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在這輩子有沒有甚麼食物
是你覺得沒有了他就覺得人生不圓滿.活著沒意義(有這麼嚴重嗎????)
  我呢
  不用思考就可以回答是麵包
  我身邊的好朋友都知道我嗜麵包如命
 
  有時候當宅女懶得出門
  可以從早餐-麵包,午餐-麵包,晚餐還是麵包
  怎麼吃也吃不膩
再多的麵包都吃的完.哇哈哈

  小時候
 一直幻想長大如果嫁給做麵包的師傅該有多好
哈哈哈哈
就可以每天有吃不完的麵包了

  雖然這願望以目前來說是不可能達成了
但其實不用嫁給麵包師傅
  也是可以吃到美味又好吃的麵包唷

  因為從我家巷口開了一家幾分甜之後
我就是最忠實的顧客
裡面每種麵包我瞭若指掌,也都吃過
 熟到我應該直接去當店員才對...噗



    雖然說大家對幾分甜就像老鄰居一樣熟悉
   還是要來簡單介紹一下

幾分甜是一家揉合歐式風情、日式工法,以及在地臺灣人分享的精神,打造出洋溢幸福元氣的烘焙新品牌。 
  
   幾分甜認為:「甜蜜所帶給世界各地的感受都是一樣的,就是幸福。」
   所以2010年,幾分甜擴增萬坪全新廠房
   並獲得國際級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雙重認證
  潔淨與自動化的生產設備,提供專業人員更乾淨完善的產品製作空間
    各項商品皆制定有標準作業流程
  在烘烤溫度等時間的細節上,皆能拿到產品標準的一致性
  使消費者在任一門市享用產品時,都是新鮮可口的絕妙美味。


這隻貝克瑞北極熊是幾分甜的LOGO
大家一看到這隻可愛的貝克瑞抱著陶罐
就知道來到幾分甜了




貝克瑞帶著手中的蜂蜜陶罐,希望能跟大家一同分享這幸福的感受
陶罐裡有最新鮮的嚴選原料、最健康的烘焙概念、更有著最想和大家一同分享的幸福甜蜜。

今天我們就要來參觀貝克瑞國王的幾分甜幸福城堡
小朋友們一聽到要去參加最會做麵包的貝克瑞國王的城堡都超開心的拉

一映入眼簾就是一座美麗又壯觀的城堡迎接著我們





每個角落都像童話故事的糖果屋般
充滿了童趣跟幻想
超可愛的接待處有著貝克瑞一家族成員迎接著我們唷



還有可愛的小小侍衛兵



到處都有可愛的場景










魔法廚師正在魔法廚房施展魔法,做出好多美味又好吃的食物唷




這邊的廚房都是開放式
可以讓大家一目了然麵包的製作過程
這邊一個個上面烙印著貝克瑞熊的輕乳酪蛋糕出爐囉





這個輕乳酪蛋糕可說是幾分甜城堡工廠的獨家商品




來這參觀一定要帶一個回去當伴手禮
有些乳酪蛋糕吃起來很膩
但他吃起來很清爽.又有濃濃的cheese
因為是輕乳酪,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小朋友愛大人也愛唷



 
 再來就是四月才新推出的萬福蛋糕





我媽一看到這
馬上說這好適合拜拜用唷,立馬帶一個回家
哈哈
沒錯
這長的就是一副吃了很保庇.全家會平安順心的蛋糕
雖然他長相很傳統
但骨子裡卻是一千兩百萬個好吃耶



外皮你們看那層皮整個烤到發亮
裡面的蛋糕更是鬆軟
其實不要以為拜拜才可以買
平常我家小潔小翰也好愛這種蛋糕
當早餐或是下課點心都適合唷

重頭戲來了
最近很夯的一部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




裡面女主角長鎂[楊謹華飾]吃著菠蘿麵包,卻像品嘗山珍海味般開心
沒錯,只要有菠蘿麵包,就會帶來勇氣、好運、動力
可說是這部戲的靈魂吉祥物





而這部戲也很多景也是在幾分甜的城堡工廠完成的唷



 

裡面的菠蘿麵包當然也是幾分甜提供的


  
如果大家對菠蘿麵包還是停留在小時候單一口味
就落伍囉
 
來看看幾分甜大玩創意
光菠蘿麵包就有這麼多變化

讓我來一個一個替大家介紹吧




裡面有加了黑糖麻糬的黑糖Q菠蘿



試吃時間
我個人很愛這種裡面有加QQ的東西
覺得咬起來有種Q彈感更好吃耶
尤其是黑糖口味真的又特別的香
超推薦







也有乳酪口味跟牛奶糖口味




牛奶糖跟乳酪內餡吃起來甜而不膩
很有層次感
小朋友也很喜歡唷



吃過鹹的菠蘿嗎
這個蔥星菠蘿




試吃時間

裡面還包著肉鬆
真的口感好特別唷





 最後真的要好好介紹這個墨魚口味的菠蘿
造型好可愛像朵可愛的黑色小花



試吃時間






外層是墨魚
內層是火腿
兩者連麵包一起入口
甜甜鹹鹹真的好好吃
我家小孩三兩下功夫就把他給解決了

除了以上這琳瑯滿目的口味
這次漏買了一個巧克力菠蘿麵包(殘念.....)
下次一定要吃到他^^

一口氣吃掉這麼多麵包
不是一般人可以辦的到
好險我是麵包控
哈哈,這些麵包真的三兩下就被我解決啦

這裡不只有菠蘿
還有超多麵包跟產品讓大家選擇唷
像這個飛蝶麵包真的一出爐就會被搶光
每次我晚去買
真的都吃不到了......超熱賣



羅宋也是我家的最愛




蒟蒻果凍,小朋友的最愛





還有只有城堡工廠才有的爆米香



還有牛軋糖禮盒
鳳梨酥等
這都超適合當伴手禮







看我老媽以為來到休息站
馬上大買特買了一堆




除了麵包
還有各式各樣的奶酪捲
有草莓,芋頭.還有提拉米蘇




每種我都吃過
我個人最愛的是芋頭
幾乎沒幾天就會買回家
所以我沒辦法變瘦就是幾分甜害的拉

 除了奶酪捲還有生日蛋糕唷
這個草莓的生日蛋糕是不是很美阿





這裡真的好讚
除了可以吃到好吃的麵包
還可以帶著小朋友玩diy耶
寬敞的DIY教室跟超親切的工作人員





這次我們體驗了做小蛋糕diy





 
雖然有點手忙腳亂
搞到我們母子三人整臉都是奶油
但真的好有樂趣好好玩
可以親手做蛋糕
又可以讓小朋友吃自己做的蛋糕真的好有趣








 我們做好的蛋糕都在冰櫃裡等待唷





做好的蛋糕



哈哈哈
跟圖片差距好大唷




 做好的蛋糕可不是隨隨便便帶回家耶
還有漂漂亮亮的盒子跟提袋




讓你當伴手禮帶回家唷





另外除了diy
這裡也好適合來聚餐.喝下午茶
看看我點的這沙拉才一百多




我不誇張
他真的比我臉還大
尺寸真的是臉盆來的




這邊也有下午茶
可以點蛋糕跟飲料



還有他的飲料也好好喝
我們喝完還外帶回家耶

整個用餐區打造出歐式鄉村風情的感覺
可以將買好的麵包來這享受
 搭配著一壺熱茶或是一杯珍奶
真的很愜意








 也可以到戶外區享受一下午後的陽光
 拍拍照






看我老媽技術真的越來越進步
 把我拍得很不賴吧






我老媽真的很可愛
看看他最近的新歡是這個怪包,去哪都揹他
大家都以為他去學烏克麗麗
其實他只是一個很有造型的包




這個幸福的幾分甜城堡工廠施展的魔法讓來這的人們都可以獲得幸福
有時候幸福真的好簡單
來這吃著喜愛的麵包
帶著小朋友做做diy
帶著爸爸媽媽來曬曬太陽喝喝茶
就這樣就覺得幸福滿分

看完這落落長一大篇
想要吃吃看不一樣的菠蘿麵包嗎
想要跟大紅帽長鎂一樣得到勇氣.元氣跟幸福滿分嗎
快來幾分甜把各式各樣的菠蘿麵包帶回家
你也可以吃到一口口都是幸福的好滋味唷



最後幾分甜開學慶也有一些相關優惠

幾分甜網址
http://www.howsweet.com.tw/cetacean/



幕後花絮:
老人家無法理解自拍的樂趣
看看這畫面就知道他們有多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