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最愛的11間午茶餐廳大蒐集趴萬(沒看到前面五間請點入)

第六間  蜜糖土司Dazzling caf'e





這間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這一股蜜糖風潮整個席捲台灣
連開了好多間店
我們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喔
餐廳色調以白.黑.粉為主








也有販售很多可愛的小物






裡面餐廳位子還滿擁擠的


來這一定要來朝聖一下蜜糖土司的始祖
每次我們都點一堆
大家一起share
吃進去真的覺得甜滋滋
好好吃^^









蜜糖土司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dazzling.cafe/info



第七間  米朗琪咖啡館





這間米朗琪不能預定
都要現場排隊
既上次很幸運沒排隊吃到米朗琪後
我後來又去吃了幾次
每次都要排約一個小時左右

但他的鬆餅跟咖啡真的都有在水準之上
所以排隊排的心甘情願拉
鹹派也好好吃













店裡空間不大
因為有限時
所以其實流動率還滿快的

但他的裝潢我愛
是有種法式慵懶的感覺










服務生也都穿得很可愛




來這如果有喝咖啡可以點一下咖啡
真的很好喝






中山本店
電話:(02)2567-3787
位置: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中山二店
電話:(02)2567-2136
位置: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




第八間 貳樓



 這名字很特別
取名叫貳樓
是因為貳樓沒有一樓的喧囂
所以他希望帶給客人一種溫馨如家的感覺

如同老闆的初衷
我真的覺得貳樓帶給我們就是這樣的感受














他家餐點分量都算滿大的
價格也還ok
有點物超所值








上次去點了一個草莓塔

真的嚇到我們這群胎胎了
因為他居然比臉還大
到現在還讓我印象深刻^^










官網資訊: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第九間 安傑蘿家的派對




這間也是我目前午茶名單前五名之一
因為他真的算是午茶餐廳裡餐點少數好吃的

吃完覺得好滿足








而且裡面的裝潢全都是我的夢想
我多想以後把家裡打造成這樣阿











當初還想在家裡也搞一面拼貼壁紙
但找不到這麼多小面積的壁紙
只好作罷






廁所根本就是一個小化妝間
備品也太多了




這夢想只好下次搬家再來圓夢啦


安傑蘿家的派對官網
http://www.deangelos.com.tw/party_deangelos/





第十間 a poet



這間外表很低調
藏身在一些老公寓裡
老闆是設計師
裝潢的很有味道




每個地方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店裡每樣擺設
都好耐看
都很有歷史的感覺











每樣家具我都會幻想如果這放在我家
不知道會多美








其實當初買家具
我獨愛這種仿古家具
但老一輩不愛
覺得幹嗎買一個破爛到都掉漆的家具
還這麼貴
因為顧及長輩感受
我只好放棄
到現在還覺得好遺憾


離題
總而言之
是一間我去過還想再去的店
他的食物也很好吃
屬於健康烹調








北市敦化南路1段295巷9號
02-2709-0068
週二至週日 11:30am-10:30pm


打到好累
其實還好多間還沒介紹
不然再分兩集好了(沒完沒了..哈)
最後加碼再介紹一間paul



第11間 
paul






來自法國的paul麵包店
這間麵包店可說是超人氣
裡面店裡的原料
都是從法國進口來的







裡面的布置我也好喜歡
法式鄉村的感覺










這種多頭水晶燈真的越看越愛
所以所以
我也在家搞了一盞
哈哈哈!!!!!



裡面的麵包老實說是高價位
我們點了草莓千層派等其他甜點
但最好吃的就是這個千層派
派皮很脆
裡面好軟又好新鮮
每一口都咬得到草莓的味道
雖然小小一塊要225
但值得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7號
電話:02-27713200




打完收工,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