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文都覺得好羞恥

   
說到這飾品團,原本應該是每月上架
    結果我發現我好像是每季上架
    哈!!!!
    好混的團主喔!!!!!!!!!!!!!

原本想繼續打混下去
    但因為裝潢搞掉太多錢
    又為了全家的吃喝玩樂經費
    所以所以只好又咬緊牙根給他拼了!!!!!!!!!!!!


這次的飾品維持愛美天團的一貫原則
   都是我親自到廠商那挑貨
    把一袋一袋的貨扛回家

馬不停蹄的先整理,歸檔
    再來就是幫這些美美的飾品拍沙龍照^^

    這次拍照是我頭一次覺得好輕鬆喔
    想到之前從一開始去下午茶店拍照
   馬上被店員制止
  說拍產品照需要繳交場地費3000

(這是之前產品,在很知名的下午茶店拍,拍完這幾個髮飾後,就被告知不能拍產品照=_=)


  之後乾脆去麥當勞拍照
  把有的沒有的給西帶去麥當勞
  還真的要夠厚臉皮耶!!!!






 哈哈哈!!!因為引來好多人的圍觀喔~~~~~~~

每個飾品我都拍了大約有20張
拍完馬上檢查
看看哪裡有色差,或是細節沒拍到
所以每次少少樣東西
我可以拍一整天
因為一直來來回回改來改去

但麥當勞採光不好
   所以之後又帶著小潔去公園拍照
(這是之前在公園拍的)







  之前六七月
  天氣真的熱到爆
  公園蚊子也好多
  
才不一會功夫
我跟小潔大概上上下下有40-50個包吧

說真的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要選擇一條這麼辛苦的路走

    有時候真的覺得省一點就不用這麼累
    加上賺的錢真的也不多
    還要把自己跟孩子搞到這麼累


但不知道為甚麼
可能是興趣
只要有些捧由喜歡我賣的東西
    就會忍不住又做下去

 但這次真的有苦盡甘來的感覺
  因為房子裝修好後
採光真的很好
所以飾品在家拍就覺得效果不錯
  比起之前
  真的輕鬆好多喔!!!!!!!!!!!!!!!
現在再也不怕被人家趕
或是小氣巴拉說要收我場地費了^^


  牢騷發完了
  來看看這次的新品吧!!!


因為現在才剛入秋
    原則上髮飾的材質都還是以偏輕柔質材為主
    比如雪紡等

顏色沒有夏天那麼鮮豔

開始走向比較內斂的顏色
  主要還是維持最耐看的裸色系








豹紋一樣好流行
這香蕉夾好大一隻
物超所值




   這次老闆說賣到翻掉的絲巾髮箍我也有進喔
 這真的很實用
改天我也要弄這造型出去玩耍^^





(這我家杯架拿來放髮箍,還滿好用的!!!我以前怎麼沒想到!!!哈哈)



 另外項鍊手環類
一樣是華麗誇張的飾品為主調
 
    像這款寶石手環也是超熱賣
    因為他一年四季其實都可用
效果又很好
寶石又很有質感
    難怪老闆說可以賣整年都是熱賣款!!!哈哈




   這次進了很多類似的手環
   每次都自燒好久





 
  難怪我都覺得沒賺甚麼錢
因為錢還沒賺進來就都花光光了

耳環我還是喜歡亮亮水鑽的感覺
因為很好搭
又實戴









最後防塵塞還是一定要有的拉
  這小熊塞真的屹立不搖
 我實在很難決定要買哪色
  所以每色都各來一個吧!!!!  




最後還有入秋一定要必備的絲巾
老實說台灣的秋日
就是白天很熱
但到了晚上就有涼意
這時候絲巾就很好用
冷的時候可以當披肩
絲巾還是延續之前的熱燒
以圖騰.鎖鍊.豹紋這三大因素為主
絲巾也有很多種用法
整個很方便就對了






其實從挑貨到商品上架
   幾乎一天都睡不到兩小時

接著還有一連串大家的問題
    幫大家結帳
   對帳
   包貨,出貨
   因為飾品真的很脆弱
  所以包裝時也很費心費力
難免到客人手上有瑕疵,還要處理退換貨問題
  每次搞完一團都好虛!!!哈哈

  說了那麼多
   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飾品天團
    好啦
    我又要去打拼了
    想要買到便宜又好看的正韓飾品

就快來我的社團找好貨吧!!!!!!!!!!!!!!!!!!!!!!!!!!!!!!

潔媽咪愛美天團
(請點入)


因為飾品上架好忙
我就不開放留言
但我知道大家都很鼓勵跟支持我
謝謝大家
如果可以的話
就幫我推推跟按讚分享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