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進入了瘋狂的忙碌生活了
從上禮拜每天早出晚歸的採貨到這裡拜開始拍照.然後整理貨準備上架
又開始每天都睡不到幾個小時的命運了
真懷念二月份的好日子阿
不過想到兩個小孩的教育費跟愛敗家我的敗家基金
跟一般上班族一樣
還是要打起精神拼下去^^


上禮拜因為採貨,又受了一些鳥氣
因為很多廠商都覺得我是澳客
其實大部分的批客為了方便都會在同一間店採買
也會有一定的量
但我常常一整間店很龜毛
只看上一兩件衣服
然後一開始還沒上架也不可能有量給他
這種批店通常都會直接請你出去
也不會給你好臉色

所以不論開店或是做網拍
真的都有好多心酸面
從辛苦的採買(冬天好冷,夏天又熱到爆!!!)
然後帶回家自己拍照
因為我也不是專業攝影師
常常因為光線或是場地
拍起來的感覺不是我要的
就會一直重拍到我滿意為止

好啦!!牢騷發完了要來發表這一次潔媽咪家的春季新品囉^^

我真的好愛春夏的飾品
永遠都是這種粉粉嫩嫩.夢幻朦朧的感覺
又大量使用我愛的雪紡.蕾絲元素
光挑貨時
真的好想每個都帶回家唷

我只能說韓國真的不論在衣服或是飾品上
在選擇蕾絲跟雪紡的材質上都處理得很好
他們的蕾絲跟雪紡就是有種特別柔軟的感覺
配色上也都好柔和夢幻

這次因為初春,顏色上沒有夏日那麼強烈
感覺有種像春日晨曦有點迷濛感
所以我取了春日微醺這名字
哈哈,我好假掰唷...

先從髮飾類開始
這次還來不及放實戴圖
先給大家看平拍圖

這組香蕉夾實品真的超美
很少有香蕉夾做得這麼夢幻
我每次選香蕉夾都喜歡選擇比較大然後比較有層次的夾子
這樣戴起來比較立體也比較好看






他的蕾絲上有著銀白色珠珠
搭配的條紋立體蝴蝶結
好夢幻又好春天




搭配洋裝或是蕾絲單品都超美的
如果你飾品類還沒有入手這類型的
建議可以選擇幾款唷
可以從現在用到夏天都沒問題^^

再來是這款布蕾絲金線水鑽香蕉夾
配色一樣是柔柔的




而且我超愛這種藕紫色
淡淡的藕紫色顯得更浪漫
也好有氣質唷
我選的香蕉夾都滿大隻的
大致上都有10cm左右唷
頭髮多也可以夾^^




其他商品可以看相簿或是到FB的社團看完整商品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sicazsyi&book=116

再來是大腸圈囉
這次大腸圈我找了這款有點造型的蕾絲蝴蝶結大腸圈
好可惜來不及示範實戴
不然這綁起來好美
又有很多綁法
下次有時間一定會拍照示範





另一款比較海軍風
但他最可愛的還有一個金色愛心吊飾



不要小看這個吊飾
有了他
綁起來更有質感
也更有氣質唷
這類型的大腸圈真的很好搭配衣服
各色都很好看^^


再來就先來看項鍊類
這次項鍊才剛放這款巴洛克水鑽粉藍項鍊



就燒到大家了
還沒開賣就好多朋友跟我預定
我只能說這款真的外面很少見





大部分的賣家賣的都是這款



可是他的水鑽比較少
但我們這款真的是超精緻
滿滿的水鑽交叉在粉藍色珠上
真的超美超吸睛
這搭配夏天的長洋裝或是平口洋裝也超好看
加上這次這款為主打特價款
所以價格也相對便宜唷
網拍沒那麼多水鑽大部分都是賣680-980左右
我們價格可愛多了



這款還有粉紫色
也是一樣夢幻到爆炸
天阿
我每款都想私藏
真的快破產了我







如果不愛這種比較誇張的飾品
也可以來條基本款的長鏈
這次的長鏈也好美唷
多層次的設計
第一環是滿滿的水鑽
第二環是水晶搭配金色愛心珠珠
第三環是好美的珍珠



這實品真的亮到不行
那天拍照大家都說這條超美的
價格也很可愛
四百有找
哈哈
上哪找阿~~~~~~~~~~~~~~~





另外還有一條很有les nereides的味道
我說過我最愛有蝴蝶圖案的項鍊
所以我一看到這款
馬上帶回家了



色彩繽紛的這條項鍊
建議搭配素色上衣
最適合蕾絲或是雪紡系列的衣服了
這款我也給大家一個超可愛的價格
比上面那條又便宜了
有興趣快加入社團
或是留言問我唷!!!!!!!!!!!


再來就是手環類的拉
這次為了跟上面的巴洛克粉藍水鑽項鍊搭配
特地找了這款也是超美的寶石手環




夏天就是要來個這種讓人舒服的馬卡龍色調
他除了藍色還有螢光黃唷




接著是我這次最愛的一條手鍊了
有著海軍風的感覺
貝殼.船瞄.蝴蝶結.珍珠跟蛋白石等元素
是不是美到爆炸



顏色又好輕輕柔柔
戴起來真的讓我都會一直盯著我自己的手看ㄟ
好好看


這款寶石蝴蝶結超夢幻
這三條可以拆開來戴
也可以一起戴
這款寶石超亮的
在太陽下真的會閃閃發亮那種



戴在手上很像很多十克拉大鑽石湊在一起的感覺
加上一個可愛的緞帶蝴蝶結真的好美
不喜歡這種顏色蝴蝶結
也可以自行更換自己愛的顏色唷

再來又是一個美到爆炸的手鍊
這款我不誇張
我自己都覺得怎麼會有手鍊做到這麼美
然後又這麼便宜



他整條都是水鑽跟水晶組成
拍照時真的閃到不行
所以出現率超高的
加上他真的很好搭
甚麼衣服都可以搭
這次的飾品因為都太閃亮
拍照起來都會反光
所以都不是很清楚



小季跟小瑾手上都有戴唷



可惜廠商那現貨有限
也不確定是否可以追加
所以喜歡的真的要用搶的拉

耳環類這次維持潔媽咪一貫的浪漫風格
這款玫瑰花大寶石耳環
他的玫瑰花雖然有點大
但戴起來很搶眼唷




他下面是大顆的蛋白石
兩邊不對稱設計
真的超美
又好柔和
好適合春天這種柔柔的氣息




還有這款nuance款的耳環
從上次進了他家耳環後
就燒到好多人
這家的耳環大家可以去爬文一下
很多韓劇都有出現他家的飾品
主打不對稱風格
我也迷上他家的耳環
都好美唷







這次也帶了幾款回來都好美
但也很容易斷貨是真的
因為大家都愛^^
所以大家喜歡就快下手吧

還有一款超可愛的耳環
是魔鏡ㄟ

上面有塑膠膜保護
要戴的時候再撕開就可以了
是不是好特別又可愛



基本款愛心水晶水鑽耳環
這款水晶超亮的
會隨著光線折射
滿滿的水鑽加上愛心
還有他是立體的愛心設計戴在耳朵上很有立體感
廠商說這款追加好多次
熱門款



最後原本想替大家多找幾條絲巾
但廠商新款的絲巾大約四月初才會上架
所以這次只帶了一條我覺得很適合春天戴的鳥語花香系列的絲巾




他是棉麻材質
柔柔的很舒服
也很透氣唷
因為它裡面的色系滿多
所以搭配甚麼顏色的衣服都很美唷

簡單介紹這些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加入社團
除了掌握第一手潔媽咪的po貨訊息
還有不定時的連線優惠價
或是抽獎活動

但是為了服務沒有使用fb的朋友
現在也開放無名可以下單
晚點我會編號讓大家方便詢問價格

這次搭配新款春裝上架
也有滿額贈唷
飾品跟服飾可以合併
滿1500有送韓國金色logo蝴蝶髮圈




滿2500韓國金色logo蝴蝶髮圈+面膜一片
滿3500雪紡水鑽蝴蝶結彈簧夾
只送不賣
送完會找等值類似商品代替
大家可以去韓貨店或是網拍
這種雪紡彈簧夾基本都是290起跳唷!!!!






滿5000送多層次項鍊或是手環等值商品







其他還有很多商品無法一一跟大家介紹
因為這幾天還要忙著春裝的上架
大家可以先看相簿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單品^^
想問價格或是其他問題可以詢問我


新品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sicazsyi&book=116

潔媽咪愛美天團是不公開社團
歡迎點入申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6414561451840/

另外好朋友gini shop新品也上市囉
這次更方便有提供yahoo拍賣讓大家方便下標
歡迎大家來看美美的正韓新品
下標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934371230

來公布上次抽獎的朋友可以得到不挑款大腸圈一個唷





今天要送出的一樣是美美的春日微醺新品大腸圈




怎麼得到呢
一樣先推推然後按讚
留言報推推跟讚數
就可以得到最新的春日新品唷

想一起聊天.分享心情嗎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想發樓到最新最美的飾品服飾
就加入我們的社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