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這畫面我覺得好美
我每次看到飾品這樣整堆就會有一種興奮感ㄟ(是病嗎???)
  其實大家看到這些飾品,只是我家冰山的一角
  很多朋友早就發現我的照片裡,不論出去玩或是產品照,一定都會帶著耳環.項鍊.或是髮飾
  對我來說,這些飾品可能要跟水.空氣.陽光並列人類必備活下去的要素

  我的飾品老實說可能連路邊攤的小販都沒有我多^^
  因為從小我最愛這些叮叮咚咚的小物
  常常去逛街,可以埋首在飾品店一整天
  覺得可以把他們帶在身上是一種幸福
   

 而這些小飾品也是讓我開心的來源
  常常覺得可以花少少錢就買到開心
  真是太划算了

   原本想說既然我一天到晚都在買飾品
   乾脆來賣飾品
    看會不會因為變成工作,自己對飾品的熱誠就乏味了
  
   
沒想到雖然他是工作
    但每次去挑貨的過程真的都讓我覺得好開心. 也好期待
結果因為飾品實在太多太美的,自己都先自燃
怎麼買也買不完
     結果原本是藏寶箱,現在變成藏寶山了!!!!!!!!



                       
今天先分享我這陣子比較常戴的幾款飾品^^
就從項鍊類開始吧



                 
首先在還沒賣飾品之前,我可是accessorize的大戶
  我幾乎50%的飾品都是來自他家^^

  
來自英國倫敦的accessorize
   在台灣來說,他的設計算是比較少見,但價格上又沒專櫃那麼的高不可攀
                 
裡面的取材大量使用我最愛的花朵,蝴蝶.鳥兒等元素
    顏色鮮艷又時尚
我每次他出新款我就會忍不住又敗了一些回家






而且他的東西也不會過季跟退潮流
  cp值算很高

 以前只要看到有蝴蝶的圖案就會收集,裡面又以這一條我最常戴^^




    夏天快到了,真的要多準備幾條醒眼的項鍊,好應付平口或是細肩帶洋裝唷




            像這條熱帶花朵項鍊也很適合春夏來帶,搭配手鍊跟耳環,整個造型變得很豐富




 另外多層次手環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性搭配
   這幾個都是不同時間買的
   但搭載一起就很搶眼^^







                
      接下來下面的飾品就都是當初賣場沒有的私藏商品囉(我會不會被我社團媽咪揍)
這條黑白寶石項鍊也是我最近的最愛
今年的飾品延續去年的大膽跟奢華
 寶石都是屬於比較大顆誇張型
但如果跟我一樣不敢戴太誇張的飾品
 可以先從這種黑白色調的飾品入手
 
  這條真的很百搭
    價格原本我在精品店買快一千,因為覺得太美,雖然自己也是同行
但實在太喜歡
心一狠就買了
    結果後藍在我飾品廠商那看到居然只賣四百多(吐血)
     我只能說外面的精品店真的要貨比三家阿!!!!



搭洋裝甚麼都好看^^



                 
這條也是黑白色調,但他實品很亮



      還是老話一句,今年翻遍各大雜誌,這種寶石項鍊真的很容易搭衣服
  大家身邊一定要準備個幾條^^讓你blingbling



  接下來就是卯釘元素


這也是這兩年很火的元素之一
  但有些女孩跟我一樣不愛那麼rock
就可以選擇這種秀氣又帶點rock的感覺

這條鉚釘水鑽項鍊人見人愛,這期3月vivi也有推薦唷
  他真的超百搭,可惜我照片不多
 感覺很低調,但卻很搶眼,水鑽也很亮
  當初可是請廠商追加再追加呢





鉚釘還有很多款式
都是今年春天很好搭配的
像這款也是低調款
 但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


這款也是雜誌款,很多雜誌都有介紹
但除了皮衣
   其實搭配洋裝等等也很適合


 
   

             
                

   再來就是永久不衰的珍珠系列項鍊
  這條是超級熱賣款
  珍珠蝴蝶結項鍊
    這種基本款我的藏寶箱有各式各樣的蝴蝶結項鍊
    但他就是好搭又百搭
    接下來春夏都是雪紡蕾絲的質料
 
      大家也一定要準備個一條類似這種項鍊
     會讓你氣質大大的提升














 珍珠項鍊真的各類型都有
      我手邊大概光珍珠項鍊就快50條,以後真的可以發專文介紹

        像這條他是短練,但他的珍珠比較大顆,比較適合穿素色洋裝配戴





       如果不想那麼柔美又貴氣,其實真珠mix骷顱頭也是很美的




長鏈系列又以這種大顆寶石為歷久不衰商品
     這種真的超好搭,選擇各式各樣的顏色,就可以應付各類型的衣服
       像這條顏色因為很柔和又粉嫩
      所以最常讓我帶出門

     

           
         而大家都知道我最愛的就是玫瑰,只要有玫瑰元素的飾品我都好想帶回家
       賣了這麼多款玫瑰項鍊,我目前最愛的還是這條
       歐式小鐘mix玫瑰還有小水鑽,真的好美






     項鍊類最後壓軸的就是假領子了
         這假領子如果你沒買,那你現在馬上去給我買!!!!哈哈哈
       因為它可以賦予你衣服新生命
        讓你可以把單調的衣服馬上有變化

            我建議大家可以各準備個黑色.白色.透明.水鑽這幾種顏色的假領子
        就可以讓你每天都像在穿新衣服一樣唷











彩色方塊或是幾何圖形也是延續冬天
春天繼續流行的重點唷







 光項鍊就讓我介紹到欲罷不能
    我看以後每月開一專欄來介紹好了^^
    其他我們留著下次再介紹囉

   再來就是手鍊手環類
   手鍊類我們下次再來分享
來看看手環類
這幾個手環是我最近滿愛戴的
他無敵便宜,都兩百出頭
但效果卻很好


















還有這些叮叮咚咚的手鍊





這也是我為什麼很愛飾品的原因
就是花一點點錢卻可以讓穿搭大加分

不過戴手環在使用電腦時要注意一下
因為寶石類其實有點小脆弱
所以最好還是先拔掉再使用滑鼠比較能延長手環的生命

這種彈性的多層次手環也是很好搭配
他可以只單帶一個
或是一大堆的串在一起都很好看唷
這些都是從韓國親自帶回的
裡面有滿滿的水鑽
讓你在舉手投足間都會閃閃發亮






最後簡單來看一下耳環
我只能說這幾個耳環真的好美好美
我是一個很喜新厭舊的人
可以讓我重複帶這麼多次的耳環也不多了

首先就是這個民俗風耳環
別看他簡簡單單的造型
他真的超好搭配衣服

他有四種顏色都很好看
但我覺得白色是最好搭配





另外這款愛心垂墜耳環
也是我的最愛


雖然一開始明明他是黑色
追加變成白色
但還是列入我的最愛
他真的好有質感
也很好搭配衣服
當時放在fb,大家都說太美了,賣到廠商都斷貨了說





最後的一個耳環是可愛風格
小雛菊是也

我這個人在耳環的選擇上
喜歡找一些外面看不到的款式
但一定要特別
所以這個小雛菊我一看到就好愛唷!!!!!!!!!!!!!!!! 
他的水鑽是他的梗
無敵特別
又好閃





再來就是一樣是accessorize的這個耳環
裡面有我最愛的鳥兒
戴起來很古典又有氣質唷




讓我最傷心兩款耳環
一款就是這個藍白吊式耳環
這實品好美






但我居然在拉拉山就給他搞丟了

另一款這個蝴蝶結耳環真的超可愛
他的鑽很閃唷
但因為後來追加沒貨了
團友不嫌棄我戴過,要我割愛,說他太喜歡了
嗚~~~~~~~~~就這樣我讓出了我的最愛








為了這個,我一定要去找到更可愛的耳環拉

簡單分享我手邊的幾款飾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打完這篇真的有快斷氣的感覺
因為光找照片真的有種躁鬱感
所以
不推不按讚
我下次就不跟大家分享了(賭氣!!!!!!!!!!!!!!!!)

想一起聊天.分享心情嗎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想發樓到最新最美的飾品服飾
就加入我們的社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