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好快,一下子又到了五月
  一年又快過了一半
時間一點一滴的在流逝

 怎麼覺得自己訂定的計畫都還沒實現一樣???




 這個月過的好充實
 因為每個禮拜都有出去玩樂(哈哈哈!!!!我的人生因為玩樂而感到充實滿足阿!!!!)
 每次網誌我的廢話都好多
 今天就讓圖片來代替我的廢話吧(其實是偷懶拉!!!!)

 月初我們去了一趟烏來

 說真的烏來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玩
 如果知道的可以告訴我真正的玩法嗎
 每次去都只是去老街吃吃東西
 他的老街又好短
 逛沒五分鐘就結束了
 剩下的就是看風景跟洗溫泉行程
 可是偏偏老街那裏好難停車
 每次光停車都要花一個小時才找到車位
 所以我們家真的很少來烏來玩樂說

老街裡面的東西都是烤山豬肉什麼的
其實我不愛
不過有間香腸連不愛吃香腸的我都超推薦
因為真的肉超Q.超好吃



J家族一系列的香腸特集

哈哈哈,潔爸這張超像黑道大哥
奇怪....記得潔爸剛從澳洲回台灣時
大家都說他是氣質型男
怎麼在台灣混久了
越來越有台味


是變胖害了他嗎????

 

如果來烏來可以來坐坐台車
雖然距離滿短
但是坐上去可以看看兩旁的風景
台車上上下下的搖動很特別
也是不錯的體驗





我今天因為要跟婆婆出去,不敢太假掰
穿得很休閒
這個丸子頭髮型是我很愛的一個髮型
因為不論頭髮多亂
只要搞這個髮型
完全看不出亂
大家應該有發現
我愛的髮型都是為了隱藏我平常沒整理頭髮而綁的
丸子頭應該大家都會吧
現在還有一種工具
綁起來的丸子超大顆
而不像這種是甜甜圈式
等我買到工具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小潔.小翰隨手拍拍
這是潔奶奶
我的婆婆之前長年旅居澳洲
所以擁有澳洲人那種休閒又慢活的個性
是個超有修養的婆婆
我想潔爸的個性應該是遺傳到婆婆吧







我這兩張原本想要裝酷耍帥一下
可是看照片怎麼有點呆阿
感覺我還是走做作的氣質人妻路線比較適合






我們逛完老街後,接著去一間湯屋洗溫泉
這間湯屋類似休閒會館的FU
外表還滿氣派的





但是裡面的湯屋真的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因為他不太乾淨

泡湯我本來就很怕衛生問題
如果又讓我看到不乾淨的地方
洗起來真的毛毛的
所以我根本只是沖一沖就出來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
有時候覺得泡湯這種東西只是一個小時在洗澡
幹嗎不直接在家裡洗
又貴得要死
而且進去光搞小孩就去掉半小時
根本沒心情洗

所以我整個不推薦
如果想知道哪間在私底下問我吧!!!!!
泡完湯還有一些休閒娛樂可以玩樂,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也有餐廳可以吃晚餐(晚餐也是讓我很傻眼....因為居然沒菜單統一都是五菜一湯!!!!菜色也很OOXX@@@)

菜色爛到我連拍都懶得拍了

看完有點小無聊的烏來之旅
這個月小潔又得到兩張獎狀
小潔的畫畫比賽得了佳作




其實小潔的畫畫天分很小就發現了
但是一直都沒讓他參加什麼比賽
自從上了國小後
老師們都很積極的幫她報名
所以陸陸續續都得到很多不錯的成績
不過小孩在意的永遠都不是名次
而是禮物

像這次小潔很興奮的說:他得到他最想要的奶油獅鉛筆盒耶
他還說好險他不是得優等,優等的獎品他不喜歡(哈哈哈!!!這算是自我安慰的一種方式嗎???)

月底去參加小潔學校的運動會
他們替自己做的戰袍真的無敵可愛跟有創意


我的寶貝還得了一張短跑第一名的獎狀


沒想到個子雖小
腿還滿會跑低
以後可以去擺路邊攤跑警察應該沒問題!!!!哈哈哈
路人:你這個媽真的怪怪的耶!!!!!!!!!!!!!!!!!

我很愛小潔的學校
因為他是一所為了學生處處著想的學校
而校園也非常的美麗跟寬闊
算是少數市區的學校,擁有這麼大的腹地




而小潔的老師雖然非常的嚴格
嚴格到我跟潔爸常常反應是否過度
嚴格到孩子對老師非常的畏懼
但是我知道其實他是愛孩子的
對孩子非常的關心

小潔每次都愛跟老師抱抱.告訴我他好愛范老師
我說老師這麼兇,你怎麼還這麼喜歡他
小潔說:可是只要我守規矩,老師都會給我禮物對我好,做錯事情本來就要被罰,才公平阿
孩子其實不笨都知道老師是真心對待他們的





很可惜這樣的校園,我們再讀幾個月就要說再見了











不過我想新學校小潔一定可以很快的適應
認識更多新朋友
小潔加油喔



媽咪碎碎念:搶千活動已經快接近8111了,大家加油喔
   如果搶千比頭香先產出,獎品就是面膜一組,這樣大家懂嗎????
   好緊張喔!!!!連我都好想知道頭香會是誰???

   
今天小潔讀整天,我要帶著小翰出去玩樂了
大家如果有時間,麻煩登入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