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去了一個老朋友的家作客
   
他的名字叫做長谷川




 他家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沉靜小巷弄
   
  一踏進門就被顯目的紅色郵筒所吸引

 
   
  
  一大片白色落地窗讓在這用餐的人都可以享受到撒落的陽光
讓你在這裡午茶或是用餐別有一種味道

   



   
   
  斑駁的大門充滿了歷史跟一份感情




 

 一推開門有個長廊
 
 兩旁的擺設可以看出長谷川先生的喜好


  




 整個裝潢都是用原木素材,原木的潤澤感
  
讓整個空間顯得很溫馨.舒服

走日式/歐式風格

這裡的光線很美

隨便拍都很有味道跟一種自然的感覺




 這裡的擺飾都很有品味







這個鹿頭老實說我也好想搞一個回家
  
  感覺有了這個鹿頭家裡瞬間變得有氣質很多

  


 這張桌子我也好愛
覺得他好美好有味道




每次看到這都好想搬到鄉下,家裡夠大就可以擺進各式各樣我愛的傢俱



窗邊這個角落很適合一個人來,沉思.寫作.或是上網等等

 


看了這麼多,大家一定很好奇主角長谷川先生長怎樣呢

 
  哎呀!!!!!!!!!!!!!他說看到美女他會害羞啦
  
只能說大家無緣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哈哈哈,被我騙的舉手
  
其實這是這間餐廳的名字
  
沒錯,他名字就是這麼妙
   
 
 這間是之前陶子跟李李仁投資的店
 
但現在好像沒了

 
  這間因為交通方便,網路評價也不錯
  
所以就想來嘗鮮一下


   除了裝潢來看一下餐點吧

其實他的餐點對於早午餐來說不算便宜






   
主餐都約280-350左右
  
加套餐要加120-150
   
還有一成服務費
  
所以平均每人如果要吃套餐,約450-500

   
我今天點的是美式蛋捲

蛋捲還滿鬆軟的還不錯吃
但香腸就普普
另外馬鈴薯塊也普普
整體的賣相也還好
吃完還有空虛感



 

小潔點的是花枝海鮮麵
我只能說小潔很愛吃義大利麵,很少有麵讓他沒吃完
可能是醬汁太稠,所以吃了一些顯得有點膩




  阿玲點的是明太子麵
  也是一樣好像是醬汁有點膩
但因為是海鮮
這樣的口感無法把鮮味提出來
所以沒辦法吃太多



另外他加點的副餐就是商業午餐的感覺
如果可以再精緻一點就更好了



  另外我們還有點了三明治類等餐點
   但也是沒有太大的驚喜就沒拍照了

 
我真的覺得如果是要找食記的評價,我的食記參考指標其實還滿準的
  因為我真的滿挑食的,嘴巴也很刁
   所以通常我覺得好吃的店就真的超好吃^^
但如果有其他看法,也會誠實寫出自己的想法
畢竟這純粹是個人觀感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比較客觀的參考評價

  
其實我是覺得在餐點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裝潢跟用餐環境上到是很舒服
而且也不會太多人,顯得很吵雜跟擁擠

算是一間很愜意的小餐廳,讓我們可以大聊特聊都沒有時間的問題
這點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更重要的一點是這裡採光很好
所以拍照起來每個人都變成美肌模式
拍起來都很美唷
(不得不說有了EX2F實在太方便啦,自拍方便又好看)




因為我跟阿玲算是遠距離的友情
一個在彰化,一個在台北
但我們每天都有愛的連線,三不五時就會賴一下
只要一天沒賴,我們就會擔心對方想說是不是太忙還是怎麼了


我的愛人阿玲長的是SUPER STAR 史代歐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葉蒨文的分身
大家覺得像嗎


但這樣也不是辦法
我們實在太思念對方了
就這樣聊了聊
阿玲就帶著小孩殺上來找我們了
老呂都說:你們女人的友情實在好誇張,也沒見過幾次面可以好成這樣???

黑阿,我也覺得好神奇
我超謝謝無名,讓我認識這輩子幾個人生中的知己

所以難得今天可以見面,一定要說到喉嚨沙啞.口水乾枯才罷休啦







最後來看看我們母女的今日穿搭



可愛的小潔今天一樣走公主路線


小孩忙著玩手機,都不給我拍照啦



這件洋裝是上次去參加盛誕魔鐵趴穿的





因為今天天氣冷
所以我有特別有搭上ㄧ件兔毛背心
這樣就很保暖了
也顯得比較貴氣唷


 
髮箍類今天帶的是串珠金色髮箍
這個髮箍賣的超好
我個人最愛金色
小小串珠不搶戲
卻超亮眼
重點一年四季都可以戴
cp值超高






打完收工

最近因為希望大家點進來時都有文章可以看
所以真的好認真發文
但以我寫文的內容跟速度
每次整理照片就要花半天以上,加上美工又要半天
 寫文要花五六個小時
所以最大產量是兩天一篇
 
但現在要稍微調整一下
偶而發一下這種短短的食記
緩衝一下我的時間!!!
(哈哈哈,寫文真的感覺比上班還時間緊繃阿!!!!!!!!)
這篇小小的食記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國父紀念館 2 號出口,出來後第一條巷子右轉,幾步路便可看到,長白小館附近)
02-27773058
Mon-Fri 11:00-22:00 / Sat, Sun 10:00-22:00

無線上網(但插電需付費) / 不可刷卡 / 收服務費


 想一起聊天.分享心情嗎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