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愛用我的手機講電話!!!!!!!
  一拿出來總是吸引到眾女孩們的目光
 因為我幫我的小白鳳穿了新衣
 整身閃亮亮的好美阿~~~~~~~~~~~~~





第一天帶她出門的時候
坐捷運的路上
有個女孩從我一拿出手機到我快下車
眼睛從沒離開過我手機的視線
終於等到我要下車
她忍不住開口問我說:我好喜歡你的殼喔!!!!!可以問一下去哪買的嗎
女生真的都抵不過小香風的魅力




其實這個殼是請小幽媽幫我做的拉
她真是我見過最特別的奇女子
大家去搬張椅子
聽我慢慢道來


先來說說我們怎麼認識的好了
拉起我們友誼的橋樑就是在饅頭妹的綠風草原生日會
當時小幽媽個子小小
 一路追著不斷往河裡爆走的小少爺
看了真的覺得好同情她
但又覺得好有趣
小幽媽說:你這沒有同情心的女人
接著就看到小幽媽用盡力氣當人體鞦韆給小少爺盪
整個快被操死的感覺




最後終於有善心人士拿出一條走失繩
才讓小少爺乖乖就範
小幽媽說:切!!!!!幹嗎不早一點拿出來






就這樣對這位媽咪印象深刻
回來馬上在部落格熱絡了起來

一開始在部落格得知她是一位鋼琴老師
整個大驚
因為我那天見到的小幽媽就像是個年輕少女一樣耶
小時候我的夢想職業就是當鋼琴老師
感覺可以彈一手好琴是多美好的事情阿
可惜我因為疏於練習
現在整個哩哩辣辣
退化到幼稚園程度
你們看看她把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裡蕭邦改編的曲子彈的多好
http://www.wretch.cc/blog/scarleet33/26862934

正當我整個崇拜她的時候
她po了新文章
第一次大驚就算了
這次驚訝到我差點從椅子跌下來
因為她的興趣居然是跳鋼管
哇塞!!!!!!
除了鋼琴就是鋼管
整個對很有研究就對了
有興趣自己去找小幽媽的文
有專業鋼管文跟讓老公晚上噴鼻血的美照喔
我不好意思轉貼
老人家害羞拉~~~~~~~~~


這樣還不夠嚇人
我說這個媽咪到底還有甚麼絕活
也太多才多藝了
她她她她............她的興趣還有貼鑽
這麼難的事情
她居然也會
而她的作品也好多喔
這些是她的實品圖
超搞剛的多拉a夢殼



果凍鑽貼的kitty殼





小飛象也好可愛
超立體的






華麗珍珠風




大家也知道我最愛的就是閃亮亮的東西
但礙於我的小白鳳都是給小孩當玩具玩
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怕會掉鑽
有天我在網拍發現了這件埃鳳新衣
覺得好美喔~~~~~~~~



但是又覺得這個也好美


整天都想著她
一直想把她穿在我的小白鳳上
於是我想鑽掉了就算了
再補就好了
因為我兩款都想要
好貪心喔
小幽媽馬上幫我實現願望
幫我變成了這樣



在貼鑽的過程
小幽媽很細心
除了圖案的大小,位置
還有蝴蝶結的顏色,位置等等
鑽的漸層等等
都會不斷的溝通跟確認
整個很客製化就對了
超大心

當我收到成品
我真的開心到想轉圈圈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款貼鑽手機殼耶
實品真的很閃很美


那天去京站吃飯
哈哈哈哈哈
又吸引了鄰桌女孩的注意
她還馬上指我的機殼給她朋友看






難怪我之前跟我朋友說:我做了一款低調小香風的機殼喔
朋友一看到馬上說:哪點低調!!!!
我說因為他是黑色阿!!!!
現在證明想低調都很難
真的很醒目






其實小幽媽相簿還有很多參考機殼我很喜歡

小香風系列
滿滿的小物很可愛吧



華麗小香風




寶石小香風





卡通系列

自從徐若瑄跟王菲拿了這種很over的卡通機殼後
就變成一種流行
超大顆的卡通頭貼在手機上
真的無敵卡哇一


這個彩虹小馬好好笑
她還有毛耶





這個美人魚胖歸胖,但是好古錐



這好誇張
連迪士尼公主都出來了






最夯的憤怒鳥


可愛的史迪奇




想低調可以貼成平面
也是很可愛

再來就是
華麗風系列

這一系列就是貴婦專屬
整個雍容華貴又不失活潑的感覺
我好愛這系列耶
你們說美不美











再來就是低調一點
水鑽系列

這個小木馬當初也很想帶她回家
是不是很可愛
上面的鑽真的好美好立體






芭蕾舞系列也不賴
很素雅又有氣質









蝴蝶系列很多女孩都愛
很夢幻又浪漫





如果覺得這個太女人味

華麗rock風也可以選擇這個
這一個好好看喔
唉呦!!!!其實我真的每個都很愛拉!!!!!!!!!!!!!!!!!!!!





不要以為貼鑽機殼是女人才擁有的權利
男生也可以喔
這是小幽媽送給她老公的禮物
我覺得很帥氣又好看




總之想貼甚麼只要有圖片
小幽媽一定使命必達

另外大家都以為貼鑽機殼只有埃鳳才有的專屬奢侈品
其實阿
只要你跟小幽媽說你的手機型號
她找的到殼可以貼鑽就可以讓你的手機穿新衣喔!!!!!!!!!!!!






看到這是不是很佩服她
雖然她很年輕
但是我覺得她真的很認真
而且非常的辛苦
每當夜深人靜時
大家在睡覺.上網聊天
小少爺睡覺前沒辦法貼
只能利用半夜
想想她每天挑燈夜戰
貼著一顆一顆小到不行的水鑽
同樣是有小孩的我們
每次光照顧小孩就好累
真懷疑她的體力哪來的
光這點
就讓我覺得很揪心
也很感動~~~~~~~~~~~


所以如果你也正想要改變一下你的手機殼
可以參考一下小幽媽的相簿
手機貼鑽1

手機貼鑽2

這是她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scarleet33

ps.以上圖片都有經由小幽媽同意貼出
純分享無販售,如果有侵權會將照片拿下



  大家看到我的照片一定發現我又變成小白兔
  因為最近每天都忙到快天亮
  說真的兩個小孩白天都去上學
  我也沒寫文
  真不懂我到底都在幹嘛
  答案是在聊天拉@@


如果有被這些美麗的貼鑽閃到看到眼光撩亂,覺得小幽媽很厲害的!!!!!!
    就幫我按個讚跟推推吧!!!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多才多藝又認真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