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種可愛的午茶小店,裡面有95%都是女生
當女生最幸福的,就是可以跟一群好友,在這種溫馨可愛的小店,邊吃著甜點邊聊天
而台灣女生又超愛哈拉
所以各式各樣.裝潢的溫馨可愛的下午茶小店越開越多
在台灣越來越有地方可以去了




今天老呂休假,原本說要帶我們去看那個3D展
誰知道每次休假都只是換個地方工作
一大早就有開不完的會
既然這樣何必請假
搞到下午我已經火大到想殺人
老呂為了塞住我的嘴,讓他耳根清靜一下
 打算來去南京衣蝶旁邊的GALERIE  BISTRO喝個下午茶(這間真的無敵美,大家可以估狗一下)
 但看看時間又卡在要接小潔下課,有點小趕
最後只好來到環球HANA (嗚~~~~~~怎麼差很大)
 唉!!!!!無魚蝦也好
這間GALERIE BISTRO就列入我跟好姊妹們的口袋下午茶名單囉^^

 

這間hana去年我跟千千就來這敘舊



 那時小翰把千千嚇死ㄌ




因為小翰整個皮,完全不受控制
我懷疑就是這樣
千千才一直沒來約我去下午茶啦

 今天我是為了他超夢幻的草莓鬆餅而來低
大家看是不是很可口,捨不得吃他ㄋ????



為什麼他店名叫做HANA
 
HANA…日文原意是"花"
  因為喜愛花朵的清新自然與美麗
  所以為夢想中的小店取了這個名字
希望小小HANA的誕生
能以嶄新風貌重新喚回
     對人、對空間、對美妙滋味的
原汁原味感動






從以前到現在,我超愛鄉村風的裝潢
每次看到這種田園風的小店
我真的無法抵抗
其實雖然我愛都市生活
但是我最大的夢想是離開都市
到近郊買一棟透天
 在那打造我的鄉村小屋
有花園可以讓狗兒奔跑.孩子玩耍   

在我的開放式廚房煮東西,做餅乾

可惜為了工作必須待在都市
這個夢想要到退休才能實現吧

這間HANA的裝潢就是我的菜













可惜它內部的桌椅太過擁擠
對於我這種愛說路人五四三的人而言
太不適合
而且我動作這麼大,隨便手一揮就會打到隔壁的小妞
所以我們寧可選擇戶外的位置



   
 我一直覺得板橋環球的戶外比餐廳內部還美
有種國外MALL的FU
而且戶外空間也滿大低
沒有被束縛的感覺真好



 
今天午茶有三種選擇





 我最愛的草莓鬆餅居然因為季節限定沒有啦 !!!!(莊孝維,我們去年也是這時候來的阿!!!!)
只有我不愛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切
可是一送來
挖!!!!花型香蕉耶
 也是無敵可愛的



   而潔爸吃的是SCONE.餅乾.午茶餐




   當潔爸咬第一口時
   突然很有感觸的說:吃到這個SCONE,讓我想起家鄉味(潔爸說台灣的SCONE都不會做)
   我說:怎樣!!!!你想到你媽做的發粿喔

   潔爸整個噴奶茶的說:拜託,差很多耶
   潔媽OS:眾好朋友們,你們摸著良心說,SCONE是不是吃起來很像冰過的發粿
   咦!!!!
   既然不像發粿
   哈哈哈哈哈
   我再來猜猜
   這次我說的準不會錯
   是菠蘿麵包拉
   我吃到波蘿也會想起小時候的事情耶!!!!!!
   潔爸傻眼,沒好氣的說:我是說想起以前在澳洲咖啡店吃的SCONE啦!!!!
   奇怪!!!!!!為什麼你每次都會說出很白癡的話阿!!!!!!!!!!!

   吼!!!!!!!!!各位辣媽人妻好朋友們
   你們自己看,像不像波蘿(就是右邊那兩坨圓圓的麵包)



  以甜點來說,我們都覺得還不賴
  至少長的可愛.吃起來也OK,整個加分
   
   飲料部份我點的是女孩們愛喝的水果茶
   賣相很像簡餐送的飲料
   潔爸點的是鮮奶茶
   他的水果茶比較普普
   但是鮮奶茶非常的滑順
   茶味會在嘴巴留香
   奶味也很濃醇
   還滿推薦低



   接著就是一系列拍照行程



   潔爸每次幫我拍都沒耐心的說:誰想看你這個老太婆阿!!!!!
   哼!!!!要你管,自己看自己爽不行喔

  真羨慕那種有個會拍照的老公耶!!!!!!會把臉拍小,腿拍長,身材拍瘦長
  不像潔爸只會幫我拍醜照

  每次放在網誌上的照片真的是萬中選一阿








   大家一定有發現
   搬來無名
   我的照片變好多
   其實以前在BBH
   總覺得那是孩子專屬的網站
   放一大堆自己的照片怪怪低
   而且以前並不愛拍照
   覺得自己不上相

  之前整理照片
  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
  出現了好多斷層,回憶整個空白
  好後悔沒有多拍一些以前年輕的照片
  想想應該趁現在
  開始為自己記錄
  不然現在越來越老
  皮膚跟體態狀態越來越差
  等到老了.....誰想看臉比梅干菜還皺.奶垂到可以當圍脖的老阿嬤
  就算你想PO
  也都要等大家空肚,免得大家吐滿地




  所以捧油們
  不要害羞
  多替自己存檔一些(自己放在硬碟看也爽阿!!!!)
  時光是無法倒回
  年輕的體態跟狀況是無法靠金錢而回復(不然林青霞.關之琳那些老明星早就還是十八姑娘一朵花了)
  所以把握現在
  以後老了,至少可以看著年輕的自己幻想一下以前的往日情懷阿

  而且拍照這種東西真的會越拍越熟練
  以前拍照總是到哪都比YA的我
  現在也擺脫YA小姐的宿命了

  今天這個拼接洋裝我覺得好方便
  省去搭配的煩惱
  只要加個腰封
  看起來就像上衣另外搭配裙子
  這件加上現在流行的西裝外套也很可愛喔
  飾品我也是搭配花花雪紡的項鍊跟手鍊
  不過忘記特寫給大家看
  








  小翰趁潔媽又陶醉在個人寫真集的氛圍裡
  居然給我去把妹


  這小鬼完全沒遺傳到老爸的木訥耿直,整個桃花旺的很


  看看兩小無猜躲在角落談情說愛
  真的好可愛!!!!!哈哈哈哈

  今天的午茶時光非常的短暫
  可是我卻很滿足
  其實真的很謝謝我的好老公
  每次只要有時間,就算很短暫
  都會帶我們出來晃晃走走


  

  
  改天再來聊一下我們的愛情故事吧(我想應該連我的好朋友都不太清楚我們是怎麼認識低)

  今天的下午茶大家覺得如何
  有時間不妨放鬆一下心情
  放下手邊的工作
  約你的三姑六婆,歐!!!!是好姊妹們
  找個小店聊聊八卦.罵罵老公(潔爸說關我屁事阿!!!!)
  你會覺得通體舒暢.整個爽快,煩惱瞬間給他丟掉了!!!!!!!!!!!!!!!!!!!!!!!!!!!!!


  hana資訊
網站:http://www.hanacafe.com.tw/

   
   這次的照片我花了好多時間做美編
 
大家如果覺得今天分享不錯低

看在打一篇網誌都要花幾個小時的份上
   
   麻煩移動一下滑鼠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