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五po出一日遊資訊後
就收到一些媽咪們的意見
總之就是大家對一日遊行程的意願不高
大家希望純粹就是去哈拉聊天認識幫友

既然如此我們也不用浪費錢排一日遊行程
就找個方便吃飯聊天的地方囉
但要容納我們這麼多人的餐廳
上次辦幫聚就遇到問題
除非是找婚宴場地
但這個一個人的費用幾乎都是600-800起跳
所以想出烤肉會這個辦法
本來想找皇后鎮森林
但交通是個大問題
最好找捷運可到就可以解決大家的問題

所以我找了上次潔爸公司辦烤肉會的地方
http://www.ts147.com.tw/
這地方說真的滿兩光的
所以當初我沒有考慮
但他卻是個選項滿多的好地方
還有他坐捷運可以步行就到了喔
(竹圍站步行10分鐘)

目前我們就以烤肉為主
邊烤肉還可以邊連絡感情
至於想參加其他活動的:比如爸爸們想打漆彈.玩九宮格.弓箭射擊等等
到時候自己再組隊報名(我在問問看是否可以臨時預約漆彈)
這樣也比較簡單

這裡的烤肉費用是一個人清潔費100元(三歲以下免費)
10人一組
食材有1200-4000
因為考慮大家預算問題
目前選擇2000為主
但一定不夠吃
所以希望有意願參加可以自備一樣食材過去


因為方便作業,我們一樣報名到20號
因為這個園方都需要全額預付
我一樣會先收活動費用
沒辦法來的園方是沒辦法退款的喔
我知道很多媽咪們想來
可是不太確定時間
那就真的要麻煩你考慮清楚
因為錢不是我收走的
老闆是不會吐錢回來低!!!!!!!!
大家能來我當然很開心啦
不能來也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
所以拜託麻煩大家報名就是要確定要匯款囉
這樣了解嗎?????????????


之前已經確定報名準園我會一一通知
真的很抱歉整個搞烏龍
場地也整個大翻盤
但我想能夠做到大家可以接受的場地跟行程是我的責任
所以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之前的一日遊設想不太周到
是我想的太簡單了@@


那就麻煩大家在活動截止日前趕緊報名
免得場地又被預約走ㄌ





要參加名單如下,因為很多人沒給我確定的答案
所以麻煩大家確定後儘快留言回覆
留言時寫一下幾大幾小
參加名單:
   1.米米家-兩大一小
   2.晴晴家-一大一小
   3.公主家-兩大兩小
   4.小喬媽-一大一小
   5.布丁家-一大一小
   6.綾綾家-一大一小
   7.甜心媽-兩大一小
   
8 kimberly家-兩大一小
   9.盛誕節家-兩大一小
   10.小語家-兩大一小
   11.水手魚家-兩大兩小
   12.小瑞家(帳號
ii135)-兩大兩小
   13.珊珊家-兩大一小
   14.芊芊媽-兩大一小
   15.小寶家(小蒨)-兩大一小
   16. 卡洛琳家-兩大兩小
   17.波妞家-兩大兩小
   18.小紅帽家-兩大兩小
   19.welilin家-一大一小
  
20.Q比家-兩大一小
   21.小菲家-兩大一小
   22.王妃家-一大兩小
   23.潔媽咪家-兩大兩小
   24 寶貝家-兩大一小
   25.老娘家-一大一小
   26.阿虎家-一大兩小
   27.臻臻家-一大兩小

   以上名單如果有不去的,麻煩儘快跟我說
   名單上沒有的可能是我漏掉或是沒有跟我確定
   如果確定再留言^^ 



   那就麻煩大家了喔!!!!!!!!!!!!!!!!!!!!!!!!!!!!
 之後還有一些細節需要大家的配合,希望我們辣媽寶貝幫第一次一日遊可以順利成功^^
   

為了我們的第一次幫友一日遊,推一下按個讚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