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前面落落長的準備篇
   來看看我們這次活動的餐廳介紹吧
   當初為什麼會看上這間餐廳
   除了他有大包廂可以使用
   最重要的是他的風格是我的菜拉
  大家都知道我愛公主風
  而這間桐話餐廳打造出童話般的玻璃屋



 因為剛好位於桐花公園附近
 所以取諧音為桐話

  

  餐廳裡有很多不同設計的位子可以符合大家的需求
  有沙發座
   也有靠窗類似和式的位子



  
 美美的水晶燈配上粉粉的裝潢
  還有明亮的大落地窗玻璃屋
  應該很少人不被誘惑
(官網抓的)



  戶外還有不怎麼大片的草地
  跟很漂亮的迴廊






   所以這間餐廳開幕沒多久,卻非常的熱門   
    我們今天的包廂剛好是三種色調
    粉色.黃色.藍色
    有三個夢幻的名字:仙杜瑞拉.皮諾丘.愛麗絲


  可惜我的像機沒把包廂拍好
  就來看看官網照片吧







   今天原本打算很早就到會場來布置一下
   誰知道我家老呂沒有一次順利出門低,每次都忘東忘西,明明他出門也不用搞小孩,也不用準備東西
   就人出去就好,但是不是忘手機就是忘皮包.手表甚麼的
   也害阿虎家等我們好久,氣

 而我們一到會場,小甜心媽已經在那等我們了
  真是尷尬耶!!!!!
  
   一打開包廂,看到滿滿的位子我真的有傻眼
  這場面壯觀到像是獅子會要聚餐一樣
  哈哈哈哈
  而也很早到的盛誕節二阿伯已經很努力的在拍照了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參加的成員
  
  小甜心家
   他們家是臨時報名的救火隊,雖然之前沒甚麼交集,但是那天卻一見如故,小甜心媽整個很好相處呢


   
  
盛誕節家
   哈哈哈這也不是幫友,但大家應該都滿熟了吧~~~~~這次他們還帶了攝影師二阿伯來拍照呢(我居然忘記拍最辛苦的人)




   
小菲家
    我想在場的都對這個粉紅大眼小美女印象深刻吧!!!!!!突然想到小菲家好像也不是幫友耶!!!!!!!!!!!!但怎麼感覺很熟!!!哈




 
   米米家
    咦~~米米家也不是我們的幫友耶~~~可能之前一直有交流,感覺也不陌生




  米米家朋友-佑佑家



    
小蜜家
  這也是臨時報名的救火隊,小蜜家是我在鰻頭妹生日趴認識,一家人都超隨和又好相處




小寶家(gini媽咪)
之前我一直說gini媽咪像路嘉欣,看到本人更像耶,氣質好好又好美
    小寶爸我覺得我會被他殺,因為我說他濃眉大眼像潘若迪,但他是我看過最帥氣的副機長拉(這樣有彌補回來嗎???????)




  
  潔妍家
    潔妹跟妍妍兩姊妹當天非常的活潑,也跟小潔有好多互動,潔妍媽咪整個感覺很開朗很好相處呢



   
野蠻王妃家
    王妃本人跟在照片看真的不太一樣,本人好瘦好高挑,臉好小一個,也是美媽一個,超羨慕的拉
 今天他帶了壽星賓賓來慶生



    Audrey家
   這家真的太像明星了,媽媽美爸爸帥小孩也可愛
   而且Audrey爸真的長的好像年輕人,完全看不出他實際的年紀有43歲,之前我就知道真的嚇到我了
   


  
饅頭家
   這次我真的深深被饅頭媽感動,因為他大老遠從台中趕上來參加
  而且他真的好貼心
  連要上火車前都會捎簡訊給我報平安
  讓我覺得這女孩真的好可愛喔

  這次他還帶了兩位朋友,小朋友分別為豆豆跟逢慶
  很謝謝你們來參加喔










   屁仔家
  這個我又要盛重的道歉,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喊屁仔媽為饅頭媽
  可見我真的老了
   前一秒還在跟饅頭媽哈拉
   一轉頭又喊屁仔媽饅頭媽
   你們說我是不是累了~~~~~~~~~~~~~~





   Q比家
  Q比媽從豪豪出生沒多久
  我們就在BBH認識
  雖然見面的機會不多
  但就是認識好久的老朋友
  這次很謝謝他特地從高雄上來力挺
  真的很感動這份心意
  我會收在心底





   胖哥肥弟家
   我們從一接到阿虎一家三口,車上就笑聲不斷
   因為胖哥真的很幽默耶
   肥弟因為怕生有點心情不露
   阿虎本人比照片更亮眼
  不說他結婚
   根本就像辣妹一樣
   



  寶貝家
   寶貝媽好年輕喔~~~而且也是高挑又瘦,皮膚白皙,我們這幫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辣媽寶貝幫優






   小迪家
    小迪讓我印象深刻就是那個好奇寶寶的牛仔秀
    本尊也是給他很性格很可愛耶
小迪媽人也很好相處跟隨和




    最後是
咪咪家
因為我一時忙碌,忘記通知咪爸,饅頭媽要自行上來餐廳,害咪咪家等了滿久,真的很過意不去
    咪爸真的很厲害
    把場子主持的很熱
   而且我有發現咪咪媽,他才是皮膚最白最好的水媽
  雖然沒化妝,但是皮膚白裡透紅,真想問問他是怎麼保養低




   
  小潔真是我的小幫手,一到現場馬上開始吹汽球.做蘋果汽球給小朋友玩



  從家裡準備一些玩具
  小潔也陪著小朋友騎滑板車 .玩玩具,讓大人可以安心吃個飯聊聊天
  從小到大小潔就好乖巧,出去就跟小天使一樣很會照顧別人,真的很棒
(很多人問我KITTY滑板車哪裡買,我是在小禮堂買的,多年前買1680)








  而小翰因為這次帶的玩具都是他心愛的,所以一到現場看到小朋友玩他的玩具
  他就不太願意
  但是因為我有告知他(好啦,是警告他),要分享,看看小翰委屈的樣子
  很怪,小潔從小就超愛分享,東西都是分光光,自己反而都沒留
  小翰就比較小氣,真不好意思耶








   一開始因為大家要用餐,場子有點冷
   好險有咪爸來串場
  很專業的帶著他的麥克風(潔爸,看看人家就是有辦法搞到麥克風)

照片是咪爸被我強迫拿大聲公拍照


  先讓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還搞了一個幫規
  這應該是邊蹲廁所邊想出來的吧!!!哈哈哈
  幫規已經很屌了


  咪爸還做了尋人牌在捷運站接送媽咪使用
  哇塞
  好專業
  以後太閒可以去趴太(parttime)作接機的工作耶

 
  
接下來還有慶生會的重頭戲,大家趕緊看下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