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小店已經放在我口袋名單好久好久了
   這次好幸運gini shop的棚拍地點就選在這間私藏不藏私
   原本就很想來這喝下午茶的我
   當然一樣要當跟屁蟲,一起來這玩玩囉

這次美麗的老闆娘小蒨請了兩位目前超火紅的麻豆
來擔任這次春裝的代言

先來介紹今天的兩位美麗的麻豆
小季
有看無名應該不陌生
就是超會穿搭
知名部落客來著



他根本就是洋娃娃阿
皮膚白.眼睛大.又瘦又美臉又小
不當麻豆太可惜拉
身上穿的是當天拍攝的新品

另一位是小瑾
他超紅的
廣告.平面.還有活動代言都常常看到他
每個角色都可以詮釋
超厲害
身上穿的也是當天的新品
手上的手鍊是潔媽咪提供的飾品
也是新品唷^^



本人也是九頭身美少女
超美
還有一雙會放電的大眼睛
我都快被他們電昏了
所以今天我都不想跟他們合照
自取其辱阿


但更過分不是這樣而已
你們看這位妹妹
這根本是森林系美少女



長的這麼純情ㄟ
根本就是宅男殺手
皮膚好到爆
也瘦又美又會穿搭
你們猜猜他來幹嗎
他居然是今天最重要的攝影師耶!!!!!!!!!!!!!






而且他還拍過很多超知名的部落客
像花猴這陣子去泰國拍的唯美照片
引起網路大家狂討論
就是這位小貓攝影師的作品

怎麼會有這麼不公平的事情
長的美
又這麼會拍照
又這麼古錐
連嘟嘴都迷死人
天阿
我昏了我!!!!!!



我在他旁邊都像她媽了



還是去整理我的飾品比較實在

當然還有一樣很重要的造型師
幫兩位麻豆畫上美美的妝
其實他是辣媽
但那天不知道在裝甚麼低調
走老實路線


看看這次我也帶了好多好美的飾品
要來搭配小蒨的春裝唷!!!!!!!





辛苦的老闆娘從一大早六七點就出發
八點就開工




每次的穿搭都像在打仗
要趕在時間內拍完全部的衣服
真的都好緊張



小蒨跟小幫手愛米粒
後面呢!!!
就是今天要拍的衣服唷


這次小蒨進了好多美美的新貨
每件都快燒死我了

我自己也在賣衣服
可是看到他賣的衣服每件都想買
這是一種病嗎????



因為還有穿搭篇的仔細介紹
所以阿
我就放個幾張來燒大家就好
哈哈
這件一放上去就燒到大家了
超粉嫩的拉



好看又挺的碎花拼接風衣







圖騰洋裝




工作介紹完
來介紹一下這間超可愛的店吧



 只能說這家店有魔力,小小一間店,居然讓我拍了三四百張的照片回家
   就是這樣的日雜鄉村風
   一種清新脫俗又帶點陽光的感覺
  剛好配合小蒨這次的春裝
  只能說每張照片都美炸了

   這家小店位於景安站的內巷內
   雖然隱身在這麼隱密的地方
   但因為太可愛
   所以到了中午就人潮不斷唷
   好險今天要棚拍,利用一大早租下這場地,所以可以好好的拍照^^

  私藏不藏私還沒走進去
  光在外面就讓我們這群女孩拍到翻掉了(好啦,除了我是媽媽桑以外,其他真的是女孩!!!!)

超可愛的藍色偉士牌.一張躺椅.一些綠意盎然的小盆栽

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巧思,隨便拍都像一張張明信片








  
  迎接我們的是一扇藍色大門



    上面寫的貓出沒,請關門
    沒錯,裡面有隻店貓會陪著大家玩耍唷
   (不過當天因為要拍攝春裝,所以店貓沒有出來見客,好可惜唷)

這照片是從私藏不藏私粉絲團抓回來的
給大家看一下可愛money的真面目





   映入眼簾真的不誇張,我覺得好像日本那種袖珍迷你屋
  真的可愛到好不真實唷
  幾乎很少女生可以抵抗這種可愛的魔力
  對吧對吧



  其實他用餐的地方位子不多,簡簡單單用幾張木桌椅裝飾一下
  雖然像小學生一樣要坐在矮椅子上用餐
但一點都不覺得不舒服也不擁擠
 用餐環境還滿舒服的







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得出老闆超愛貓咪^^




   很多隨手就可以翻閱的雜誌,也是跟貓咪有關的



因為地方不大
所以要輕聲細語
不過那天我們幾個女人好吵阿
羞!!!!!!!!!!!


這隻大熊熊懶洋洋躺在這,真的說出來這用餐客人的心情
  就是帶著悠閒又放鬆的心情而來



  店裡面可說是店雖小
寶很多



到處擺滿了一些可以販售的商品
  我只能說在這每樣東西都想帶回家拉













  其實當初裝潢房子我也很想弄成日雜鄉村風
但這類型的裝潢
小物真的是最重要的一環
 還有不能太精緻,所有的感覺都要回歸於自然,樸實.手作感
  這對老呂來說還是有點觀念上的差距
  他無法接受我們的窗戶不是鋁窗.是用木窗搞出來的!!!!
  還有油漆他覺得當然要擦得很平均平滑,但日雜就是要有斑駁感才美阿
  哀~~~這夢想只能等到以後我有錢搞民宿,才能完成了

  整間店賣了很多跟相機有關的手作品
  這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皮帶
  好土
  哈哈哈哈,其實他是相機繩拉



   相機套也好可愛唷!!!好想立馬買一個




  還有一些復古相機




   除了相機手作,眼見之處都是可以買回家的






  地方雖然不大,但很充分利用空間

每個角落都有他專屬的位子

每個作品也都有他自己的故事

  就因為如此,所以讓我快門根本就沒停過,一直狂拍阿














  介紹完環境篇

   來看看他的餐點

   你們看他連menu都是手作
我可以把這本menu買回家嗎



這字體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光點餐都讓人好愉悅唷
因為還有拍立得可以看實品
老闆是不是好可愛
哈哈


連訂位牌都一樣要這麼可愛就對了
太犯規拉




不過可能生意太好
我們的餐點好久好久才到
也忘了多久
反正我們幾個女生超會聊
嘰嘰喳喳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雖然上餐速度有點慢
但值得等待
因為真的真的都好好吃唷


我點了私藏茶
也就是水果茶
我之前說過我喜歡喝比較濃郁的味道
他真的有水果味在裡面
不是那種很甜的感覺
但酸酸甜甜好好喝
真的讓我一下子就把它解決了



我還點了一份雞肉烤餅
外面的烤餅皮好好吃
好脆好香
裡面包著雞肉.番茄.鳳梨.生菜等
好濕潤好好吃



價格也很平價,一份都一百多而已

這個類似pizza的餐點
大家也說好好吃
他的麵糰老闆說是老麵發酵
難怪吃起來感覺口感很紮實
又有嚼勁



熱茶也好可愛唷






可以在這麼可愛的店吃到好吃的東西
又可以美美的自拍
真是太幸福啦








但因為新品11號才上架
所以要先請大家等等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荷包可能會不保
(但好多人已經先偷跑了....犯規拉)

先放上gini shop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ref=logo#!/GiniShop

藏私不藏私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lcservice

台北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8943-3173
因為位子很少
要記得預約唷
  
這篇照片實在太多
整個爆文
原本要來抽獎跟公布上篇抽獎的得主
只好放在下篇了

喜歡我這篇的分享
別忘了幫我推推跟按讚
寫文可是很辛苦低^^

 想一起聊天.分享心情嗎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想發樓到最新最美的飾品服飾
就加入我們的社團吧!!!!!!!!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