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放小翰跟小潔的影片了
  其實比起不會動的照片
  我更愛用影片幫兩姐弟記錄
  每次夜深人靜或是心情低潮時
  看看這些影片
  都會讓我很開心
  覺得這兩個寶貝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我家影片應該有上百部以上
  這都是孩子們送給我們夫妻的禮物
  不過每次上傳到網站
   都要經過轉檔
   上傳後又會失真的很嚴重
   所以很少放


   今天我們去古拉爵吃飯
  隨意錄了一段小翰跳舞的影片
  看看小翰跳完還會自己做end是不是很好笑










 







另一支是小翰一歲四個月跟潔爸玩耍拍的















 



我覺得家裡如果有小寶寶
 真的要多多拍影片跟記錄
 因為小嬰兒時期真的好可愛又好天真
 圓滾滾的真的好Q
 我想人的一生應該就是這時期最惹人疼
好險我拍好多
我都想等我老了
或是孩子出國讀書.結婚另組家庭
這些影片就是陪伴我們兩老的最棒的回憶

之前沒看過小潔跳舞的
來回味一下
原本想多抓一些小潔影片來取悅大家
不過因為以前的格式是MOV
轉了一個晚上都失敗
不然光我家小潔的失控跳舞集
就多到可以出專輯
 哈哈






















好囉~~~~~~~~希望這些影片可以讓大家開心,把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先忘記!!!!!
再來又是放假日,祝大家周末愉快,用力的去玩樂吧!!!!!!!!!!!!!!!!!!!
覺得今天分享不錯低,就幫小潔跟小翰推一下跟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