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提到我去一家診所打淚溝
慘遭毀容後
我的失敗淚溝毀容實錄(請點入)
好險沒多久經過朋友介紹
認識了黃政達醫生
在短短的半小時內
把我從地獄拉回天堂


    而改造後的這段時間
    因為太自然
除了我身邊知道我有動過手腳的好友
    不然幾乎沒人知道耶

    連潔爸都說:黃醫生的醫術真的太厲害了

    其實當初我並沒有想到公諸於世
    所以也沒有辦法像一般部落客一樣詳細紀錄施打時的每一個動作
    跟改造過程

但因為時間已經快過一年了
    剛好可以完整的紀錄一下這ㄧ年的變化

    看照片之前先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我打的是玻尿酸
    很多人都會問:為甚麼要用玻尿酸不用微晶瓷
    因為安全、持久、自然、且便宜   
    玻尿酸如果打失敗,至少還可以解,但微晶瓷據我所知好像沒辦法

   另外每部位的cc數
   這問題從上次發文後就很多人問我了
   其實我真的不曉得耶
    因為我的案例是
黃醫生不限部位施打
    比如你買4cc,淚溝可能打0.8cc.鼻子1.5cc.下巴1cc.其他部位0.7cc這樣
    他會看每個人情況,再幫你東修一點西修一點
幫你整臉調整
但前提是黃醫生都是先以最少量為主
   不夠下次回診再補
每次補的量也很少
 你想多打,他還會阻止你呢
所以也就是這樣
我實在搞不清楚我總共打了多少!!!!
 當然你也可以限定部位
這方面都是要跟醫生諮詢才能得到答案喔

 最後最重要的也是我會一直選擇黃醫生的最大原因
除了他的人品跟醫德
還有技術
目前醫美界相信有研究的就知道幾乎全部醫生都是施打小分子
原因是好打.但缺點是因為分子小,所以很容易被自體吸收
 可以看到很多部落客分享,但他們卻撐不過半年
    就是因為施打的都是小分子

但黃醫生用的是大分子
    像我幾乎都過了一年
    才慢慢有感覺被吸收了

    如果花的錢都是一樣的,效期卻不一樣,大家會想選擇哪種
    但大分子會打得沒有幾個醫生,所以一定要慎選醫生阿

    說了這麼多,先看看我去年10月以前的照片










    這是來找黃醫生的第一次
    原本只想補淚溝
   但看了朋友打完瞬間變美麗後
   哈哈,我也心動了
    於是聽了黃醫生建議
打了淚溝.鼻子.下巴.豐頰.些許法令
   說到鼻子,我這輩子最自豪的就是鼻子很挺
   所以黃醫生說我鼻子還可以再挺
   我整個嚇到,心想不會吧
也掙扎很久
   怕打出來變成鐵獅玉玲瓏
   但打完之後的效果
   我真的好佩服黃醫生
真的好自然
臉也瞬間變立體
  沒想到我這麼挺的鼻子還可以再挺
太厲害了


這是術前我想留紀念用,所以有拍照




打鼻子黃醫生用的方法好好玩,是畫一格一格
    再ㄧ格一格打上去
覺得太好玩
忍不住偷拍一張



    剛打完後,趕快用手機再拍一張做紀念
   還沒塑形,所以有點凹凸不平





之後我就沒拍了


 整臉大改造後
我連碘酒都沒擦乾淨
就全家去逛環球
超有勇氣
臉上那像被排釘打到鼻子的針孔都還在耶
可見上次淚溝被毀容後
都敢出門
這排小針孔對我來說
已經無感了
哈哈哈








   晚上洗完臉後
臉上只有非常細微的小針孔
其他黑青甚麼狀況都沒有發生(黃色部分是下針的針孔)






打了降解梅的淚溝
整個都凹進去了
看起來很累




給黃醫生打後
淚溝整個都平了
怎麼這麼神奇阿
我還給他大特寫




 之後一兩個月後就越來越自然
  也是我覺得狀況最美的時候












第三個月




  五個月






  六個月





八個月




   10個月




來個before and after










感覺以前好像臉圓也比較胖
其實大家被騙了
因為停餵母奶後


  看得出其實我比之前胖了五公斤嗎
因為臉型被修飾了
所以大家才看不出來
   反而都說我瘦了
其實我真的胖了五公斤(我發誓)

很多人都說微整不會有副作用嗎
 我覺得唯一的副作用是找錯醫生
  副作用就是生不如死

不然以我來說
    目前沒有甚麼副作用
 
反而覺得這個投資是對的
   因為臉是每天無時無刻都要看的
    也是給人最直接的印象

我是不太建議大整
    像削骨
    或是更侵入性的
    像這種微整
    其實還滿值得投資

把自己的臉型修飾一下
稍微調整一下自己的小缺點
我之前說過
人真的很奇妙
五官有個地方小改變
就會影響到整臉的比例

  像最近朋友們很瘋的肉毒
  看到大家從大餅臉變成v臉
  判若兩人
  我也是超推薦肉毒
  
 

又是一篇落落長的語重心長文
 
   
  
只要是人都無法抵抗歲月的痕跡
但利用一些科學的方法
讓自己可以凍齡
這是現代女人的福音

   這是我的選擇
也希望提供給大家參考
如果大家有問題
同樣的都可以問我
基本上我都會不藏私的回答
但別忘了用悄悄話喔
^^
希望大家可以永保年輕美麗
大家一起加油!!!!

另外很多人問我黃醫生的資訊
因為怕有廣告嫌疑
有興趣在留言給我吧

還有每次分享都是熬夜換來的
別忘了幫我推推跟按讚
^^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