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唷
  其實我不太怕冷
  連在家都把自己包的跟粽子一樣
  
  我覺得台灣的冷真的很痛苦
  是一種刺骨的冷

   尤其是北部
   每次這樣都好想移民到南部去住
   除了比較不冷,想去台東.墾丁都好近!!超方便的拉

(哈哈!!!因為我沒去過台東,然後墾丁也幾百年沒去了!!!!)

但為了這個理由移民,可能會被老呂海扁
  好啦!!!回到現實
   看看兩寶貝都變成冰棒人了
也要來幫他們兩隻選一下保暖又舒服的外套吧!!!!!!!!!!!!!!!!!!!!!


  這時候三更半夜看到為娘的包的跟粽子一樣在那猛按滑鼠
  在seven seeds狂下單





   哇塞
   隔天下午就來了
   他他他............該不會就是開在我家隔壁吧
   效率也太高了說



    說到seven seeds
他打著自創品牌
    秉持著高質感.低價位的原則
又有獨特的風格
  希望可以讓每個消費者收到衣服時
    都可以穿上他覺得又舒適又時尚
而且從大人到小孩應有盡有唷

  而潔媽咪平常對衣服的要求大家也知道很龜毛
  尤其是小朋友的更是有點催毛求疵
  所以以前的我是不太敢隨便在路邊攤買衣服

因為我喜歡給小朋友穿顏色鮮豔的衣服
結果好幾次買了幾件衣服
 第一次洗就把洗衣機搞成大染缸
  有次幫小潔買褲襪
小潔已經脫了褲襪
  我還問小潔說你怎麼還不趕快脫襪子
  原來小潔的褲襪直接染色在腿上(大家請正經一點,這不是冷笑話,是真實案例唷!!!)
  實在太可怕了!!!聽說這些染劑都有致癌物耶!!!!!!!!!!!

   所以對於小朋友的衣服潔媽咪嚴格把關
   一定是好貨才推薦拉

  來看看潔媽咪這次替兩寶貝選了甚麼好貨吧



 第一套
 
BABYSEEDS刷毛連帽上衣-辣椒紅  356元



 你沒看錯,真的才3百多元
我一收到馬上大讚這根本是專櫃貨阿
只能說老闆佛心來的!!!這價格也太太太特惠了

首先看到這件帽t是有點厚度的,有刷毛
不是一樣的薄帽t唷
帽子也有加厚


一般路邊攤車線都超亂
他車線非常的工整






而且顏色很飽和
洗過一樣鮮豔(大家看到的照片都是已經經過洗滌過囉)
我真的很滿意!!!讚
 
重點穿起來好舒服,觸感好柔好好摸也會保暖
讓我可以很放心給寶貝穿

直接來看看小翰的示範
 
小翰身高110公分.體重17公斤,.尺寸120公分

 男生真的可以變化的款式不多
但冬天我愛給小孩穿帽t
有帽子可以擋風




 旁邊的繡字是不是讓衣服變得更活潑



我家小翰這張好帥對吧對吧(強迫大家點頭!!!!哈哈)



隨便搭個牛仔褲就很有style唷



姐弟倆每次都在公園拔草!!!!!
這到底有甚麼樂趣阿???????????????


他還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擇唷



我還想買一件水藍色跟黃色,真的好好看ㄟ!!!!!!!!!!!!!!!!!
(邊寫又邊下單了!!)



 運動休閒刷毛連帽夾克-海軍藍
  299元 小翰穿120公分



天阿
這件又更便宜了
可是我好愛這件ㄟ
因為他其實一年四季都很實穿
夏天進出百貨公司冷氣好強
我都會幫寶貝們帶類似這種外套
冬天比較不冷時
也會穿個高領或是t-shirt再搭個這種外套





上面的數字顏色很跳
整個穿起來很有活力


也可以搭配帽t






而這件一樣是有加厚.刷毛處理的
他也有褲子可以搭配
我覺得穿整套也很可愛說
很適合上學小朋友穿脫
來看看官網可愛的小麻豆照




他一樣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擇
都很鮮豔
而且這種外套男女都可以穿唷
這套裝真的好便宜又方便
才第二件
怎麼每件都想買別色阿!!!!!




連帽暖暖鋪棉外套-寶藍米白星星 748元 




重頭戲來了
這次我最愛的就是這件外套
從第一件我就一直大叫好便宜
這件更是讓我跌破眼鏡的便宜ㄟ
才七百多
上哪找阿!!!!!

他外面是可防風防水材質
裡面是搖粒絨加上鋪棉
穿起來真的好暖好暖






而且圖案又是星星
整個很有朝氣的感覺
那天我們拍照剛好是寒流來襲
小翰完全沒有喊冷說

看看包得密不通風低






整個拉鍊可以拉到脖子上



有了這件根本就不用怕寒流來襲






像這種外套真的可以多買個一兩件
在學校每天穿也不會心疼
騎車也不怕髒
星星圖案有三種顏色
都很好看



不愛這麼花俏的可以選素色
一樣都是很亮眼的色調唷



 
介紹完小翰
再來換小潔登場

先一樣來個開胃菜
麻花開襟針織杉-蜜桃色 330元  小潔穿140cm

我必須說seven seeds 真的很棒
很少有服飾廠商願意做到大童
真的造福我們這群有大童小孩的父母
 因為我們真的買不到衣服穿拉

雖然這件針織外套很便宜
但seven seeds真的很用心
可以看到他連釦子都是用心處理過
每顆釦子都不一樣唷




另外之前沒提到

他每件衣服的吊牌也都不一樣
都有特殊設計唷
總之收到就是覺得很精緻,很用心






這種衣服也是所謂一年四季的百搭款
夏天在冷氣房穿
冬天可以直接搭在毛衣外面
或是t-shirt
都很好看








除了搭配褲裝
去運動搭配也ok







而且他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採用絲光棉所以觸感很柔唷





這款的顏色也好多唷



大家有沒有發現他的色調都是很柔但又很飽和
很適合小朋友^^



雙面穿羽絨背心-亮白星星印花 748元小潔穿140公分





這次選的衣服我覺得都好實穿唷
這款背心也是好常穿到
有時候穿外套太厚重
進入室內也不太方便
有這種背心就方便多了

 而且他還可以雙面穿
正面滿版印花平織布可防水,反面超細纖維搖粒絨







我覺得每個小地方都可以看到品牌的用心
這背心有個立體橡皮品牌標
質感好好
再次覺得他一點都不輸專櫃ㄟ



圖案也很可愛
是小潔喜歡的星星圖案ㄟ
他真的很愛這件
這幾天一直穿他
我想洗也不行
只好再去買一件別色^^


而且老人家都說孩子要保暖就要顧好脖子跟肚子
這款也都兼具了




小潔寒流當天
其實只穿這件背心跟一件毛衣
就說好暖



花一次錢可以當作買兩件衣服
真的好划算唷(媽咪的貪小便宜心態又來了!!!!)
這款一樣有三種花色可供選擇




 重點戲又來了

  小潔穿140公分



這款有做到160公分
也就是說瘦小一點的女生也可以穿唷
剛收到這款就覺得物超所值
因為他好輕
質感超好
看看他的內含物

80% 羽絨 20% 羽毛
裡面的填充物都是真材實料
所以雖然輕但是很保暖唷

小潔最近愛上穿這件
每天去學校都說他要穿!!!呵呵~~~~
(應該說這次來的衣服他都喜歡^^)


之前穿這種羽絨外套都給他胖嘟嘟
走路走一走可能還會跌倒
但這款有做腰身綁帶
整個很有腰線設計









而且帽子也可以拆
這顏色很柔和
很適合小朋友穿




目前有兩色可以選



看完這六件分享
這邊開放一件seven seeds澳洲專區的棉T要給大家體驗唷(綠款)



怎麼得到:只要留言報上推推跟讚數
就可以抽獎得到唷!!

 快來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