愛拉!!!!!!!!!哈




這隻五官都擠在一起
好想抱他來揉一揉
瞧她睡的多香
每次看這些動物照都覺得心情很好
大家會不會這樣覺得呢????????




貓有貓公寓
老鼠也有自己的豪華公寓耶




你們看看搞到機關這麼多,我光看頭都昏了
不知道鼠寶們會不會常常在自己家裡迷路阿
潔爸說:你以為老鼠跟你一樣笨喔!!!!!!!!!!!!!!!!!!!



這裡也有很多明星來訪的簽名唷





這裡除了老鼠.貓咪,還有兩隻固定班底
小白老大阿灰
認識潔爸就知道他最愛這種動物行程
有名的幼稚大王!!!!!!哈
看看今天他盯上小白
小白整個被搞得很躁鬱
都快崩潰了!!!!!!!!!!!!!!!!!!!!







把小白搞瘋後
接著搞老大阿灰
老大阿灰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不是好惹的
整個很有殺氣
果然任由潔爸很忙碌的左揮右揮
左上右下
左跳右跳
把潔爸搞到很躁鬱
看潔爸忙了ㄌㄟ





老大灰就是無動於衷
整個很冷靜說
他應該算是上人級
不會受這些凡夫俗子的干擾






路人說:這不是兔子園嗎???阿兔子呢
其實這裡還滿多動物的
除了鳥兒.貓咪.老鼠.還有鴨子.大肥豬等等
很熱鬧



我們的主角現身了
在戶外區
幾乎看得到的地方都有兔子出沒喔
老實說要不是兔子的屎特別臭
我真的好想養一隻兔子
因為兔子真的很像從童話故是走出來的玩偶一樣可愛耶!!!!!!!!!!!!!!!



首先登場的是:韓妞兔
你們看看他還畫現在最流行的韓式眼線耶!!!!!!!!!




再來是小白兔
路人:廢話!!!!!!!!!!不然是小白鵝嗎

我實在不知道他的品種拉
只覺得他的毛好蓬鬆喔!!!樣子好逗趣



接著是熊貓兔
哈哈哈哈
他根本就是有個熊貓魂的兔子嘛



卡通兔
天阿
他怎麼連喝水都這麼可愛阿
是不是很像卡通裡面的兔子先生呢






彼得兔
這是客人帶來的家兔喔
感覺好有氣質喔
這裡都可以把家兔帶來跟這邊的兔子玩耍
但千萬不要把兔子棄養在這!!!!乖








其他阿哩阿雜兔
我掰不出名字的拉
就是不同品種的兔子








兔子好恩愛,還親親耶!!!!!!!!!!!!!!!!!





兩個小孩整個下午都追著兔子跑
有時候這樣簡單的時光
看著孩子玩耍
開心的笑著
心裡就會有種暖流流過


看看我這張整個慈母的臉都現身了
臭小孩不領情
一心只想拿著紅蘿蔔去餵兔子
一臉不耐煩





結果兔子跑了
小翰抱持著不浪費糧食的心態
居然...............................




好險潔爸有阻止他拉!!!!!!!!哈


這裡的日落很美
隨便拍都可以成一幅美景










一個短暫的午後
可以跟這麼多可愛的兔子度過
是不是很有趣呢??????????






 今日的長洋裝我很喜歡,狠柔和的顏色







如果你也想試試喝咖啡時有一群兔子圍繞著
就來八里的兔子餐廳吧!!!!!!!!!!!!!!!!!!!!!!!!

餐廳名:To House (兔子餐廳)

預約專線: 02-2619-1908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平日:11:30~20:30/假日:10:30~21:30

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自行車道旁)





再來公佈上次美的深面膜得獎名單
噹噹噹
就是我們的晴晴媽
恭喜你得到這貴33的面膜^^






沒得獎的沒關係
再來要來玩好久沒玩的搶頭香活動
禮物我再來想想嘿

其實我還有好多好多遊記想跟大家分享
都是非常適合親子活動的景點
無奈我的發文速度實在非常的龜速
在來等我手邊的課程結束後
希望可以多發一點文來跟大家分享^^
好啦
如果喜歡我今天分享的
就幫我推推跟按個讚
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