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依然好忙碌
   因為最近要治療我一口爛牙
   除了拔牙.根管治療.還要把以前的幾個爛牙套拔掉.因為裡面牙齒都爛掉了
   可能需要植牙
   總之是一個長期抗戰

   另外就是房事
繞了好幾個月
居然還在原地> <
   但因為還沒確定就先不說了
   等一切告一段落再跟大家分享
   但因為這樣也每天花了我不少時間

  真希望這些煩人的事情可以趕快告一段落
  讓生活可以正常的運轉

   好久沒有寫兩個寶貝的生活文
   今天就他們兩個出馬
   來娛樂大家一下^^





   上個月大甲進香
   我們又跟往年一樣回大甲看熱鬧
   而潔舅公也跟往年一樣大手筆的辦桌請親朋好友吃好料

   潔舅公的謝媽祖流水席真的是超豪華
  每次都有帝王蟹.大明蝦.龍蟳魚.大龍蝦跟一些很頂級的料理
  真的比吃婚宴還高檔










這照片拿到粉絲團當猜謎
猜猜看小潔變身成甚麼動物





很多人都猜壁虎.變色龍
還有人猜納美人!!!哈哈
甚麼答案都有!!!
大家猜到快崩潰都沒人猜對
氣到一群朋友都快來我家追殺我了
一直到後面小提示後
    終於終於有人猜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小潔一拿到蟹腳
居然扮起鸚鵡來






 
還到處沿桌表演
搞得大人們都哈哈大笑
    直說:太妙了太妙了

   親戚還說 :這裡還有很多蟹腳
   你們家還可以一人一隻
   搞一個鸚鵡家庭耶

   吼!!!!!!!!!小潔扮鸚鵡人家會說太妙了!!!太有創意了
   大人也扮
   只會被認成"笑ㄟ"

   只能說小潔的創意總是天馬行空阿!!!!!!!!!!!!!






其實很多人都誤解了家庭主婦
    我覺得家庭主婦是全世界最忙的工作
    除了24小時不打烊
    工作總是永遠做不完的感覺

   很多朋友都說奇怪!!!!!!小朋友都去上學了
   你應該很輕鬆阿

   ㄟ
  沒錯啦
我是可以選擇輕輕鬆鬆在家看韓劇配零食等孩子回家

  但我真的覺得我天生勞碌命
不做事好像會被咬一樣
   
  除了每天在家開伙小忙以外
不是因為我賢慧
而是因為我實在吃膩了家裡附近的東西
孩子更是不喜歡吃外食
只好認命煮飯


  有時間我真的都在洗阿擦阿
  不知道為什麼家裡永遠都覺得好髒
有小孩的家裡真的好難保持乾淨喔

   上禮拜小翰生病
   好不容易康復可以上學去
   被他操了幾天原本我想好好來去逛個街.輕鬆一下

   誰知道一到菜市場我又淪陷了
   看到人家賣桑葚覺得好開心
   馬上買一大箱回家





  就這樣光洗桑葚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洗乾淨後,先放入調理機打一兩秒(按一下即可)
  我加了砂糖跟麥芽糖下去煮
  就變成桑葚果醬囉





  原本想拍步驟給大家看
  但兩隻手沾滿桑葚汁根本沒辦法拍照
  大家有興趣再私底下問我吧
  
   果醬做好囉
  超有成就感
要泡成果汁.抹土司.或是做成優格沙拉都可以喔!!!!!!!!!






小翰一下課馬上說他要吃他要吃
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他吃成這樣





 我馬上說:你變成吸血鬼了耶
小翰馬上說:我是有鬍子的吸血鬼拉!!!
哈哈






 
  小翰好奇的去照鏡子
       接著就是我一路偷拍
哈哈哈哈
  看看他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得意的樣子
好像變態的大叔
  我真的當場想大笑
但礙於再偷拍所以憋得好辛苦












   

  感覺他比較尬意自己有鬍子的樣子喔

  
  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麼正經
  怎麼兩個小孩都怪怪的阿
   一定是遺傳到老呂
  哈哈哈

   短短的兩個小分享
   大家還喜歡嗎
   希望帶給大家周一好心情

喜歡鬍子小翰或是鸚鵡小潔
就被我推一下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