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很丟搞
   一下熱到要穿短袖
才過個半天,又冷到要拿出羽絨衣來穿
是太陽跟北風在玩遊戲就對了
這樣忽冷忽熱的結果就是全家都感冒了

  因為感冒我整天躺在床上昏昏欲睡
  就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沉迷了一個小遊戲

他是fb的app免費小遊戲
 人物都設計的超可愛的



玩法也很簡單,只要三個三個消去就可以




然後有張大地圖,可以看到fb的好朋友闖關到哪
    (就是這張地圖激發起我的鬥志,看到大家都跑在我前面,就想突破突破再突破)




    沒生命可以跟朋友要愛心,過關要票搭火車也可以跟朋友要
 
   所以這幾天我一天到晚都在要愛心跟要票,結果一些沒連絡的朋友因為這樣還因此聯絡上!!!哈哈

   難怪很多朋友因為玩遊戲而交到男朋友,只能說fb真的太神奇了


  最近因為換季關係,衣服跟飾品都處於尷尬換季狀態
我也處於休息狀態
所以一天到晚都跟朋友吃吃喝喝
有發不完的食記^^
希望大家不要看到膩
  就讓我簡單來介紹一下,然後我又要去闖關了!!!!!哈哈


  這間pond burger其實因為離信義區很近,在基隆路上
    加上網路滿多人推薦,剛好要跟朋友小聚,所以就來了^^

他的廚房是開放式
冰箱裡有很多新鮮的水果,感覺食材都是新鮮現作



    一樓的位子沒有很大
   但二樓位子還滿多的
我們一點多到人也不會太多




   這裡採一切自助式
  從點餐到自行拿餐具.盤子等等都是diy
  也因為如此所以沒有收服務費




  這點我覺得很棒
  因為能省則省
  自己動一下可以省下一些零錢也不無小補ㄟ

  另外這裡可以無線上網
  還提供插座
所以很多上班族都是直接在這工作了起來

外面還有個小陽台
    可以感受一下外面的車水馬龍
只是夏天可能有點熱,但現在這個季節坐在外面是還滿舒適的




再來介紹一下他的餐點
    說到餐點前,我覺得這裡拍照真的很讚
    他的光線不會太刺眼也不會太暗
    所有的食物或是人像在這種光線拍起來,真的隨便拍都是色彩飽滿跟鮮豔

    他的menu很簡單
就是一張紙
裡面的價位以台北市的咖啡店來說算是平價了







    來看看我們點了甚麼
    首先他的招牌就是木盆沙拉,所以必點
因為我愛燻鮭魚,所以就點了
燻鮭魚沙拉180元
  他的燻鮭魚很大片,很實在,味道也滿新鮮的,不會太鹹有腥味






裡面最特別的就是他放了地瓜
 除了地方還有花椰菜.番茄.生菜,小黃瓜
    整個沙拉很爽口很好吃
生菜也很脆又新鮮
我超愛這道沙拉
大推
只是在大家網誌上看到都說好大一盆,我以為無敵大
哈哈哈,結果有比我想像中小一號,但對女生來說是剛剛好啦
(大約一個碗公這樣)

再來是這個鳳梨旺來手打牛肉堡168元
他擺盤很漂亮
    麵包很鬆軟
    裡面放的食材也很有層次
    咬下去有很多口感在嘴裡
    甜甜.酸酸.加上麵包跟肉汁搭配下去,真的還滿好吃的
附的烤馬鈴薯也很健康原味




   這個也是他的人氣商品
   香煎骰子牛早午餐260元
   這道一開始是最令我們期待的
  他很特別
  牛肉是直接擺在漢堡上
  還幫你切成塊
  不過那天牛肉好像煎的有點太過
  變得有點硬
真的滿可惜的




    但除了牛肉,他的漢堡是用全麥製成
他的漢堡夾層很好吃(我忘記拍照了)
麵包酥條也很有口感,很像小時候吃的糖粉土司
下次去會提醒一下牛肉不要煎得太硬,我想整個搭配起來會更好

再來就是甜點類
   我們各點了草莓口味160元跟香蕉巧克力口味的鬆餅170元
  這鬆餅還滿大份的
價格上面比我家社區的鬆餅還便宜ㄟ





  
 不過因為吃過太多有名的鬆餅如米朗琪.咖啡弄等
所以他的鬆餅對我來說比較沒有那麼有特色
    沒有很厚實,草莓也不夠結實
 我只能說我的嘴真的被養壞了!!!!!!!!!sorry~~~~~~~
 
相對於草莓,我覺得香蕉巧克力這口味還滿好吃的

    再來就是飲料部分
    我點的是水果茶150元
他的水果茶屬於比較清淡口味,還滿好喝的
    但我是偏愛很濃很酸那種味道,所以覺得有點淡了些






   小朋友很愛的棉花糖巧克力(好像120還是130,有點忘了)
   這真的超可愛的,光看心情就很好
   很適合小朋友們來喝唷





   另一個是巧克力脆片太妃糖咖啡 130元
  這個也很好喝
  如果怕咖啡的苦澀,可以點這個
  太妃糖甜甜的焦糖味融合在咖啡裡喝進去更順口唷





其實吃的東西真的很主觀
我真的承認我嘴很挑食
標準很高
每次發食記我都有小壓力
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算是誠實掛的
但我也好怕以後各大餐廳到處張貼"狗與潔媽咪不可進入"
不過大部分會讓我發食記的店家都是我覺得滿優可推薦的^^

 介紹完吃的
  再來就是每日穿搭單元囉

最近真的胖得不像話
但大家都說看不出來
除了我變胖
臉是最後發福的地方(所以看臉不準)
    再來就是穿搭幫了一個很大的忙
    下次再來發一篇如何讓妳胖7公斤卻看不出來的穿搭密技分享

  今天天氣有點熱
  所以我裡面搭了一件黑色細肩帶洋裝滾報文接邊
  外面罩了一件寬鬆的針織亮片毛衣




這種天氣我建議大家可以買幾件這種不算太厚的毛衣
但也不要織的太密,洞大一點的,除了不會太熱,也可以把裡面的衣服透出來,感覺比較清爽

然後想要小露性感,可以買這種沒有肩線一字的,他就會呈現露肩的效果了





項鍊今年一就延續發燒的寶石切割項鍊
一搭上就很搶眼





其實女生變胖,最容易胖在下半身,所以我的腿已經從豬腿變成小象腿
    小腿壯到個不行
這時候過膝靴真的是壯壯腿的好朋友

    另外老實說我不太會穿高跟鞋
  所以我一定選這種前高後高的鞋子
比較好走



   穿上過膝靴,整個腿的比例都會拉長
裙子短一點
   自然看起來也會變瘦一些囉





 以後穿搭都附在食記後面好了
   哈哈哈!!這樣就不用寫兩次了

   這篇文章簡單的分享一下大家早午餐時光的好去處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也很適合女孩們來聊天唷



    在哪裡呢
    POnD BURGER CAFÉ
地址:
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號
電話:(02)2345-6623
營業時間:(一) - (五) 7:30 - 22:00 (六) - (日) 8:00 - 22:00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ondBurgerCafe/info#!/PondBurgerCafe 




   想一起聊天.分享心情嗎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想發樓到最新最美的飾品服飾
就加入我們的社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