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期待已久的辣媽寶貝幫首度幫聚終於來臨了
 身為主辦人的我,真的好緊張.好緊張,雖然前兩個禮拜已經把該想到的細節都想了
    腦細胞也死一堆
 但是還是很怕臨時有什麼狀況,怕我搞砸了大家的第一次
    怕大家覺得我本人根本就跟照片不像
   照片過度美化了等等
   尤其是面對素味平生的人壓力更大
    我想這種壓力應該只有辦過網聚的人才懂



 老實說一開始號召這個幫,只想像BBH成立公主王子幫一樣,找10來個年紀跟小翰相仿的家庭
    可以讓孩子有玩伴,一起玩樂.一起出遊
   網路真的很奇妙
 我生命中幾個非常重要的朋友,全部都是那時BBH公主王子幫的網友
 陪伴我跟孩子走過8年歲月,走遍台灣各地,也出國玩了好多次
 上班時可以陪我MSN,也可以陪我出國血拼,更陪我度過好多不開心不愉快的日子
 每次回想
 我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幸福
 可以在網路上認識這些這麼棒的人阿
   因為那時才剛踏入無名這領域三個月
 心想應該沒甚麼人鳥我吧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想這個媽媽應該是直銷公司在拉人或是要做甚麼商業行為
 沒想到大家報名還滿踴躍的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新手機會

 就這樣我們這些幫友
 每天就會像糾察隊一樣巡視大家的格子
 這也是我當初組織這社團的初衷
 因為有人互相關心.互相聊天,互相鼓勵,寫起格子就給他非常有動力跟衝勁
    不然說真的寫格子真的很辛苦,尤其我們這些身兼數職的媽媽們
 都要利用深夜才有自己的小天地
 也很容易因為懶惰就給他一直荒廢下去

 
 
 而我們幫友也是臥虎藏龍
 裡面超多高手跟人氣部落客
 你們看親子家庭區最強的四大巨頭都在我們幫耶:溫哥華Elly媽.野蠻王妃.Audrey媽.手作仆街饅頭媽(他最近才因為仆街上首頁!!!哈哈)
    還有最會做蛋糕的宅嬤
 最會做手作髮飾的三大強牌:阿芯.妮媽.老K媽
 跟甚麼都會.甚麼都做的咪爸
 可說是陣容堅強阿
 擁有這些幫友是不是覺得很榮幸


 科科科!!!!接著我要來說說這幾個月的心情點滴
幫友們:你廢話真的很多耶,不是要寫幫聚文嗎??誰想聽你的內心世界阿


 哈
 老毛病又犯了
 因為我想每次從螢幕看大家好虛幻
 所以就快馬加鞭在立幫兩個月後
 來個幫友聚

 老實說一開始再找餐廳就遇到好多瓶頸
 因為很多餐廳沒辦法接受這麼多小孩的訂單
 所以都拒絕了
 
 而有些餐廳可以容納我們,也有包廂像綠風草原.青青食尚花園會館等
 因為他本人消費金額更高(700左右)
 我想大家應該接受度也不高

 
    原本想找親子餐廳來個包場
 不過再找親子餐廳前
 我看到其他部落客分享的桐話餐廳
 有足夠包廂環境不會吵到人.還有草地可以讓小孩玩樂
 感覺還不賴
 我打電話詢問之後
 幫友們也同意
 馬上火速先訂了三間包廂(因為那間超熱門,我是一個半月以前就預定)

 中間陸陸續續有家庭告知不能來了
   這樣等於提高大家的低消金額
   大家點餐的範圍又集中在300-450左右的餐點
   為了要減輕大家低消的負擔
 又多找了幾個家庭
   所以原本餐廳只能容納30個大人的包廂(當初小孩我沒算位子是因為包廂費是以大人人頭來算,等於一個位子500)
 突然接到我們有36個大人.25個小孩的消息後
 好像嚇到不太想接,但書是要我自行負責一切後續問題還有秩序的維持
 另外還提到小孩清潔費問題(不過當天我們保持得很好,所以餐廳未收取)

    所以事前我先去餐廳看一下包廂.跟他們溝通一下
 餐廳也盡了滿大的努力把位子擠到42個位子左右

原本的包廂排法是這樣橫式10人,空間還滿大的,我想兩邊可以放兒童坐椅或是推車



當天排成直式42人,另一邊就沒走道,也無法放推車


 所以當天造成滿多小小孩沒有位子坐
 真的要謝謝大家的多多包涵阿

 另外覺得很抱歉的就是因為人數超出
 所以忍痛放棄了小紅帽媽跟卡洛琳家,到現在我還很過意不去

   為了這個場地問題真的讓我失眠好多天,壓力超大
 很怕到時候場地一團亂,大家會拿石頭丟我!!!!!!!

 
 
    這是我們辣媽寶貝幫的第一次幫聚
    我懷著辦生日趴的精神來辦這場盛大的聚會
 再來因為是第一次幫聚,所以我想送給大家一個跟我比較貼近的小禮物
 紀念一下我們大家的第一次(我的浪漫個性從這點應該就看得出吼~~~)
 我從以前就愛粉紅色.也愛三麗鷗系列的幼稚鬼
 所以一開始我就往這方面著手
 一下子就找到我可以負擔的起的禮物
 又是我愛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我這份心意呢??????




 
    接著就是名牌
說到這名牌
    才是讓我鬼打牆的花了好多好多時間跟金錢
 辦聚會
 名牌是一定要的
 所以一開始我想得很美
 每個名牌都花了好多時間設計版面
 想說印出來貼在不織布就很獨一無二
    每個寶寶都不一樣
 但做出來的成果讓我很不滿意
 因為感覺很平面又沒質感


 
   

   於是我又在名牌上裝飾一些小物
  但因為原本版面就花
   一裝飾下去整個亂阿
   越做越煩躁

 就這樣我一發火
 當天晚上立馬抓了兩隻衝去天才書坊
 買了15張手工貼紙.珍珠板跟進口紙
 還有一大堆蝴蝶結
 花了我一張小朋友還不夠
 大家就知道這名牌出乎想像的是高成本


 一開始覺得做幾個名牌還滿愉快的
 沒想到後面越做越累
 好險這時有小潔的幫忙
 剛好可以讓她當勞作
 小女生對做這個真的太有興趣了
 我們母女開心作
 小翰開心把我們做好貼好的名牌搞破壞
 就這樣花了三個晚上終於搞定



    好險我又愛現一下,上傳到FB
    馬上被眼尖的媽咪抓到
    很可恥的是我又把盛誕節寫成聖誕樹
    原諒我老人家,真的要去吃銀杏了
    然後Audrey也拼成Aurdey
    我還嫁禍給小潔
    因為是小潔寫的
   但但但.......草稿是我給他的拉
   哈哈哈


    我想大家一定跟潔爸一樣百思不得其解的問:
    這名牌用完就丟,你何必這麼搞剛
 浪費時間跟金錢

 我覺得很多東西的利用價值就是瞬間
 比如婚禮上的花朵布置
 或是煙火.汽球等等

 對我來說
 美好的東西我不在意他可以用多久
 即使只有那短暫的幾秒鐘
 我只在意別人看到我對大家的重視跟用心
 所以朋友們都說我感覺很公主.但我常常為了自己的堅持很阿信^^
   


 
   原本我又想得很美,想搞個派對貼布或是空飄氣球
 於是我殺去派對商店
 發現空飄汽球好貴喔~~~~~~~~搞個幾顆就上千元
    再搞下去
    我應該會被潔爸休了
   而派對貼布也不美
 只好買了幾包汽球跟打氣筒回來打算當天可以給小朋友玩



 我又開始想得很美
 想說可以用這麼蘋果汽球當禮物
 送給小朋友一人一顆阿


 於是買了幾包蘋果汽球回來研究
 還上網查怎麼作
 沒想到我的智商比小潔笨多了
 我看了好久
 做壞了30顆吧
 每顆不是破掉就是蘋果被我搞成甜椒

 轉汽球轉到手都快磨破了
 小潔一出馬馬上成功
 這這這..............................
   






 因為我們的場地滿大
   我聲音又小到不行
   所以我馬上請潔爸去幫我跟公司借個麥克風甚麼的
  結果潔爸真的是人緣很差
  居然只能跟大樓警衛借大聲公



 ~~~~氣氣氣
 老娘當天要做女神裝扮
 拿一個大聲公
 這像話嗎????????????

但沒魚蝦也好
我也只能拿著大聲公跟大家相見歡拉

準備就緒就等幫聚的來臨


寫一堆哩哩叩叩落落長
並不是要告訴大家有多辛苦甚麼的
而是從以前到現在參加大大小小的活動跟聚會
對主辦人來說
沒有一個主辦者希望活動不圓滿不成功
他們都是費盡心思希望可以多為活動出一份力
但沒有人可以做到盡善盡美
這中間的缺失就要靠團員們的包容跟體諒
很謝謝我們的幫友都人很好
靠著大家的體諒跟合作
才能讓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真的謝謝大家了



ps.大家請統一推推.留言在活動篇下篇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